-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1 / 标签: MADHouse 1998 今敏 原创 剧场版
果然这种阴暗惊悚的氛围就适合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30 / 标签: MADHouse 2001年7月 今敏 剧场版
我还是适合故事片,难以从表现手法本身获得感动...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9年9月 藤田春香 轻改 剧场版
前半段骑士薇尔莉特帅啊,尤其是跳舞那身装扮,尊い,白河豚死了,分都给你了。悠木碧好吵。你京还是好多腿。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9-11-16 / 标签: スタジオジブリ 1984年3月 宮崎駿 原创 剧场版 久石譲
如果小时候看可能有点童年阴影。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年6月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轻改 剧场版 鴨志田一
前面这一天天的,剧情割裂感严重,配乐约等于零,还是太菜。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CoMix_Wave_Films 2019年7月 新海誠 原创 剧场版 田中将賀
青春期的烦恼可是世界级的灾难!单纯畅快的boy meets girl,外部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喜欢的结局。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6 / 标签: Studio3Hz 2019年10月 篠原啓輔 久弥直樹 原创 剧场版
3hz成为我喜欢的动画公司No.1了b38。强行逻辑,问为什么就输了,打就完事儿了。但是,美少女,好。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5 / 标签: 2019年9月 MTJJ 剧场版 国产
前段时间最难受的时候一天一个人去看的,有点食不知味吧,给比哪吒多一分好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9-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9月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田中将賀
矫情是冈妈的一环,过于纤细的神经才能爆发出这么强烈的情感,尽管会让我不适应。女主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小表情小动作这谁受得了啊。男一和女主女二的三角关系处理得还是很大胆合理的,自闭久了的人面对好意会自作多情也是没办法的吧。不过男二还是算了,我寻思女主放着单身更好,讲道理风平浪静里美海不也单着吗b38。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0 / 标签: NUT 2019年2月 上村泰 猪原健太 轻改 剧场版
一个说追求自由,一个说为了和平正义,然而一个只是存在X玩弄之下受军队摆布的战争机器,一个只是被仇恨冲昏头脑感情用事的毛头新兵。对共产主义的丑化也抬高不了侵略者的身价呀,不过你说单纯的胜利带来的只有自我良好的荣光和永远的战争,我还是信了,找不到台阶下那可不是只能继续干了嘛。不晓得作者是想让这俩极端货擦出什么火花,反正我爽了(bgm38)丑萌丑萌的人设挺好的。期待第二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4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1月 須藤友徳 桧山彬 游戏改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看动画片儿而不玩原作是为了节省时间,至少HF线的士郎我蛮欣赏的,对于樱我也只能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种屁话。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8-24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9年4月 橋本裕之 上江洲誠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kz
K和舞的脸一个尖一个圆,看不来。也就一个小时,还能讲一讲勇者的社会适应性,水一水可爱的日常,不也挺好吗。所以魔王之所以必须破坏还是“因为力量就在那里”吗hhh。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8-23 / 标签: CRAFTAR 2019年1月 櫻木優平 原创 剧场版 3D
设定很有想法,世界观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从王女挂掉开始我是懵逼的,理子被玩坏,杀敌一千自损一千的真·极限一换一...虽然前半剧情也是在跑火车,但是还算在轨道上,后面直接脱轨了吗..王女只被美子提了一嘴就挂了,理子莫名其妙就成新世界的神了,完全没怎么描写,所以就算美子你后面哭她我也是懵逼的。好在男女主讨喜,真实不做作(其实是没时间做作吗),恋爱线不错。3D习惯了也挺好看的。整体有点残念啊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彩条屋 2019年7月 饺子 剧场版 国产 3D
鸡汤嘛。包袱还可以,能笑出来。话说这真要搞神话宇宙吗b38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27 / 标签: SHAFT 2018年11月 新房昭之 木澤行人 轻改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甚至更甚于前面的篇章带给我的感动,但是也正是因为有了积累和沉淀,才会陷得这么深。物语真是梦中的青春啊...垃圾君对荡漾果然真爱,哭了,那么老仓和班长能给我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6-28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7月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辉 轻改 剧场版
本篇没看下去,但是剧场版的主题和氛围完全不一样。虽然有些不明觉厉的地方,但不影响宏大的史诗感。ost很赞。评论里世界系方向的解读很有意思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月 錦織敦史 游戏改 剧场版 偶像
春香主场,剧情说实话不咋地,miki也没有太多戏份(啥),但是光live就值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6-3 / 标签: 朱夏 2018年10月 伊藤秀樹 漫改 剧场版
味道还是那个味道,如果不是剧场版就好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5月 荒木哲郎 原创 剧场版
看完1080p整合版我决定+1分 //part 3看着还挺爽的,有无名有狗粮有彩蛋有打斗,不要自行车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23 / 标签: スタジオ地図 2018年7月 细田守 原创 剧场版
这就不是拍出来给我看的,所以更谈不上共情之类的了。我看到的真就是支离破碎的故事。好在最后二十几分钟的东京站气氛不错,鬼婆婆转身着实吓我一跳,单独拿出来我还挺喜欢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12-30 / 标签: WITSTUDIO 2018年7月 矢嶋哲生 游戏改 剧场版 口袋妖怪
这种打温情牌的讲述人与宝可梦的关系的群像路子挺好的,但是做的不太行,逻辑硬伤。有的点还是能打动人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0-3-26 / 标签: Studio4℃ 2015年11月 なかむらたかし Michael Arias 山本幸治 轻改 剧场版 伊藤计划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23 / 标签: studioVOLN 2018年9月 牛嶋新一郎 轻改 剧场版
本来期待就不高,所以还能接受。动画动起来总归比原作有趣。这类题材,我记得月下有你绽放似乎也要真人化,嘛,前人们都写的差不多了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年4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轻改 剧场版 百合
配乐演出极致享受,百合的细腻情感也是无需多言任君想象,已经到了没什么想看的就看一遍的程度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