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7-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荒木哲郎 原创 泽野弘之 supercell
想象以上。各种神展开配合音乐,可以看得很开心。只可惜是各种元素的堆砌,虐妹,姐弟恋,默示录...结果什么都没讲好,就说一个个人结晶化死去的时候竟然一点都不让我感到心疼。最后说来说去还是绕回了家庭伦理大片。Daat什么的,我是半懂不懂。inori的老婆感少了点,缺乏互动;少尉和tsugumi竟然还有点甜美。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1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7年10月 福岡大生 上江洲誠 タカヒロ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太喜欢这个结局,takahiro没本事黑到底就别搞事啊。人类的尊严气势根性灵魂羁绊,都是老生常谈,要说人在神面前能拿出点什么,也就这些了。满开的神树加上二三代的勇者之力也能和天神(之一?)硬刚,但说到底这也是结果论,牺牲神树回报和风险连神树自己肯定都不清楚,所以还是需要人来选择相信什么祈愿什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30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岸诚二 上江洲誠 朱白あおい タカヒロ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这种片子全程配合弹幕观看挺合适的。仅仅看完第一季,虽然什么问题都没解决,但是眼泪也流了,残酷的真实也看了,除了暂时生活在虚假的和平之中还有什么是救赎呢,神树不是万能的,总有一天还是会成人干的吧,我只想知道天神为啥要毁灭人类,这才是关键问题吧。如果是我这种意志不坚定的人被选中了,肯定砍树。系列补完之后再重新评价。//看完了,在这个时点我果然还是会砍树,不绝望、努力怀有希望、相信自己真是挺难得的品质。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10-3 / 标签: Studio3Hz 2014年10月 迫井政行 久弥直树 原创 百合
想象以上。很多人物用力过猛,喜欢自说自话,那两个巴掌把我也打蒙了,还有柚季反对圆盘反对了七年没想通,nonoka一来就想通了,难道说这就是成长吗..不过这种对童年友情的呼唤和追寻让人感慨,剧情展开我还是挺喜欢的,虽然冲突产生还是靠不把话说清楚。总之,当成剧情为主的萌豚番还是可以的,3hz的几部tv都有点点残念,期待之后的好作品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藤原佳幸 林直孝 原创
特意补番是肯定不值的,想多了解一个可爱的老婆倒是可以(不),可惜制作上也不精良,不好舔。一直在意这种机器人大规模推行真的没问题吗,竟然还有仿生人人权法,意味不明。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6-2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浅井義之 麻枝准 原创
我倒挺喜欢日常部分的(棒球回除外),主线我不太能接受的只有大战最初那个只带了一两个能力者的外国头目很莫名其妙,熊哥死的冤啊(。一集收集完所有能力,嘛,为了展现男主我也能接受,勇气是最后一个能力还挺惊喜的。当然我吃这套完全是建立在奈绪人设的基础上。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5-23 / 标签: Studio3Hz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久弥直树 原创 百合 小岛崇史
是我看不懂了,自嗨片挑观众层次没办法//我不服啊,本来怀着看轻松百合的心情来补番,结果搞些看似宏大的展开让我有了莫名的期待,结果你跟我说前面的都是没用的私货,强行大团圆就完事了。尤其是这个salt,你不仅没啥用,还出现在百合(假)片里,干啥呢。还不如别整虚的,快乐就行了b38。哎。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5月 荒木哲郎 原创 剧场版
看完1080p整合版我决定+1分 //part 3看着还挺爽的,有无名有狗粮有彩蛋有打斗,不要自行车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辉 原创 百合
全篇我就看见两个字,青春。真是很久没遇着这么上道的青春片了,可惜没能感受一集集追番的期待与满足,就补番而言情感爆发的密度稍微有点大,但是停不下来啊,每集插入歌一响起我就知道我要落泪了。kirakira的jk们,太耀眼了(哭)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23 / 标签: スタジオ地図 2018年7月 细田守 原创 剧场版
这就不是拍出来给我看的,所以更谈不上共情之类的了。我看到的真就是支离破碎的故事。好在最后二十几分钟的东京站气氛不错,鬼婆婆转身着实吓我一跳,单独拿出来我还挺喜欢的。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篠原俊哉 柿原优子 中西やすひろ 原创 出羽良彰
全程内心没什么波澜,也不算令我舒适的平静,就是没味儿。主要还是hitomi没有对上我的萌点,男女主的感情发展我也不能顺畅的接受,你说设定、剧情都扔出来为表达感情服务,可以,但是并没有任何打动到我的点。音乐倒是可以加点分,但没有必要。我还是想对PA的期待高一点的。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9 / 标签: GAINAX 2000 鹤卷和哉 榎戸洋司 原创 OVA 贞本义行
虽然不是我的青春,但耐不住这强到快要溢出来的表现力,不想思考,接受洗礼就完事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1年4月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原创 田中将賀
我沉迷二次元的元凶,冈妈你坏事做尽!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2-27 / 标签: BrainsBase 2011年7月 几原邦彦 伊神貴世 古川知宏 金子伸吾 原创 神展开
真的是看到后面几乎一话一个超展开,冲击也好感动也好,伏笔回收主线揭露,几原拍的开心我补番体验也是非常爽快了。好喜欢苹果这样坚强的女孩子,明明前后对命运的说辞差不多,但是心态不同,被拯救之后就觉得在闪闪发光。远离邪教,注重教育,缺爱的孩子长成多歪都不奇怪(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原创 特摄改
结局还卖个百合,私心是挺满足的,但还是不能接受修复光线什么的。嗯,这倒是被jk吸引来的不是特摄厨的我自己的问题。special signature to save a soul->SSSS?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Lay-duce 2018年10月 さとう陽 タカヒロ 朱白あおい 原创 百合 なもり
没什么惊喜,果然还是双重特工。不过有糖吃,音乐还行,算过得去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10月 境宗久 村越繁 ますもとたくや 原创
哭了,恰到好处的沙雕成分,感人与震撼(物理)的收尾,看得我高潮不断(。这么多坑,你不出第二季不合适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4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樋口達人 原创 百合 歌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2-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2月 岡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9-15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錦織敦史 山崎莉乃 林直孝 瀬古浩司 大塚雅彦 原创 田中将贺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2-21 / 标签: P.A.WORKS 2008年1月 西村純二 岡田麿里 森田眞由美 原创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12-29 / 标签: Studio3Hz 2017年7月 橘正纪 大河内一楼 檜垣亮 原创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