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OAD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OAD
1话 / 2020年2月2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高橋瑞紀
2020-3-1 / 标签: SILVERLINK. 2020年2月 大沼心 OAD 漫改
没有主线就还挺有趣的。记得这片让我记住了山下大辉。 -
超级小白 SUPER SHIRO
48话 / 2019年10月14日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2020-10-4 / 标签: 霜山朋久 ScienceSARU 泡面番 2019年10月 TV 2019 漫改 汤浅政明 湯浅政明 WEB
乐趣在于找桥段和找不同。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21-10-4 / 标签: OVA ufotable 竹内哲也 2012 漫改 新井里美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百合 C-Station 漫改 京極義昭 田中仁
大型DIY现场。少女们的角色从学生转变为社会人,从爱好者转变为从业者,甚至奉献出宝贵的休息时间来传递她们的快乐,好像一切都顺理成章。她们从头搭一个露营场,跟DIY部造一个树屋看似没什么两样,即使身份变了也还是部活的延伸。这个命题我不喜欢。好在她们至少露营了一次,也没有忘记会说话的松果。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2021 TV 漫改 湊未來
后面萎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3 / 标签: SILVERLINK. 2019年7月 大沼心 下山健人 横手美智子 井上亜樹子 漫改
真是简单易懂的cp片,感觉随便拉两个都能组。人设好康,大沼心的沙雕片,男主可爱。除此以外也没了。插入曲很糟糕。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NipponAnimation 漫改 2021 神谷純 荒川稔久 百合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改 2023 LIDENFILMS 池田ユウキ
背带裤可爱捏,女主有种纯真的美。要写好夜游、失眠这些要素难度很大,相比彻夜之歌,它把失眠的诱因从现代性视角转到了更加私人的问题上,而夜游的内容也是更加正经的社团活动;抛弃了对这些不太寻常的要素的深度利用之后,就只聚焦于普通的恋爱了。临近结尾在恋爱番的意义上好看了些,但也不过如此吧。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SILVERLINK. TV 漫改 2022 湊未來 山本崇一朗
下饭,全靠香菜撑着。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漫改 StudioPalette 稲葉友紀
搞笑动画难做,也好做;无意的粗制滥造只会沦为“笑”柄,而故意的劣化则会成为点子,尤其是在如今的网络环境下,品鉴了足够多抽象网友的创作,大家接受度显然更高了。这原作的主线和段子的素质看来都不算高,押宝在声优演技和这些点子上不得不说是好策略,但也仅止于此了。倒是淳皇鬼后有些出人意料。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5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百合 CONNECT 漫改 秋田谷典昭 芳文社
中规中矩的饲料。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改 TV 2021 石浜真史
有机酸+石滨真史的op惊艳,正片就略显散乱。开播前完全没想到全是帅哥美女的现充恋爱片儿能这么轻浮无聊,鉴于豆瓣的高评价,是我还不够恋爱脑,对现充的想象力不足。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TV SevenArcs 漫改 2024 久慈悟郎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改 亚细亚堂 亜細亜堂 2021 藤森雅也 木村暢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6 / 标签: 2022年4月 TV 2022 SHIN-EI 漫改 SynergySP 白幡良志之 中西やすひろ
弱智剧情,但几个女主越看越香,甚至想看第二季。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MADHouse 佐藤雄三 漫改 2023 TV
过于老气。看着现时代AI的发展,是不是该有点新想法——更贴近现实或者更超脱现实。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7月 TV 2022 中西伸彰 NAZ 寿門堂 漫改
帮我回忆了一遍伟大的原作。音乐差强人意,甚至有些可圈可点的地方。可惜。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改 畑健二郎 TV SEVEN·ARCS 2020 博史池畠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TV 漫改 2023 御所園翔太 瀬古浩司
挣扎到最后迎来的是这样一个邪门的结尾(暂定),有点切中我追这邪道少年漫的初衷了,可惜到达的过程不可谓不是一泡烂污。涩谷大舞台,有命你就来,谁都能上来溜一圈;但比起主次都分不清、战力糊作一团的各路角色,溜得最欢实的还是这群动画人,这个层面上的舞台倒是有相当积极的意义。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0-3-29 / 标签: SILVERLINK. 2019年4月 井上圭介 漫改 TV 泡面番
得出结论,谈恋爱确实影响学习。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改 足立慎吾 居村健治
包装非常精致的爽文,但说好的展现女角色的魅力呢?真要舍弃,建议先把娜塔莉剪了,别光剪头发。创作论并不新鲜;电影本身的实践很刻意,通俗易懂。冲着庞波小姐来的就看着导演自嗨,很失望。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3-2-11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2014 TV 漫改 diomedéa 草川啓造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 SevenArcs 漫改 吉田玲子 舛成孝二 浅野勝也
艺考题材挺新鲜,尤其对某些主题的讨论算是给外行如我上了一课。但是动画本身挺难看的。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