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9-30 / 标签: Satelight 2019年7月 小野勝巳 金子彰史 永井真吾 原创 百合 上松範康
说10就10。我对于完结季没啥不满的,变身就不说了,剧情该填的也差不多了,合唱一出猛男落泪。就是想不到响爸这戏份还有点重要,以及翼少这家庭伦理剧纯粹恶心人呗,老爸死的亏啊。卡罗尔和elf9真是好孩子(哭)。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1年4月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原创 田中将賀
我沉迷二次元的元凶,冈妈你坏事做尽!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1 / 标签: MADHouse 1998 今敏 原创 剧场版
果然这种阴暗惊悚的氛围就适合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9 / 标签: GAINAX 2000 鹤卷和哉 榎戸洋司 原创 OVA 贞本义行
虽然不是我的青春,但耐不住这强到快要溢出来的表现力,不想思考,接受洗礼就完事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2-27 / 标签: BrainsBase 2011年7月 几原邦彦 伊神貴世 古川知宏 金子伸吾 原创 神展开
真的是看到后面几乎一话一个超展开,冲击也好感动也好,伏笔回收主线揭露,几原拍的开心我补番体验也是非常爽快了。好喜欢苹果这样坚强的女孩子,明明前后对命运的说辞差不多,但是心态不同,被拯救之后就觉得在闪闪发光。远离邪教,注重教育,缺爱的孩子长成多歪都不奇怪(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1999 原创 榎戸洋司 長谷川眞也 小林七郎 長濵博史
更加时髦华丽的演出,更加直白明了的表达,沉浸感十足。月下的双人舞、极具紧迫感的赛车,不见得能让她们的革命更有说服力,但一气呵成就很爽快。如果不看tv就看剧场版,比较浪费。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0-12-1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3 ProductionI.G 原创 伊藤和典
鸭子满意的男女爱情戏,这部分我却只觉得血压拉满。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1-2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高达 原创 1985
有时候看得非常痛苦,NT、强化人、青春期、熊孩子、“女人”,太多感性的东西混作一团,配上富野跳脱的文本,即使此中有真意,传达得也过分曲折了。但是就这么一集接一集的,就算吐槽不断,也停不下来。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0-3-1 / 标签: AIC 1999年10月 大地丙太郎 倉田英之 原创 TV
很压抑的反战片。人物真实生动,值得玩味。略显荒诞的世界中,异质纯真的男主和手里的木棒一样,强到不可思议,满口是希望,仿佛自己是正义的化身,倒是没拯救到什么,魔幻的结尾也是无可奈何。不喜欢男主那一切都会过去的轻描淡写的论调,不喜欢对于堕胎的处理。整部片子还是一气呵成的,我觉着没什么多余的部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6-25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8 GUNDAM 原创
相信后人的智慧。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2-26 / 标签: RADIX_MOBANIMATION 2002年10月 ところともかず 安倍吉俊 原创 TV
感觉是很软弱的救赎,好在氛围不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1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7年10月 福岡大生 上江洲誠 タカヒロ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太喜欢这个结局,takahiro没本事黑到底就别搞事啊。人类的尊严气势根性灵魂羁绊,都是老生常谈,要说人在神面前能拿出点什么,也就这些了。满开的神树加上二三代的勇者之力也能和天神(之一?)硬刚,但说到底这也是结果论,牺牲神树回报和风险连神树自己肯定都不清楚,所以还是需要人来选择相信什么祈愿什么。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TV 2021年1月 2021 中島かずき studioVOLN
幸好不是实打实的癌细胞设定,否则这一路的热血就太膈应了,虽然现在也比较微妙,最后一集太赶了,纯粹为了往燃和浪漫上靠。前中期不拖泥带水也不卖肉没有宅臭味的超展开,实属难得。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23年7月 2023 TV 3D サンジゲン 柿本広大 綾奈ゆにこ
mygo完成了它对于bang企划的使命,以严肃沉重的主题打破对少女乐团动画的成见,揭开美少女们的闪耀背后更加”现实“的一面。以残缺的性格,连接起苦涩、不可动摇又难以理解的人物关系,推演出一系列名场面和经典台词,即便有些许逻辑上的缺失,也是为情感的爆发让位。看着这群视野狭隘得只能横冲直撞不顾一切的JK们,说这就是青春的伤痛又何妨。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2-12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TV 2017 小林敦 鴨志田一 PINEJAM
不似青笨老练油腻,没有樱花庄探讨梦想才能的使命,只是一群应考生在平常地烦恼着,迈向平凡的生活。讲述重逢的故事不少,但从高三的最后一学期切入很罕见,第一集就赚足了眼球,后续即使趋于定番也想要积极地守望他们。作画之外皆是上品。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4-6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2004年 原创 OVA
比1完成度好,接上了也很意外。私心很喜欢ep3的雪。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河村智之 百合 2020 田中仁 横田拓己
三渲二还挺自然的,百合度不错,人设好看。// ksks和璃奈太可爱了。ep11百合浓度大增。最终回A part太草了,这就是新式偶像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30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岸诚二 上江洲誠 朱白あおい タカヒロ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这种片子全程配合弹幕观看挺合适的。仅仅看完第一季,虽然什么问题都没解决,但是眼泪也流了,残酷的真实也看了,除了暂时生活在虚假的和平之中还有什么是救赎呢,神树不是万能的,总有一天还是会成人干的吧,我只想知道天神为啥要毁灭人类,这才是关键问题吧。如果是我这种意志不坚定的人被选中了,肯定砍树。系列补完之后再重新评价。//看完了,在这个时点我果然还是会砍树,不绝望、努力怀有希望、相信自己真是挺难得的品质。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TV 2023 黒田洋介 稲垣隆行
和细腻的情感完全相反的古典美,拓宽百合的戏路需要黑田这样成熟的作者。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4-6-10 / 标签: ufotable TV 百合 2007年01月 2007 原创 平尾隆之 金月龍之介
如果能跨过丑得可爱的圆脸人设的障碍,是值得一看的。披着萌片的外皮,以为是轻音的前辈,结果更像双恋那种文艺与无厘头的风格,情感与情节比双恋更普适,我也更喜欢。学运的主线很热血青春,但不如突入主线前的个人回有灵性,平尾真的厉害。07年同期有向阳素描,同为萌系作的异类,也是奇遇。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川村元気 今井一暁 小島崇史 押山清高 原创 2020年 SHIN-EI
反感这里的世界系展开,奈何感染力确实很强。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