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20-10-7 / 标签: 里番 2001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村山靖 桂憲一郎 カオスプロジェクト
只可惜码太厚。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23-5-21 / 标签: 2018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佐藤顺一 座古明史 プリキュア TV 2018年2月 百合 坪田文
心情复杂,你也是大N老师。设定“先进”,表达也十分大胆,以至于我不太能接受结局的露骨,以及”背叛“——露露说我在未来等你,但明明哪里都找不到回忆中的那个你了,我明白身心都能成长符合露露的愿望,只是这起点太低了吧,差一辈了。未来的事也是雾里看花,这点留白无益于理解社花的理念冲突,还是看看近处的百合吧。没什么亮眼的变身和技能作画,所以兼用卡也挺折磨的。后知后觉地明白了一件事,q娃不一定有cp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あおきえい NAZ 2020年1月 舞城王太郎 TV 原创
主线部分简直是把最平凡的一种可能性用相当无聊的方式呈现了出来。不能接受小春和开洞凑cp。不过追番的体验确实难得。 -
I’m Your Treasure Box *あなたは マリンせんちょうを たからばこからみつけた。
1话 / 2022-07-30 / てあせ
2022-8-2 / 标签: 2022 短片 てあせ WEB MV 宝鐘マリン
太烧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2-12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TV 2017 小林敦 鴨志田一 PINEJAM
不似青笨老练油腻,没有樱花庄探讨梦想才能的使命,只是一群应考生在平常地烦恼着,迈向平凡的生活。讲述重逢的故事不少,但从高三的最后一学期切入很罕见,第一集就赚足了眼球,后续即使趋于定番也想要积极地守望他们。作画之外皆是上品。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0-8-16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2008 原创 Arms
怎么就变成打异形的片儿了。没有前作那种只剩残垣断壁的厕所里死掉的马桶化为的喷泉,也没有从内部爆炸的人体。不曾经历绝望的少女杀手倒更接近正义的伙伴。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8-24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9年4月 橋本裕之 上江洲誠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kz
K和舞的脸一个尖一个圆,看不来。也就一个小时,还能讲一讲勇者的社会适应性,水一水可爱的日常,不也挺好吗。所以魔王之所以必须破坏还是“因为力量就在那里”吗hhh。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剧场版 MAROKO 麿子
1话 / 1990年3月19日
2020-12-16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1990 原创 StudioPierrot
删减版总集篇,也算是二刷了吧。在这样直球的夸张荒诞的鸭片里,修饰繁杂长篇累牍的台词才爽。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7-16 / 标签: 百合 2016年7月 2016 漫改 動画工房 藤原佳幸 TV
对游戏行业特有的描写很浅,偏向于一般论的职场。能花大力气讲青叶如何重复返工制作第一个村人,但呈现出来的差异略微妙;却对首次角色设计简单带过,这点不太满意。上司组百合担当,一到这俩气氛就暧昧起来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0-10 / 标签: 百合 TV 2017 2017年7月 藤原佳幸 動画工房 漫改
职场更加生动的代价就是美少女也中和不了的苦涩,只有在坏的意义上我们会说其具有现实感。涉及到各人在不同阶段不同方面的困惑,其中最心累的是直接的竞争关系,不管是来自后辈还是同辈的挑战,所以关系最好的都是没啥利益冲突甚至不在同组的,光伦夫妻档更是女女搭配干活不累;因此青红cp注定不长久不信服,还是速速回到一二三的怀抱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0-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2016 TV 志仓千代丸 志倉千代丸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轻改
超高语速和高信息密度,看这片也得提高灵体的频率才好。神户守分镜太恶趣味,颠三倒四,看的人发晕。看童颜侦探的诱导式废话挺愉悦的,主角的废物发言就很没劲,黑须太一式的结局倒提升了一点好感。总之作为游戏宣传片是相当豪华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1 / 标签: MADHouse 1998 今敏 原创 剧场版
果然这种阴暗惊悚的氛围就适合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4 / 标签: 定格动画 WEB 原创 泡面番 2021年1月 SHIN-EI 見里朝希 2021
谁不想要一辆毛茸茸的天竺鼠车车呢。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6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2年10月 TV 2022 小野ハナ 定格动画 UchuPeople合同会社
我看不懂。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0-1-15 / 标签: studiodeen 2001年5月 舛成孝二 轻改 OVA 百合 岩崎琢
如果还有分身,会不会有不同的选择呢。到底,一人份的爱还是只够爱一个人。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Lay-duce 2018年10月 さとう陽 タカヒロ 朱白あおい 原创 百合 なもり
没什么惊喜,果然还是双重特工。不过有糖吃,音乐还行,算过得去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3-15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小坂知
再来看时也到这个年龄段了。男主是实力选手,回新手村里找自信罢了,relife设定仅仅是搭起了这个舞台,不逆转时间的relife也没法赚信息差,没什么鸟用。怀念高中,那是最后一段不需要约定也能相聚的时间,目标单纯明确,苦中作乐,即使并非玫瑰色,也显得可爱。“不知道公司是不是黑心企业”听着荒唐,实际上能忽悠你的人确实多如牛毛...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3-17 / 标签: OVA 2018 2018年3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小坂知
无论如何,谢谢你,又是一场好梦。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TV 2023 藤森雅也 虚淵玄 亜細亜堂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9-4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游戏改 8-Bit 天衝 野中正幸 8bit
人間よ,おまえたちによき終末が訪れんことを × ただ一人の少年の恋物語だ √ 既然如此,瑚太朗的告白和小鸟的拒绝就这么带过了,残念。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9-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8-Bit 天衝
瑚太朗啊,你也只是想和她去同一个地方而已吗。// ep15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百合 TV 2022 漫改 動画工房 越田知明
动工下饭,芳文也下饭,卧龙凤雏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1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TV 原创 冲方丁 2022 鈴木利正
突出一个折磨,实际前三集+后两集就基本完事儿了,有冷饭有打斗有日常。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