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8-5-21
人设萌,妹子们好看。OPED好听。非常标准的后宫卖肉番,后半节奏崩坏。全是大牌声优不错。酋长,噫。。。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7-8-31
音乐很好。男主这神力附体啊,胸腔打了对穿都没事。而且还很会撩妹!快死的时候一句“你很美”,我真是笑了。。。这片很女权啊。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7-26
还不错吧。JK宅的日常,脑残星。大量的neta现在来看由于有点老了所以感觉不是很深,而且后面就有点审美疲劳了,宅语倒是蛮能引起共鸣的。小镜大爱!OP大赞!感觉不如《日常》好啊。有些过于电波get不到点不够搞笑。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4-5-3
完全没看懂。。。一点代入感都没有。。。果然机器人就不应该有任何人性有自由行动权。。。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6-9
挺爽的!大段的对白也不感觉沉闷(ReC你看看你)。战斗再帅一点就好了。果然是氪金玩家的胜利。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5-12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还好吧,搞笑度中上。关键是薇奈太萌了,小天使!总欺负萨旦尼娅有点过分,香菜黑化愉悦一般吧。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中后部转变为正常的感情套路番,不过人物塑造的很丰满。要黑不黑,要正能量也不是完全的正能量,这番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