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中后部转变为正常的感情套路番,不过人物塑造的很丰满。要黑不黑,要正能量也不是完全的正能量,这番太奇怪了。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2-19
这tmd最后一集是赌国运?本子思路这么多年了就没变过。描写战略战术比其他的番好一点,但也仅仅好一点点,还是满满的战争如儿戏味。情感描写一般。番茄酱很多很足。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6-12-18
讲的故事比第一集清晰了点。。。然而也是不明所以。。。礼央子sama最后失忆好评!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2-5
卧槽,虐鳅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我个幼驯染党真是哭瞎了啊!音乐不错。后半节奏崩坏。 -
小马宝莉之无尽森林传说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Legend of Everfree
1话 / 2016-10-01
2016-11-17
为了拯救即将废弃的营地,七位有魔法的少女站了出来,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偶像!明显,孩之宝正在弱化电影系列和TV的关系,这集小马国的人根本就没过来,还给了七位主角各自的宝物和能力,可以随便放魔法。恋爱剧情差评,不过这也是没办法,肯定要加。和Let it go的核心思想很像,不要害怕自己的魔法而是利用它。看来以后小马国的TS不过来,Sunset要和帅哥复合了。反派那首歌还不错,其他没亮点。最终变身太难看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六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6
26话 / 2016年3月26日
2016-11-17
质量参差不齐。后半部分集数存在收尾太快的问题。另外,这季歌变少了!严重失格!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1-7
爽~美云好美!心疼我家米拉洁。。。最后全人类果聊我也是醉了。。。歌真好听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5
除了东京组都好萌。崩的不行不行的,剧情也一般。歌只有金丝雀的那首Buff曲能听。最后编剧不敢搞个大新闻太怂。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萌~~~崩~~~剧情全程卧槽。。。OOC并不多。。。对台词BGM场景的还原很好。。。本来我就是能动就8分的。最关键的:没有旅或者CANOE或者渡之诗听啊!!全程未出现啊!!我一直在等着啊!!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说实话挺无聊的。而且感情线进展太快,游戏里感觉过了好久才对梦美有喜欢的感情,这里面第二集就主动帮忙修机器了。不过能听到Gentle Jena就满足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好棒!BGM赞!日常好舒服!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OP赞。人设非常有特点,非常萌~~~作画非常好~~~满仓千鸟!仁子小天使!法子好可怜好萌!Maki太甜了!这番果然是披着奇幻皮的贵圈乱。冈妈我胃疼,请给我更多的药!爽!#9封神。中段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