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2-23
重看一遍,发现还是忘不了06的呆毛形象啊(b38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2-1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6-12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8-4
差了一点深意,多了一点紧凑,结局略无力【但是部良作以上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7-16
深意严肃不像是动画电影,但这种深刻才是它的魅力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7-16
血腥美学之巅,吸血鬼题材最棒的作品之一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6
对于情爱和现实的描写很好 但是不得不承认,不够完整的故事和后期略显疲软的无力一定程度上要减分 前半10 后半只有7分 综合起来虽然应该接近9分但是故事的不完整再次减分 最后还是给8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