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23-2-22
原作就很有病的漫画,riyo老师自带的巨魔属性在配音的中和下,整个漫画的阴阳怪气程度居然下降了,真是可喜可贺。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2-11
打越本来就不多的动画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对新人了解打越风格相当有用,可惜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尾。想看真结局去玩游戏,可惜游戏更烂。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1-17 / 标签: OVA Type-Moon 2021 Fate
小太刀好不容易稍微塑造的韦伯又一次怨妇化了,整个人三句半不离亚历山大,只能说水平丝毫没有长进。再这样塑造下去,大圣杯我看也拆不了了。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23-1-8
欢乐吐槽作品,出现了一些从未出现的人物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3-1-8
除了所长大秀从者之外一切迷迷糊糊的特别篇,菌言菌语讲设定的迷惑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就算以玩家视角来看,也看不出来对fgo第二部的剧情有任何清晰的提示,一切都是玄之又玄。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1-8
28人的流水账,先天不足的剧情导致观感极差,主角立不起来,最后的对决也毫无说服力,web系作画是唯一亮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用丰富食材做出来的一碗皇帝炒饭。如果我在十年前看它,也许会给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但是现在看来只觉得寡淡无味。无论是分镜还是剧情编排都谨慎而保守,避免出格,tie上去的op和ed也就那样。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魔法少女
紧紧张张的第二季结束了,jc的staff一如既往得用较低的经费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但部分贫穷的镜头以及紧赶慢赶的剧情依旧彰显着某种窘迫感,希望将来对于四格漫画的宣传经费能相对宽裕。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劲劲劲劲劲,霸霸霸霸霸,动画就该这么做,这就是漫画的完美表现,就能还原出我当时看辉夜漫画的感受呀!tmd,还有什么可以抵挡了?//本质上对于原作加强了很多演出,把公园和钟楼的场景修复的更加繁华利于剧情展开,同事凭借搞笑动画的名头可以做很多出格的事情,甚好。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12 / 标签: 后宫 卖肉
尽管部分画面在修正后尚可,但大部分画面的贫穷以及制作方针的摇摆不定导致剧情前重后轻,同时带来了极差的观影体验。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4-8 / 标签: 高达 元祖高达 阿姆罗 富野悠由季
子供向和富野的野心牵扯出来一个深刻影响后人而且经典的故事。感情线方面,我算是第一次品尝了富野的生冷硬倔和不说人话,并且隐隐感受到了种种执念和阴差阳错,以及大人的原因导致的粉丝怨念……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3-1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更接近实拍的拍摄方式,更接近真实人物的画风,刻意突出普通人与高达的对比,是本作相当吸引我的地方。从另一方面来说就是所谓的把肥皂剧和玩胶有机结合起来,少点宅臭多点油腻。不过鉴于高达厚重的历史积淀,必须要懂一些人物关系才能观看本作,只能说是无可奈何的差强人意吧。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2-28
比第一季来说明显增强的作画是本季的最大看点,其他则无甚改变,依旧是描写了一个理想中的和平世界。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2-2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比村乳业
第二季很明显在剧情上下了不少功夫,然而还是不能掩盖作画的崩坏。 -
怪兽娘(黑)~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黒)~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话 / 2018年11月23日 / こまごま
2021-8-8
适合20-35岁的成年大友观看的福利作品,总之就是全是萌豚番套路,圆谷你赢了。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1-8-7
初代龙珠是一场甜蜜的幻梦,无论是低战斗力下多种多样的技战术手法和拳拳到肉的分镜,抑或是搞笑和略微悲伤的ed,都是之后龙珠再也没有找回过的东西。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1-8-7
说实在的,即使剧情弱化成这样子,还是有各种曾经的都合剧情变成定势的桥段,什么献祭亲爹变超赛,什么大王变谐星完全挨揍,但是龙珠动画终于往不尬剧情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打就完事了,打就能赢,这是最舒服的。 (只可惜看不到还原初代拳拳到肉的老鸟分镜动画了,甚是可惜,可以复刻一下老动画么)
看过的标签
- 5剧场版
- 3SUNRISE
- 3恋爱
- 3高达
- 3名侦探柯南
- 2游戏改
- 2卖肉
- 2TRIGGER
- 2Fate
- 2泡面番
- 2漫画改
- 2芳文社
- 2后宫
- 1WITSTUDIO
- 1长井龙雪
- 1岡田麿里
- 1静野孔文
- 1虚淵玄
- 1furry
- 1摇曳露营△
- 1CygamesPictures
- 1CloverWorks
- 1闪光的哈萨维
- 12021
- 12019年10月
- 1第一视角
- 1A-1Pictures
- 12015年10月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2019
- 1比村乳业
- 12015
- 1穿越
- 1Type-Moon
- 1P.A.WORKS
- 1百合
- 1轻小说改
- 1魔法少女
- 1搞笑
- 1科幻
- 1京阿尼
- 1麻枝准
- 1钉宫理惠
- 1阿姆罗
- 1奇幻
- 1偶像
- 1迷宮の十字路
- 1世紀末の魔術師
- 1仓木麻衣
- 1名探偵コナン
- 1富野悠由季
- 1OVA
- 1元祖高达
- 1原创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