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1-4 / 标签: TV 2019年7月 Lay-duce 漫画改 岡田麿里 校园 恋爱
一口气看6话冈妈我信你啊//第8话是要把糖给发完了好喂药么//突然学运//结局还算勉强收回来了//还是那个味儿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1-4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ENGI 三浦和也 漫画改 搞笑
好看//第二话居然飙了一瞬间的作画//演出怎么放不开,这是搞笑片啊//越来越无聊了//时雨真好//笑点重复//最后一集制作实在拉跨,失望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4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orange 3D 松見真一 漫画改 校园
制作优良,演出精彩,世界观设定有趣,但讲的故事不太喜欢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0 / 标签: Passione 2019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さんぺい聖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9-3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4月 肥塚正史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7-10-15 / 标签: HalFilmMaker 2005年 水島努 漫画改 搞笑 猎奇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17-10-15 / 标签: GAINAX 2005年 漫画改 肉 后宫 妹抖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10-15 / 标签: Feel. 2010年4月 漫画改 姐控 下限 校园 肉
初中看的·····咳,现在肯定是不会去接触纯肉系的作品了吧,直接看里番OVA来得直接一些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7-10-14 / 标签: A.P.P.P. 1995年 OVA 漫画改 肉 搞笑 后宫
阅历增长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10-7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松本理惠 奇幻 热血
趁着假期和二期播放前重温了一下,主线故事性实在不强,过于琐碎,单元剧倒是非常精彩,比如六话香菇回真是好看。人设和世界观设定时髦感十足,这感觉有点像看CB一样,骨头社那股浪漫劲还在。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7-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CLAMP OVA 2010年4月 水岛努 漫画改 奇幻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7-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CLAMP 2008年4月 水岛努 漫画改 奇幻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CLAMP OVA 2009年 水岛努 漫画改 奇幻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長崎健司 漫画改 热血 校园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0-3 / 标签: 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2011年5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吐槽
为了一张图补了……还算有趣的泡面番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 标签: GoHands 2017年7月 剧场版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校园
还是保持了系列一贯的风格——黄段子的密集轰炸,总感觉在看的是TV版联播而不是剧场b38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_CITRUS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小島正幸 奇幻 冒险
个人心目中的七月最佳,从staff上可以看出质量有着稳定保障。绮丽的美术背景加上构筑丰富完整的世界观,配之足以令人惊叹的OST制作,勾绘出一副至美细腻而又不失大气的冒险故事。动画制作上十分忠于原著,将其中的黑暗,残酷的情节直接用最直接的方式传达给观众。原创回人物性格塑造有缺陷,不过瑕不掩瑜吧。期待第二季啊,我就是要吸娜娜奇.jpg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7-9-25 / 标签: PEACH-PIT 2004年10月 漫画改 哥特 奇幻
刚开始看动画时补的,找个时间重温一下.....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Diomedéa 2017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泡面番
看UMB放飞自我就够了,抖包袱的能力还是不行
看过的标签
- 158漫画改
- 100搞笑
- 87奇幻
- 78TV
- 73轻小说改
- 68校园
- 63原创
- 38里番
- 36后宫
- 32治愈
- 31剧场版
- 31科幻
- 30OVA
- 27GAL改
- 26J.C.STAFF
- 23游戏改
- 22A-1Pictures
- 22日常
- 21SHAFT
- 21恋爱
- 21热血
- 19MADHouse
- 18百合
- 18新房昭之
- 16纯爱
- 16悬疑
- 16童年
- 15水岛努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欧美
- 13萝卜
- 13noitaminA
- 133D
- 13泡面番
- 132017年7月
- 12萌
- 12吐槽
- 12P.A.WORKS
- 12studiodeen
- 11MAPPA
- 10魔法少女
- 102016年4月
- 102017年4月
- 10青春
- 10萝莉
- 10国产
- 10京阿尼
- 92012年10月
- 9CLAMP
- 9下限
- 9战斗
- 8Feel.
- 8WITSTUDIO
- 8动画工房
- 8key
- 82010年10月
- 8燃
- 8电波
- 8BONES
- 82022年10月
- 72006年4月
- 7200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致郁
- 7社会问题
- 72017年10月
- 7AIC
- 7メリー・ジェーン
- 7GAINAX
- 7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