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0-12
早看完了,忘了打分了,给个10分,我想没人会反对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9-5
一般,bgm那里可以做的更好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2-9-5
什么叫他妈的惊喜,龙骑士很不错,业篇可以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27
篇幅短了点,如果再多半小时就好了。 本人对翔子的人设没有太大感觉,而且作者发刀的功力虽然还在,但是骗不到我的眼泪,可能不对我的电波吧,自始至终我都感觉“淡了点”。 当然,淡有淡的好处,有人就好这一口。 或许小说的渲染力会更加好?我打算后面看看小说。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9-2
NB,无可挑剔。wit改编的太好了,每一集都让人印象深刻。 一分加在无敌的氛围渲染上,无以伦比的视听体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3
秀一总算有了不少戏份哈哈,新部员都很有意思,新一轮的故事节奏讲的还行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9
比起上一季好很多,各种角色在上一季铺垫后,这季开始发挥作用,各显神通,师父和小酒窝,黄毛花泽,以及男主的成长。op和ed的作画很厉害,骨头社牛逼,非常有特色。没看过原著,但是里面的情节设计的很好,男主的成长真的是看在眼里,还有师父,这两个角色真的是精髓。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26
怎么说呢,非常典型的轻小说剧情,青春嘛。故事比市面上60%的轻小说要好,甜中带点刀,刀中带点苦,但是又会恰到好处的停下,让你回味其中的情感,确实非常的“轻”。故事并不只是围绕真女主,而是群像剧,在我看来这有点可惜吧。by the way,男主的性格我很喜欢。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11
说实话,我感觉tv版印象比剧场版还深刻,应该是因为初见的关系;再生产的动画做的太有感觉了;ED真的太会做了///还有,我真的好喜欢你啊bananice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6-28
镜头语言太完美了,细腻的情感在静止的画面中不断宣泄而出,感性的人看这部一定会止不住眼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9-5
改编的不行,动画的收尾感觉也一般。 还是小说好看。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3
虽然也很好,但是可能不是我心目中特别的好(可能是因为秀一戏份太水了hhh),感觉还是第一季比较惊艳到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9
最近几天连夜补,现在看到第三季中段。说实话,第一季一开始感觉挺一般的,作画确实非常的手工,精细,这是骨头社的优势。但是可能是预热吧,第一季内容比较平稳,应该是男主周围的角色出场需要篇幅,需要时间去介绍,去加深印象,加上妹子又少....这种画风是一种特色,我能理解,但我并不是特别特别的中意。直到第一季完结我都感觉,6-7分的水平吧,最终决定给7。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9-5
看得很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3
很多小女生的动作细节非常讨喜,加上算讲了一个比较励志的故事,京阿尼上大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9-5
看就完事了,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分镜演出无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12
这个结局也非常有想法,可惜有点对不上我的电波。 我还是认为tv版的结局是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叛逆的物语这个剧场版的补完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更上一层楼,可惜这个对我来说有点太意识流了,我看不懂。音乐还是很好听,演出比tv更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