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9-12 / 标签: 川面真也 高山カツヒコ david_production
过于漂亮完整的故事,没有一处枝桠是多余的。人物之间的会话有一种与柴米油盐的无趣日常划清界限的非现实感,直呼全名的方式也加深了这种氛围,很舒适。会再看一遍或是去读原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9-12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搞笑动画应有这样大开大合的演出,可以作为业界搞笑作品标杆了。ED新颖别致,完整的AU故事最终化作白银的梦。说来此作的部分角色从前两期就让我觉得有令人恶心的扭曲之处,大概也算是窥见了原作者的本性流露(笑)。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2-9-3 / 标签: 山内重保 影山由美 HoodsEntertainment
这就是Alice in的招牌演剧?无论作为剧目还是单拎出来的动画都挺不合格的,散装逃离校园僵尸片,故事性几乎没有,人物关系浅薄无趣,更让我受不了的是塞满画面的令人窒息的大脸(本篇常有的操作)和仿若智障的活人僵硬的头部+脖子。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 / 标签: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橋一浩
设定很新奇,桥段却不够好笑,作为搞笑片而言缺乏脱线感的大开大合。为了制作质量还是会继续看的。 -
干支魂 ~猫客万来~ えとたま ~猫客万来~
1话 / 2021年5月26日 / 追崎史敏(ADULT)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渡辺明夫(なぁ~たん)
2022-8-31 / 标签: 白组 追崎史敏 三重野瞳
当年的本篇留给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多年后看到后续,属实想不起来很多设定了(比如各个干支角色性格和能力),唯独记得猫鼠是真爱。新角色的剧情让我感觉少看了一季,塞得太粗糙了喂!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2-8-30 / 标签: 上田繁 大知慶一郎 内海照子 HoodsEntertainment
至少前半段我看得很爽,扭曲的百合、悬疑的氛围无不药劲十足,之后我只能责怪自己为什么要在虚假的动画里寻找真实感和逻辑呢。短短的一季度长度动画塞入如此丰富的内容有些勉强,但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捉襟见肘的语焉不详使得动画更吸引人了(我也扭曲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29 / 标签: P.A.WORKS 本間修 米内山陽子
搞笑片一旦对不上电波就很乏味。本是冲着音乐而来,本作的音乐却不怎么对我口味,除却OP之外寥寥几首乏善可陈(C&T虽然烂但是音乐风格丰富且歌多呀)。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8-18 / 标签: 若林信 野島伸司 CloverWorks
破碎的剧情和设定不需要我再多加评述,只能用“多出一季度长度说不定会好很多”来打圆场。以中学少女为题材,骨子里却带着对女性居高临下的傲慢,这就是日剧编剧吗(冷笑)。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8-7 / 标签: 金﨑貴臣 CygamesPictures
若不是作画看得太过瘾,拘泥于剧情平整度的我一定要给这乱七八糟的二期打个低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4-7 / 标签: 岸誠二 橋本裕之 高橋諒 朱白あおい Lerche
棒读是为了凸显男主角的性格,这点可以理解,但是声优的台词功力着实太弱。角色毫无魅力,自以为是的斗智剧情…我半天想不到除了諒哥之外任何一处亮点。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8 / 标签: 八田洋介 岸本卓 WIT_STUDIO
乐。 -
偶像活动Planet! アイカツプラネット!
25话 / 2021年1月10日
2022-3-13 / 标签: BNPictures
偶活系列人物塑造最差的一作。并非因为实写部分而排斥,倒不如说实拍也依旧保持着偶活世界纯真的感觉,很不错。只是角色的标签太少,提到某些角色甚至一个关键词都想不到。作品良曲倒是不少,Inner Voice和レディレディレディ推荐给每一个人听。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2-19 / 标签: 浅野勝也 吉田玲子 井上一平 SEVEN・ARCS
故事没有什么跌宕曲折,给观众看了一个努力家成功的范本。虽然几乎是公认的“制作粗糙”,但因为细腻的内心描写让我完全没有怨言,片中创作美术作品的过程中对事物的每一个解构都能令我共情、投射或是动容,足以感受到原作的饱满。 -
红白黑黄 第七季 RWBY Volume 7
13话 / 2019年11月2日
2022-1-12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战斗延续了V6的好水准,特别是Ironwood和Watts在Amity竞技场一战精彩十足。这一季在角色刻画上有不少瑕疵,关键时刻因理念不一造成的内讧使人哭笑不得,丝毫没有体现主角团队的成长。但是剧情整体上扎实紧凑,Atlas犹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Salem带来的压迫和恐惧渗透人心,我很喜欢这种悲壮的故事。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10 / 标签: 米田和弘 森下直 斉藤恒芳 PINE_JAM
捉襟见肘的作画掩盖不住优秀的叙事和音乐,斉藤恒芳为这部贫穷的作品注入了灵魂。第八话「薫の夏」自是不用说,爱和彩子各自出演茱丽叶的回数都非常令人感动。触及的一些阴暗面也是少有在其他动画作品中见到的(彩子催吐减肥催一瞬间让我看到了imas.kr中的Yeeun,感慨万千)。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6 / 标签: 岡本学 藤澤慶昌 Studio_Bind
很喜欢一行三人的归乡之旅,如果这段旅途能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虽然并没有很中意旅途中的故事(优秀的制作的确能给无趣的情节增色不少),不过有艾莉丝的陪伴使得一切都新奇美好,她太有魅力了。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信田ユウ 童园 髙橋龍也
倍速看还能忍受。故事设定倒是能看出原作的史诗感,可惜制作太糟糕,白瞎了这staff,若是能有无职的制作水平绝对是佳作。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 / 标签: ProductionI.G 佐藤雅子 岸本卓
制作班底更换后在比赛的表现力上大不如前,紧张的气氛也因动态感不足有所欠缺。不过看排球总会代入自己的经历,那些兴奋的、不甘的、纠结的有关排球的种种,食髓知味。 -
排球少年剧场版 胜者与败者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勝者と敗者
1话 / 2015年9月18日
2021-12-31
回顾完青城战,看到第三局33-31的得分,回想起自己大学时代排球比赛曾打过35-33的比分,而且是在0-2/21-24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我们连扳三局获得了胜利。排球就是我的青春吧。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8 / 标签: 平牧大輔 高橋悠也 動画工房
事实证明,不会再有偶像作品能像imas.kr那样写好“人气偶像车祸罹难,亲妹立志成为偶像”的故事了。开会逼供蠢,九人全部淘汰蠢,自费成团出道和唤醒植物人蠢中蠢。LIVE质量却出奇地高,歌曲质量也都不错。所以当初角川被CA和索尼踢了是因为烂活太多吗(笑)。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5 / 标签: 伊藤祐毅 MAPPA MADHOUSE 吉村清子
题材很好,然而战斗场景和古典名曲相性太差;剧情毫无逻辑,纯靠演出填坑。你们手游宣传动画都这个尿性吗。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24 / 标签: 田澤潮 丸紅茜 LIDENFILMS
美术漂亮画面舒服,可惜故事太短,结束得也戛然而止。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