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中島かずき 澤野弘之
总会有这么一天,来到无法共情TRIGGER东西的时候。所以说不要带脑子观影,看画面就够了。全片最精彩的地方在结尾5分钟,越智志帆太牛逼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8-13 / 标签: 井上圭介 SILVERLINK. 清水恵
烂大街的题材,但是从来无法抗拒。开头很有趣,可攻略角色都挺有魅力,然而随着故事推进以相同手法不断收后宫,就显出疲态。angela的OP是个惊喜。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8-11 / 标签: 山本裕介 日向萌 赤尾でこ 8bit
着实痛,让我意识到偶像宅果然是没有未来的。人设很出彩,眼角好看。maki和yume快点儿结婚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9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羽岡佳
二期比起一期更有趣了,少了点儿中二病似的儿戏斗智,恋爱感更足了。早坂真是太可爱了!可惜后两话过度煽情观感不够好。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9 / 标签: 中島かずき 今石洋之 TRIGGER 澤野弘之
原来是消防队的故事呀。リオ的出场好惊艳,但是和平发展的想法有点儿扣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8-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金﨑貴臣
作为游戏玩家看得很开心,猫饭贴贴能还原在动画里真是太好了。再一看bd特典,我买还不行吗!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6-26 / 标签: 阿保孝雄 中山真斗 宮島礼吏 永井千晶 A-1Pictures
就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不如全篇百合营业或者萌豚片处理呢。ジュン的个人回很优秀,反而和全片格格不入了。默哀《あの日の彼女たち》中各个cp,本篇终究没能把你们推出来。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6-26 / 标签: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樋口達人 加藤達也 藤澤慶昌
我愿称本企划为最强缝合怪。古川知宏到头来没彻底展现自己的东西,一味模仿借鉴少革,再搭配上肤浅的故事,整体观感极差。唯二的优点:1. 音乐尚可;2. 让人更加意识到少革的优秀。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11 / 标签: 塩谷直義 冲方丁 深見真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所以PP S3为什么不做成11话?虽然最后很多事情譬如灼父和炯哥之死、法斑静火的动机、朱妹被关的原因等依旧未交代,不过能把彩虹桥讲清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剧场版观感远远超过TVA。能看到弥生和志恩、狡ちゃん和朱妹幸福,情怀就得到了满足。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11 / 标签: 塩谷直義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冲方丁 深見真
啥都想讲注定啥都讲不好,掉书袋之后又开始吃书了,即使知道有后续,观感都相当不好,只有在前作人物出现时才能因情怀而激动几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23 / 标签: 後藤圭二 高木登 BriansBase
我是真的很吃城平京那一套。中段的钢人七濑冗长无趣,还显得琴子的言行中二味十足,还是前段的单元剧节奏比较好。ED的jazz很爽。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0-3-4 / 标签: 中村健治 森英治 石川学 东映
有趣!独特的演出方式契合题材,把心理问题造成的焦虑抑郁用画面展现得清晰——这种无聊的话不想多说,享受趣味就够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0-2-23 / 标签: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横手美智子 堤博明 J.C.STAFF
除了脚本不好,其他啥都挺好。优秀的美术、作画、世界观设定全被蠢得不行的故事逻辑浪费了,结尾更是用一个“旅行还在继续”来胡乱结束,气得我一口老血。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2-22 / 标签: 長沼範裕 高羽彩 松本淳一 WIT_STUDIO
讲故事的语气轻缓很好,音乐画面皆是一流,奈何故事不好看,智世和骷髅也有些致命的缺点导致魅力不足,矫情的地方也是真的令人烦躁。唯一喜欢的是花园里仅仅一瞥的爱情故事。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2-18 / 标签: 若林信 堀口悠紀子 CloverWorks
絢香和ジュン的两回看得我有点儿呼吸困难……絢香恶作剧后的笑容、盯着ジュン冒着汗珠的脖颈。可惜tva不仅没有短片的叙述能力,也远不及短片的作画。 -
仙界传 封神演义 仙界伝 封神演義
26话 / 1999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藤崎竜 / 小島正士
2020-2-17 / 标签: 西村純二 StudioDEEN 酒井良
当年真是太喜欢这个太公望了,总算把童年回忆重温了一遍,小望依旧魅力十足。原作粉碎,情节粗制滥造,情怀的“上上下下左右AB”没见到。米仓千寻的will现在再听真的好,补票。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0-2-13 / 标签: J.C.STAFF カサヰケンイチ 志村貴子 羽毛田丈史 高山文彦
将志村老师淡淡的故事以最适合的方式演绎出来了,色彩设计和演出都很契合,几原标志性的OP极舒服。尽管没将原作改完,却停留在一个绝妙的时机,遗忘已久的初恋记忆复苏,近在身边温暖却没有结果。Ceui配小高真是太好了,看完动画想重温漫画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7 / 标签: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fox_capture_plan CloverWorks
戴着故弄玄虚的量子力学帽子的伪装得不错的后宫作品。然而故事里很多情节有强烈的代入感,算是栽了,对自己个人而言绝对是好看的,甚至想看原作。ED太出色,导致当年我只买了ED完全没关注这动画。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2-1 / 标签: 藤原佳幸 百石元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2期的氛围怪怪的,萌豚饲料卖萌就对了,非要展示一下职场竞争下的心理问题,最后八神光还离开了公司,なんでやねん。peco这个游戏是真的挺吸引人,如果现实真能做出来我估计会买来玩,披着童话故事的血腥剧的感觉。百合互动可以嗑。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7 / 标签: 迫井政行 猪原健太 藤澤慶昌 WHITE_FOX
继承了智障世界的智障女主流派,把リスタルテ塑造成了行走的表情包。终究是爽文改出来的爽片,消磨消磨时间就行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1-27 / 标签: 藤原佳幸 百石元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只能当做萌豚片来看的伪职场片,几位主角塑造得倒是挺可爱。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藤田春香 吉田玲子 京都动画
若没有用力过猛的后半篇就是个比较完美的故事了。看到staff时没有绷住。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12-22 / 标签: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J.C.STAFF
大概是篇幅的原因,比起一期更能看下去。药王遭遇挫折也从不气馁的精神还是值得佩服的。但是这期塑造的那个洗白的反派角色实在太粗劣,不管是角色本身还是反衬药王伟大光的意图,都令人不爽。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