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2-19 / 标签: 浅野勝也 吉田玲子 井上一平 SEVEN・ARCS
故事没有什么跌宕曲折,给观众看了一个努力家成功的范本。虽然几乎是公认的“制作粗糙”,但因为细腻的内心描写让我完全没有怨言,片中创作美术作品的过程中对事物的每一个解构都能令我共情、投射或是动容,足以感受到原作的饱满。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6 / 标签: 博史池畠 兵頭一歩 ENDO. SEVEN・ARCS
制作简陋,新婚夫妇甜度不足,塞的neta不怎么好笑,冲着情怀也没多大意思。亮点是Yunomi的「恋のうた」,但是作为动画OP结构太奇怪,full size才能体会到完整魅力。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11-14 / 标签: SEVEN・ARCS 吉村明 佐藤博暉 吉成鋼
通讯不发达的泡沫经济时代下的爱情可真难以理解,在我看来不过是一群神经病罢了。歌的质量很高,吉成鋼的水彩作画真漂亮,演出塑造出文艺压抑的氛围,很不错,但故事中人物的行为只让我火大。 -
星梦手记 アイドルメモリ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菊池カツヤ / Happy Elements Asia Pacific / 奥山鈴奈
2017-8-20 / 标签: 菊池カツヤ 大野木寛 SEVEN・ARCS
根本不想把这玩意儿算作偶像片。且不论似曾相识的设定(求求这企划别模仿爱活了),剧情的脑残程度甚至可以和迷家媲美了,从头到尾莫名其妙给主角队使绊子不加解释的校长、给校长添堵的反派,到头来都不知道其动机。也就3DLive还能看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