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25 / 标签: 刀剑神域 后宫 SAO
sao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0-25 / 标签: 3D 漫改 声优阵容炸裂
目前观感最好的3D动画之一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8-10-23 / 标签: ONEPIECE 热血 海贼王 民工
有情怀加成,不过现在那流水账一样的叙事也扣分不少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3-16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萌虎 校园 青春
心目中校园恋爱喜剧的天花板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26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TV
抛开那些吹过头的,京紫还是挺不错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就算从一开始就知道女主要便当吗,到最后那会还是鼻子酸酸,动画的铺垫和表现力都很强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OVERLORD 装逼
那贫穷的制作实在是受不了,角川爆炸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23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轻小说改 OVERLORD
比第一季差了一些,不过还能看吧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23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骨傲天
邪道龙傲天,不过也有创新之处,值得一看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0-23 / 标签: 搞笑 悠木碧 笨女孩
凹酱你又放飞自我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8-10-23 / 标签: 悠木碧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专治萝莉控
冲着放飞自我的凹酱来的,不过剧情的确还行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5-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看了几遍加上解读才看懂,说实话的确是神作,不过感觉还是不能做到完全的瑕不掩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23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漫画改 末世 废土
一部温馨的致郁番,反战题材和末土的设定挺不错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8-20 / 标签: 田中将贺 2018 原创 2018年1月
DARLING IN THE FRANXX,刚开始看的时候以为这是一部机战番,但是却慢慢的被02和广的羁绊所触动,到了第13集,再被惊艳到的同时也理解了这部番剧的主题不是机战,到了后面虽然感觉导演有点放飞自我,不过这部番也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共鸣……
看过的标签
- 27搞笑
- 25轻小说改
- 15剧场版
- 15原创
- 13漫画改
- 12欧美
- 10异世界
- 9京阿尼
- 9漫改
- 9百合
- 8日常
- 8童年
- 8J.C.STAFF
- 8国产
- 8恋爱
- 8TV
- 7游戏改
- 7热血
- 6今石洋之
- 6TRIGGER
- 6后宫
- 5卖肉
- 52019年1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刀剑神域
- 5科幻
- 5校园
- 5治愈
- 4OVERLORD
- 4OVA
- 4虚渊玄
- 4龙傲天
- 4萌
- 4GAINAX
- 4动画电影
- 4BONES
- 3来自深渊
- 3MAPPA
- 3偶像
- 3小清水亚美
- 32018年1月
- 3肉番
- 3key
- 3骨傲天
- 3奇幻
- 3MADHouse
- 3性转
- 3悬疑
- 3OAD
- 3Netflix
- 3SHAFT
- 3悠木碧
- 3神作
- 3棺姬嘉依卡
- 3A-1Pictures
- 2魔物娘
- 2轻改
- 23D
- 2WITSTUDIO
- 2装逼
- 2冒险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天元突破
- 2战斗
- 2迪士尼
- 22018
- 2芳文社
- 2蜡笔小新
- 22014年7月
- 2凤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