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9-14
看有顶天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想到《剑豪生死斗》,虽然是两种不同心境的故事...有顶天相比较剑豪更温情和洒脱一些,而剑豪更让人看得心潮澎湃...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9-11
嗯...剧情太平淡了,,,不过对炒冷饭来说已经不错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30
嗟!来食... 不带脑子看...还可以,确实还可以,我基本上边打游戏边看,剧情不怎么记,光看看画面就这么凑活着过了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6-29
所以说...被骗进“传销”也就是这么回事儿把...不过很多聪明人哪认为以自己的聪明会被“传销”骗罢了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7-6-29
为什么总是碰到“ 无论发生任何事儿,我都只想活在自己世界里”类型的男主......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剧情压的好慢...没想通...基本就看个男女主虐狗了,给人一种性转了的感觉=-=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22
剧情好...僵硬,这真的是小说改编么,基本除了颜就没什么大的看点了=-=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6-22
女主很有意思...我喜欢她的口罩...和绫濑千早一样率性自然/算是...虎头蛇尾了吧...剧情有点那啥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6-22
海涅啊...床下是攻,床上是受。鉴定完毕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7-6-22
我...如果是中学的时候,可能会看的下去吧...给人一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味道 -
日本第一男人之魂 日本一の男の魂
16话 / 1999年1月5日 / 吉田啓良 / 喜国雅彦 / 河南正昭
2017-6-17
第一集炸裂...不过后面就那么回事了,嘛,也不好说...毕竟b站的源挂了大半,我就看了幸存的...也不好确切评价...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6-17
颜艺很有趣...其他感觉就那样吧...打斗场景看了会儿就跳了直接去看日常了......
看过的标签
- 26TV
- 25漫画改
- 15漫改
- 13搞笑
- 11日常
- 102021年7月
- 10轻小说改
- 8原创
- 7奇幻
- 7异世界
- 7剧场版
- 62021
- 5Netflix
- 5战斗
- 5恋爱
- 5J.C.STAFF
- 52016年10月
- 5后宫
- 4BONES
- 42021年4月
- 4超能力
- 4校园
- 4泡面番
- 4WEB
- 4轻改
- 3乙女向
- 3MADHouse
- 3ONE
- 3SILVERLINK.
- 3難波日登志
- 32023年1月
- 3立川让
- 3小说改
- 3治愈
- 32021年10月
- 3SHIN-EI
- 3美食
- 3日本动画
- 32018年4月
- 2动画工房
- 2萝卜
- 22019
- 22020年10月
- 2穿越
- 2今千秋
- 2哆啦A梦
- 2狗粮
- 2灵能百分百
- 22007
- 2OVA
- 2高木登
- 2卖肉
- 2井上圭介
- 2萌
- 2百合
- 2冒险
- 2MAPPA
- 2运动
- 2职场
- 22021年1月
- 1游戏电影
- 1月更
- 1八鍬新之介
- 1波多正美
- 1比村奇石
- 1星期一的丰满
- 1月曜日のたわわ
- 12016秋
- 1濑下宽之
- 1和田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