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3-16 / 标签: TV 后宫 搞笑 漫改
-
我们真的学不来 OVA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OVA
2话 / 2019年11月1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4-30 / 标签: 五等分的花嫁 OVA 恋爱 漫改 后宫 搞笑
五等分的花嫁好评,我永远喜欢古桥文乃.jpg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4-30 / 标签: 后宫 漫改 搞笑 党争
比半年前强了好多,+1☆, 可惜13集不太够最后的剧情改了点,考试摔断腿的剧情没了, 除此之外在op里可以看到滑冰鞋,结果没老师的剧情了,这作品谁的人气最高你们心里没数吗?可能是出于第三季或者漫画销量考虑的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4-10 / 标签: 后宫
以为是武打智斗系,结果只是有故事的逼格三无男开后宫, 看完发现佐仓才是存在感出场率作画质量最高的啊! 女主角简直崩到没朋友!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1-4-12 / 标签: 后宫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卖肉 CCTV推荐
毕竟是ova,可能是更多的是给原作粉丝看的,只看动画的很多东西没有讲清楚导致觉得剧情云里雾里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1-4-21 / 标签: 后宫 OVA 轻小说改 噬血狂袭 2018 卖肉 CCTV推荐
感觉现在是每一篇收1-3个后宫,并且绝大部分都还是再也不会出场的工具人,一帮坏女人和基佬把男主耍的团团转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12-26 / 标签: 后宫 回忆
恩,是回忆长一点还是主线长一点??平均每集插叙的回忆加一起13分钟........至少前五集是这样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28 / 标签: 輕小說 后宫
看完第三季的BD我默默的回来把评价从5改到7.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10-11 / 标签: 后宫 卖肉 搞笑
开始以为是单纯的卖肉番,没想到意外的有意思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11 / 标签: 肉番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重生 鬼畜
基础值7分,无缝把芙列雅和诺伦带入到拉拉和沫沫+1分,吊锤各路里番+1分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0话 / 2000年12月8日
2019-5-8 / 标签: 神作 童年 后宫 业界良心
剧情合理 衔接紧凑 故事发展不可预料 激动人心的BGM 童年情怀 不给十分因为原盘码率太渣 不是针对谁,近二十年的里番都是垃圾。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28 / 标签: 搞笑 后宫 脑洞
各方面不管是配音效果还是bgm的淡入淡出都有些不尽人意,剧情也有些尬尬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笑的停不下来。 至于大熊猫和鲁迅我觉得没问题别看到和中国沾边的东西就往辱华上套,真要辱华AC肯定下线的比某些人的嘴快。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18后宫
- 8良心作
- 6漫改
- 5异世界
- 4轻小说改
- 4致郁
- 4卖肉
- 4泡面番
- 4OVA
- 3蔷薇少女
- 3科幻
- 3脑洞
- 3Netflix
- 3轻改
- 3CCTV推荐
- 2肉番
- 2性转
- 2里番
- 2校园
- 2京阿尼
- 2奇幻
- 2颜艺
- 2业界良心
- 2TV
- 1最强番
- 1纪录片
- 1公路片
- 1单元剧
- 1恶魔城
- 1五等分的花嫁
- 1沙雕
- 1女神异闻录3
- 1重生
- 1爽番
- 1白学
- 1新月冰冰
- 1天子
- 12018
- 1A-1Pictures
- 1高级黑
- 18bit
- 1噬血狂袭
- 1四月最强番
- 1公交车
- 1日常
- 1机战
- 1零之使魔
- 1神作
- 1恋爱
- 1京都动画
- 1水银灯
- 1游戏改编
- 1PERSONA
- 1剧场版
- 1新房昭之
- 1key
- 1伪娘
- 1治愈
- 1百合
- 1萌
- 12006
- 1哲学
- 1剧情
- 1鬼畜
- 1灼眼のシャナたん
- 1旅行
- 1僵尸
- 1美国
- 1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