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24 / 标签: Clannad 催淚 治愈 麻枝准 人生
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神作。故事越多的人,大概看的感触越深吧。虽然B站总刷“写作CLannad,读作人生”,但是我竟然无法反驳什么。等我博士毕业那天,结婚之后,一定要再看一遍,提醒自己勿忘初心。个人觉得是麻枝准的巅峰之作了,2季48集的前40集都在精心铺垫,最后几集把我催泪成狗。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1-24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羡慕小鸟游六花和富樫勇太之间的纯真爱情,挺治愈的。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1-23 / 标签: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致郁
番剧名改为《魔法少女躺赢计划》更为恰当。 结论:这是一部猎奇、致郁、反差大的黑暗魔法少女番,剧情较反套路,脑洞算比较清奇,但是为了反套路而乱发便当,为了反差大而血腥猎奇、自相残杀,人设和剧情有其局限性所在,OP和ED还算有新意,做的比较耐人寻味。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3 / 标签: 新海誠 动画电影 君の名は。
新海诚真的很擅长讲小故事,不同于宫崎骏却一样能感动读者。万幸这次没bad end。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在这部电影里找到了自己的共鸣。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23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爱情 催泪 秒速5cm
秒速五厘米,樱花翩跹了看客。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1-23 / 标签: 伦理 GAL 日在校园 人渣 诚哥 niceboat 人渣诚
用一种激进夸张的方式表现的日本高中生间糟糕的伦理关系。不懂得爱情里责任与担当的花心男主最终没落的好下场。音乐、编剧都可以,抛去妹子都不是啥正常人智商三观都总掉线,还是挺值得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9治愈
- 7后宫
- 5剧场版
- 5催泪
- 5TV
- 4京阿尼
- 4恋爱
- 4约会大作战
- 4Fate
- 4BONES
- 4热血
- 4虚渊玄
- 3key
- 3Type-Moon
- 3轻小说改
- 3麻枝准
- 3魔法少女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新房昭之
- 3致郁
- 2迪士尼
- 2国产
- 2花泽香菜
- 2漫画改
- 2Feel.
- 2战斗
- 2天降之物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偶像
- 2干物妹小埋
- 22017年4月
- 2我的英雄学院
- 2LoveLive!
- 2A-1Pictures
- 2日常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新海诚
- 2萌
- 2百合
- 2奈須きのこ
- 2校园
- 2刀剑神域
- 2noitaminA
- 2Clannad
- 12014年4月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吐槽帝再现
- 1言语之庭
- 1TRIGGER
- 1野良神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渡航
- 1公路片
- 1狂三
- 1大老师
- 1约炮大作战
- 1脱宅神作
- 1松冈祯丞
- 1動画工房
- 1デート・ア・ライブ
- 1泡面番
- 1神风动画
- 1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松岡禎丞
- 1有妖气
- 1劇場版アニメ
- 1夜勤病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