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就一序章,剧情都没展开,后面怎么样都不好说(听说漫画是坑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冲方丁 犯罪 ProductionI.G
作为一个剧场版内容已经足够充实了,结尾也挺不错(该cp的cp、该表情包的表情包hhh),就是开始梓泽这边入侵得也太顺利了吧、而且B格有点掉;而另外一边静火可真够干脆的,这就是西比拉的魅力吗www。总之,虽然坑没填完,但故事算是平稳地告一段落了,可喜可贺(7.5)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6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神棍
悬疑和打斗都不错,但是主题太神棍了,还有主要人物除了基斯外都不喜(神经病太多导致体验感很差),外加还有剧情漏洞……不说了,再说下去要变低分了,其实除了最后部分观感都还行(毕竟网飞砸钱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8-11-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挺不错的,但感觉距离第二季主线的优秀还有一定距离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9-1-9 / 标签: 冲方丁 ProductionI.G 法国大革命 宫廷 神秘学
比起说是主角迪恩的故事,更应该说是讲述法国大革命前夕路易十五时期王权及骑士陨落的历史剧(伪),虽然神秘学奇幻元素很重,但剧情却意外的严肃(后期把我虐得不行TAT)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