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8-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作 小说改 奇幻 治愈
涉及亲子、英雄、神灵、国家、文化等多方面的题材,把一众人各持己念保护一个孩子及孩子成长的故事,以极佳的画面动作节奏音乐,好好地展现出来,剧情跌宕起伏的同时又能使人真切地感到其平淡温馨的情感氛围和仁义信善的主题核心,真·业界良心!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异世界 战斗
质量依旧,虽然父子吵架那段不是很到位,但打斗回和本季结尾改得不错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中西和也
厨力制作组依然如此优秀,观感超越原作的部分真不少,该有的爽点一应俱全(你说黄金厕纸还是厕纸吗?不,是黄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5-8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致郁 魔法少女 奇幻
“当虚渊玄碰到了新房昭之”、“当N+的剧本碰到了SHAFT的制作”,永远的经典之作,剧情大胆又不乏细腻,风格时髦值拉满,这才是破圈动画应有的实力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3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奇幻 后宫
我愿称之为“新时代肉番”!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战斗 经费战士
这次动画制作组真是下了狠功夫,看小说时完全没想到风景能那么美、战斗能那么帅、叙事演出能那么到位(以及三位女主能那么可爱w),不知道用了多少经费,但直观的好看就是好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中二 中西和也 奇幻
动画的水平可以说确实超越原作了,特别某些镜头,不得不佩服这制作组,真的是太懂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季番播成年番,好在制作质量全程保持着,把原作的亮点好好表现出来了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4-2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政治 推理 奇幻 战后 坂口安吾 小说改
带有神幻元素及政治色彩的推理(划)半剧情作,伏笔设置、情节反转、人物刻画都不错,并且最主要的是世界观真的很有意思(不过,当然是需要对上电波的喽~)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怪异 MADHouse 奇幻 悬疑
看到了空境、物语的影子,不愧是元老级的奇幻系轻小说,并且这次动画制作也相当用心,这氛围营造、这切入方式、这动作打斗、这情感渲染,吹爆!(唯一能说说的只有主线脉络的不清晰或者说是后续故事没讲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奇幻
MAPPA的制作水准依旧,就是目前内容和表现形式还不够“自由”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策略
前半段圆桌崩坏篇一如既往地不错,可惜后半段实莉那段感觉还是差点意思,不知道第四季会不会出,好期待阪南篇啊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19-10-13 / 标签: 传说系列 游戏改 奇幻
质量可以的RPG改,剧情反转、世界观构架、人物设定都还不错(虽然ep9前的男主实在有点那什么),可惜还是有点RPG改的通病,太像游戏,导致一些剧情不太连贯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这季相对来讲没什么出彩的点,毕竟原作剧情这块也是最接近厕纸流作品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奇幻 校园 超能力
第二个让我一句一句反复看的动画,里面很多论点非常有趣,故事的表现形式也富有想象力,有点偏哲学和荒诞的味道,然而反应的问题却是实实在在有“青春”气息的烦恼,并且这部作品也与之相应地给出了浪漫风格的回答。可惜的是,作品对剧情给出的注解和提示确实太少,对配角的交代过于抽象化、工具化,导致最后一集回到“现实”后出现一种强烈的割裂感,加上最后这难以释怀的结局,直接给观者“打脸”——要是11话完结就好了!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感觉看了个序章,且剧情有点跳,不过好看倒蛮好看的,人设、背景、作画、CV、OP/ED都不错,期待后续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MAPPA 奇幻
这打戏,奔着业界新一代传奇去的呀(虽然不怎么热血…)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热血
潮是潮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12-22 / 标签: 偶像 恋爱 奇幻
R.I.P.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1 / 标签: 漫画改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奇幻
作为一个原作党表示制作组虽然人物画得很漂亮,但情节节奏控制和舆论诱导战剧情上并不算好,狗粮部分倒是还行(6)…附上原作党所没有的惊喜的话(+1),总体上应该还算不错吧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4-17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巫师 战斗 欧美 Netflix
品质不错的外传动画,符合剧场版的打斗质量与视听效果,并意外地完整讲了一个有起承转合的悲剧故事,就是情感处理突兀了点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挺不错的序章故事,期待后续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奇幻 A-1Pictures 治愈 轻小说改
可能有人会觉得矫情,但人心确实有时就是这么脆弱(更何况初中时期),而若是周围有一点点温柔能拯救一个人,那再好不过了,哪怕是梦境也好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