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1-4-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宇宙
怎么讲呢,明明有些很不错的剧情大纲,但却没有铺垫好,特别是创始组的感情,明明应该是核心情节,可是省略过多,最后一集甚至营造出了搞笑的感觉(再加上子安的声线,真的出戏w)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萝卜 恋爱
比起上部人设更加优化了的又一个经费战士……剧情上感情戏好了点但总体依旧支离破碎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0-12-20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原创 萝卜 青春謳歌
虽然剧中人物关系无限三角形,主角组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但无论羞耻玩梗度,还是正经讲剧情(特别水野那段),都有别具一格的耀眼风采,动作场面更是不用说了(业界良心骨头社!)。只可惜最后的剧情各方心理描写太少,导致没多少触动感,而且上一代的纠葛也没讲清楚,算是一点遗憾。不过,只要有“綺羅星(<ゝω・)☆ !”和“银 河 美 少 年,飒爽登场!”,貌似其他一切都没那么重要hhhh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28 / 标签: J.C.STAFF TV 萝卜 游戏改 恋爱
类muv-luv的世界观…不过怎么打着打着就谈校园恋爱了啊!?怪呢?伏笔呢?还有前面的人白死啊?好在女主还不错,给个及格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鲁鲁修
虽然剧情上没多精彩、C世界剧情还有点神棍,但好歹鲁殿逼格没掉光、没有毁原作,也算是给系列、给观众一个皆大欢喜的交代了,另外最后这狗粮和情怀我吃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5-8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科幻 萝卜 弐瓶勉
剧情充实的写实科幻半热血机战动画,7分;时而有趣搞笑时而残酷坚挺的“希德尼亚式”氛围,+0.5;优秀的人物刻画,+0.5分。最后让我喊一句:星白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1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科幻 萝卜 太空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人外
节奏太赶了(虽然原作这部分也很赶…),要是能再多做半小时以上效果会好很多(7.5-1),不过能看到这个当初八年前最喜欢的漫画之一能动画化完结,这种情怀感真是充斥内心(+1),特别是最后看到会动的星白身的䌷,啊,一切都满足了~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总集篇 银河美少年
高清总集篇,就开头和结尾加了点新东西,而且并没有实质性的新剧情,说是交代也有点算不上,感觉有点欺诈?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1-5-12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萝卜
前、中段剧情发展可以的,那种在残酷世界下茫然感表现到位,像阻止克里斯自爆那段和游泳接力那段就很不错,可惜后期与反派的机战的剧情有点审美疲劳,boss和男主也比较掉价,结局紫雫乃的待遇个人也不算满意 -
ZEGAPAIN ADP ゼーガペイン ADP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田頭真理恵
2021-5-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没太大意思的总集篇版前传,且制作质量作为剧场版有点拉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萝卜
看编剧怎么把“国家队”制作一步一步带走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8-4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卜 科幻
萝卜战不错~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7-11-12 / 标签: BONES 神棍 爱情 萝卜
类似于EVA的设定的爱情片,里面有些剧情挺不错的,就是有点神棍(特别往后面),外加一部分剧情没做好(战斗人员情感纠葛、财团三人过去),扣分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7-11-1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萝卜
补完并稍许改动了TV里的一些剧情(不看TV版单独看的话肯定是太快了),虽然少了TV版的一些含蓄,但补改的还算不错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8-5-6 / 标签: BONES 亡念的扎姆德 宗教 萝卜
除了结尾部分过度压缩导致感情铺垫全无显得很神棍,前中期真的不错,特别是13、14集的小高潮,直戳我泪点;另外,最后是西村结局给个好评~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8-2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故事始于一位为了复仇把所有人都卷进去的男人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6-18 / 标签: 高达 水岛精二 萝卜 神棍 SUNRISE
上来什么三势力统一变本作指定反派这个设定我就绷不住了,李疯子等“高端”BOSS就更是扯,恋爱元素也穿插得狗血,基本就在看00R耍帅(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梗)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0-8-21 / 标签: 高达 萝卜 SUNRISE
忽略鸟等人,当成阿斯兰寻伴记观感还是可以的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宅 中二 萝卜 秋叶原
差点错过了这部挺有意思的动画(7),可惜还是不够燃不够萌,并且最后多少有种腰斩的感觉(-1),想起以前的秋叶原之旅,大概这种题材的上限就是如此吧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