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0 / 标签: 押井守 奇幻 小说改
剧情期待度拉满的序章(7.5),但断的地方实在说不上好(-1),第二季赶紧出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冒险 奇幻
看小说时最喜欢的一段,可惜动画的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8-2),不过最后几集制作组总算是厨力放出,最起码把琉的魅力展现出来了,作为琉党,私心也要给个赞(+1)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季番播成年番,好在制作质量全程保持着,把原作的亮点好好表现出来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中二 中西和也 奇幻
动画的水平可以说确实超越原作了,特别某些镜头,不得不佩服这制作组,真的是太懂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爷青回
帅是帅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奇幻
MAPPA的制作水准依旧,就是目前内容和表现形式还不够“自由”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7 / 标签: 游戏改 leaf 奇幻 WHITEFOX
感觉动画质量和第一季差不多,“能动就行”的程度,剧情上的亮点部分大多数都没做好,嘛,也不奢求了,也算是在TV动画上好好画上句号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3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奇幻 后宫
我愿称之为“新时代肉番”!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轮回 悬疑
还行,就是没什么剧情高潮,悬疑部分也较弱,有种看着攻略通悬疑游戏的感觉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吸血鬼
前中期是比较有特色的日常;后期侦探出来后变对种族问题的讨论了,就很偏题又讨厌,所幸最后女主的某动作,几乎抵消了前面所有不良观感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冒险
制作不算好,很多动作就是简单跳来跳去蠢蠢的(第三季制作虽然整体差,但关键部分还行,而这次的是平均的差,就很难受);断的地方也很奇怪;作为一个琉党,希望下半部分能质量回升,挽回下地错这个IP的颜面吧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日常
终于知道当初为什么不做第二季了,这部分剧情本来就缺少笑点或燃点,动画组还制作稀烂,真·不如不做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虽然看着挺爽(画面、动作、音乐及前期剧情都不错)(8),但后面这主角方确实暴虐到无法接受的地步了(-2)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奇幻 党争
丸户老贼的玩梗番,骚操作依然秀(7),不过战斗部分很多余、结尾两集也没什么意思(-1.5)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后宫
标准半福利向laji轻的流程剧情,动作战斗部分意外地能看,还有OP有够时髦的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9-21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校园 奇幻
卖肉漫搞那么多战斗剧情都快偏题了,所幸经费充足,不至于不堪;另外,挺喜欢粉毛的,可惜后半那么没戏份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说实话已经记不得后期的人物和剧情了,随便看看战斗不算太崩,就是福利基本没了;所幸是完结了,这点还是要祝贺的,啪叽啪叽~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橘公司 情怀
有生之年系列(能继续出,而且制作还不错我是真没想到的)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24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异世界 奇幻
比较公式化的垃圾轻剧情,但动画制作不错、女主很顶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作为一个典型的垃圾轻,画面到位、略有福利,可惜人物实在不怎么样,而且中后半段的剧情太厕纸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额,失去了垃圾轻应有的乐趣,但换来的是人物脸谱化,还通篇都是自说自话的“大道理”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缺了大量的细节多少影响原作本具的有趣之处;另外没做到玛丽艾的剧情也有点可惜;还有动画制作着实不太行,不仅动作稀烂,连文戏表现力也过于平淡;虽然那么多缺点,靠着原作剧情依旧是个可以看着乐的爽番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设计简单但不错,但战斗方面和旁支内容完全喧宾夺主了,偏粉丝向,搞得本来单纯一言情故事被弄得乱七八糟,重要的东西一笔带过了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4-17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巫师 战斗 欧美 Netflix
品质不错的外传动画,符合剧场版的打斗质量与视听效果,并意外地完整讲了一个有起承转合的悲剧故事,就是情感处理突兀了点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