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7-5-25 / 标签: GAL改 Feel. 恋爱 校园 崩
现在再来看看算是GAL改里比较好的了,画风虽然彻底走形了,但主题剧情好歹还保持住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7-5-25 / 标签: GAL改
结果送基友那段最感人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天衝 8-Bit GAL改
好多地方跳的太厉害了,剧情连贯性都跳没了,结局还是魔改……嘛…比第一季超魔改好点……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罚抄 GAL改 8-Bit
五线杂合魔改,铺垫、氛围、情感、剧情、世界观全没讲好,原作党都懵逼了( ´_ゝ`),看你天衡接下来第二季怎么玩M线、T线(虽然第二季再好都无法挽回了…) 嘛~不过为了会动的小鸟和喜闻乐见的“救济”结局及可能会做得不错的第二季(最起码长度篇幅够了…),姑且还是不打低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改
人生是如此痛苦而又美好——光凭情怀我也想评满分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