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A-1Pictures
前半段吐槽卖肉漫,后半段吐槽料理漫,且都有笑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黑帮
反差搞笑只能说还行,另外就是太短了有点难受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争
诶,因为知道漫画后面的剧情……实在给不了高分呀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3-3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绿川光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MAPPA 奇幻
这打戏,奔着业界新一代传奇去的呀(虽然不怎么热血…)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经费上来直接观感是好看不少,ed也一如既往地有爱,加上原作这里集中高输出力的剧情,可以说看得很舒服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科幻
虽然前面内容很扯,但獅子王司一个人把剧情拯救回来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BEASTARS orange 漫画改 校园
前面还好,但越到后面越不对,特别最后一集搞什么,不明所以,还gay里gay气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3-22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宇宙 生存 悬疑
初期部分个人回有点过家家,结尾也有点都合,但总体瑕不掩瑜,悬念与背景的设置和爆点非常成熟,中后期就开始精彩起来了;感情上,团队的羁绊和个人对过去的遗憾也写得到位;另外ED真的棒,几段剧情的情绪直接渲染出来了,不愧是当初的黑马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2-27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大逃杀
还可以,世界观有点扯但几个人物和剧情节奏感不错,就是故事讲一半停住(又没有第二季)有点难受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2-24 / 标签: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奇幻
作为开场并没多好看,故事都不完整,后续动画好像也没有,画面不错,但有点鸡肋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2-2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还不错的半搞笑番,虽然最后主线认真起来不大行,但几个角色设置和日常都挺有意思的,另外ED好魔性w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2-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这两个篇章的剧情比第一季的好挺多,但挖了个动画永远不会填的巨坑可不大友好…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历史 战斗 边境
没想到高质量剧情的密集度远超前两季,几个角色的人物刻画真是精彩,果然主线来了就是好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就一序章,剧情都没展开,后面怎么样都不好说(听说漫画是坑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狗粮 恋爱 畑健二郎
总感觉没看漫画时的那种感觉了,但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动画组肉眼可见的贫穷,并且节奏也没控制好,全靠原作剧情撑着,但碍于篇幅原来精彩的部分都还放不出来,导致观感真的有点次,不过还是挺期待二期的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2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情节发展节奏的问题终于还是以一种糟糕的形式显现出来了,而且相比tv版第一部,剧情也变得没吸引力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0-20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JUMP 超能力
一直掖着的问题暴露出来了,驾驭不住世界观,变得只能靠热血来搪塞过去,以“英雄”之名却无“英雄”之实,天天喊着要成长却没实质改变,这样接下来剧情只会走下坡路(虽然本来就不怎么样);但是三生有幸遇见了骨头社,最后一集演出效果真实爆炸,让这第四季看起来还不算那么地不堪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看得我人都傻了,特别黎明卿这个角色形象塑造得太深刻了,不过仔细想想还是缺乏逻辑,有点拿猎奇当调味料的意思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9-26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前期ghs搞的还挺有趣的,但后期还是逐渐套路化;单纯的福利方面一般;ED挺好听的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