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漫画改
总体感觉,前半部分、后半部分都是怪怪的半吊子,前面忘年恋爱谈得好好的,怎么后面就变谈重拾曾经的梦想了?主题都偏了,喂!另外,这种文艺风格外加平淡剧情所带来的空旷感至少对本人来说是负影响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改 漫画改 Genostudio 冒险
虽然有不错的悬疑、人物塑造,且为不卖肉不卖腐不卖莫名其妙的爱情甚至不卖热血的讲故事系列;但剧情发展总感觉有些奇怪、人物刻画刻好就掉线(因为是漫画改,TV塞不下?),感觉就像看了JOJO中间某一集一样,微妙的半吊子不错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漫画改
狂气之作。(主要因为最后结局太黑暗,所以不给太高的分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剧情感觉只讲了个序章,到底怎样要看后续发展(然而根据这个世界观,要想讲个好一点的故事推测起码还要两季,这就有生之年了…),而且还有点尬,5分;画面优秀、世界观奇特,+1;感情描写细腻,但挺蠢,+0分;有极度恶心的人物,-1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漫画改 续作 战斗 奇幻
感觉还是有个主线比较好……虽然最后2集挺不错的,但感觉原作还是不如骨头社自己魔改?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漫画改 奥浩哉
不知道原作怎样,但这动画里几乎所有的人物情感剧情都有种说不出的变扭、恶心(光这点4分朝上评);OP、ED、作画不错(+1分);狮子神爽片(+1分)。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12-19 / 标签: 漫画改 赤松健 J.C.STAFF
除了第一集不错……其他真的蠢透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就是感觉有点单调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10-15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主线还行(7),叙事、对话有点迷,外加有些单元剧不喜(-1),作画、配乐一流(+1)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漫画改 吐槽 校园
一如既往的欢乐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JUMP
动作场面还是无可挑剔,剧情相比第一季紧凑一点也更有含净量一点。期待第三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还不错,期待第二季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历史
期待下一季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狗粮
开始觉得这狗粮不错,后面有点腻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8-21 / 标签: 漫画改 平野耕太
打斗不错,但个人并不觉得美(相反,漂流武士倒觉得有暴力美感,这是为什么呢?…);人物太中二,战斗搞得像一场闹剧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看这动画,全程???,但打斗和卖肉部分还不错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7-7-1 / 标签: 漫画改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漫画改
除了第一集,没什么好的,就一帮幼女打打闹闹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6-21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漫画改
这季比较有意思的单元较少,结尾也就埋个伏笔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