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8-22 / 标签: 吐槽 银魂 搞笑
看完一集弃了。槽点安排很标准很密集很日式搞笑(漫才),视觉演出也可圈可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5 / 标签: 科普 战斗 搞笑
当时追着看到八九集大概,没再提起兴趣看完它了。印象不坏。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4-13 / 标签: 智斗 猎奇
智斗的意外性和戏剧性设计不够强,弃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11-1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想法好,笑点安排不太对口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7-23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忧郁 SOS团
因为叙事顺序较乱,所以弃了去看09版。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7-23 / 标签: FateStayNight Saber 蘑菇 Type-Moon
零六年的作画已经算不错了,就是当时改动画时节奏把控的不是太好,快的地方太快,慢的地方太慢,所以剧情只给了2分,看了七八集就弃掉了(去玩游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