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动画标签
高箸漏助(1) BLACK-LiLiTH(1) 这智商怎么读上书的(1) 没有结局的故事(1) 刺青(1) 小国一和(1) 画家(1) 吹太过了(1) 感觉越来越无聊了,不过还是有一点有趣的片段的(1) 前面有点无聊和劝退,后面还算精彩,茂夫塑造的不太讨喜(1) 前面有点无聊和劝退,后面还算精彩7(1) とある科学のレールガン(1) 逢坂凉太(1) 经典动(1) 剧情很精彩了,心理刻画得很到位(1) 看动画就图一乐(1) 2011年劇場版(1) 有BC(1) 吔屎咯(1) 巨小鬼可以吔屎咯(1) 这难道不是三部里最差的吗?(1) 时间元素(1) 力推(1) 配角比主角有意思系列(1) 真的真的超级感人了,我以为是爱情感人,没想到母女之情猛男落泪(1) 还算不错了,为了杏子多加0.5(1) BryanAdams(1) 剧场版1997(1) OVA1988(1) 欠扁(1) 制作一般,节奏还可以,不在意一些毒点还是能看的比较开心的。(1) 伏见老贼丧尽天良,我与黑猫共存亡!(1) 轻松幽默的黑帮主夫(1) 中孝介(1) 燃度计量单位(1) 卯衣(1) 制作没得说,很强。就是剧情编排不行,故事也老套,很多地方安排(1) 病态萝莉(1) PlatinumVersion(1) ウルフ君→ウルフくん,题目打错了(1) 千棘,小野寺(1) 梦幻岛rnm还我奇蛋(1) 1111111(1) 轻小说改京阿尼(1) 还原画风(1) 智逗(1) お前のぢリル(1) 婊子配狗天長地久(1) ALS(1) 烧窑(1) wrq(1) 电影分镜(1) ,英国(1) 重看一遍,感觉观感有提升,必须对uc有一定了解,新人门槛比较(1) 乱标nm的步兵(1) 九五三动画(1) 改变历史的动画(1) VivyFluoriteEyesSong(1) 人权(1) 取材自历史(1) 7分吧(1) 梅津泰臣(1)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1) 史实(1) 株式会社スタジオディーン(1) 制作虽然不错可惜不是我的菜(1) 扎心了(1) 2021科普(1) 【声优】茅野爱衣(1) 【类型】TV(1) 【题材】恋爱(1) 【题材】校园(1) 【制作】A-1Pictures(1) 【类型】轻小说改(1) 【题材】后宫(1) 【时间】2013年1月(1) 【8.75,8.58,8.63,8.75。8.24】(1) 10.hollow(1) 【8.33,8.17,8.33,8.08。7.81】EVA(1) 【8.38,8.33,8,8.25。7.83】钢之炼金术师(1) 【8.38,8.33,8.5,8.5。8.0】虚渊玄(1) 【8,8,8.56,8。7.73】凉宫春日的消失(1) 吃妈人(1) 地灵殿(1) 智斗邪道类天花板(1) 打牌人(1) 宏达世界观(1) 这些动画都是用来降低同步率的(1) 质忧(1) 后面赶(1) 指鹿为马(1)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点意思。(1) 失智(1) 黑白动画(1) 总感觉一股天狼味(1) Children’sPlaygroundEntertainm(1) 百万原画(1) ,不是百合(1) 小飞龙(1) 反华4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