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ω^<)☆ » 日志
【个人评选】2001~2010年最佳【月新番】、【年度新番】和【年度最佳剧场版】
2011-4-2 14:07 /
2001年 年度最佳:网球王子
PS:01年的动画看得实在是不多。。。。有空缺也没办法(喜欢动漫开始是02年)。。。个人评选嘛。。个人成分可能多一点,所以估计我同意我的想法的人肯定要在下面OOXX了。。。
月度最佳:
1.空缺
4.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竞争:银河天使 妹妹公主 逮捕令2
PS:热带雨林最近才开始看。。(没看完)觉得主题曲很好听以外。。小晴的设定我也灰常喜欢!!(阿布刚开始还真有点从天堂铁入地狱的。。。)总觉得笑点还是蛮多的。
而银河天使刚开始只知道是某某游戏。。。剧情一点也不搞笑,也没什么高潮,玩完一半就88了。看了动画。。。哇靠。。这部动画才是亮点啊(变搞笑片了)!!促使我把第一部不到第三部全部看完了(除了不搞笑的烂尾。。)妹妹公主。。只知道是后宫片,一大票萌女,其他就不说了,没看过。
7.水果篮子
PS:貌似7月没啥好看的。。。水果篮子只记得女主本田透(Honda 透??O(∩_∩)O哈哈~恶搞一下,Honda一日本车)还有主题曲【for 水果篮子】。想起冈崎律子就有点伤心,度过短暂的一生就离去了。。在这里永远祝福她!!
10.棋魂 网球王子
竞争:魔力女管家 足球小將GOAL!
剧场版:千与千寻
竞争:大都会、名侦探柯南剧场版5
=============================================
2002 年度最佳:阿滋漫画大王
1.全金属狂潮
竞争:拜托了老师
4.阿滋漫画大王
竞争:最终兵器少女 十二國記 人形電腦天使心
7.鬼眼狂刀
10.高达SEED & 火影忍者
竞争:推理之绊
剧场版:名侦探柯南剧场版6
===========================================
2003 年度最佳:钢之炼金术师
1.空缺
4.天使怪盗
竞争:百变之星 废弃公主 魔侦探洛基
7.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竞争:初音岛 狼雨
10.钢之炼金术师
竞争:你所期望的永远 圣枪修女 青出于蓝
剧场版:犬夜叉剧场版3:天下霸道之剑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7
==============================================
2004 年度最佳:死神
1.光之美少女
4.今天是魔王
竞争: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七武士 美鸟日记
7.妖精的旋律
竞争:舞-HiME
10.死神
竞争:蔷薇少女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 神无月的巫女 校园迷糊大王 日式面包王 魔法少女奈叶 爱丽丝学园
剧场版:哈尔的移动城堡
竞争:名侦探柯南8
=================================================
2005 年度最佳:AIR
1.AIR
竞争:星舰驾驶员
4.翼·年代记
竞争:创圣之Aquarion 武装种族传说 极上生徒会 蜂蜜与四叶草
7.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SHUFFLE!
竞争:草莓棉花糖
10.灼眼的夏娜
竞争:魔法少女奈叶A's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舞-乙HiME 苍穹的法芙娜 地狱少女
剧场版:空缺
====================================================
2006 年度最佳:凉宫春日的忧郁
1.Fate/stay night
4.凉宫春日的忧郁
竞争: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寒蝉鸣泣之时 NANA xxxHOLiC 翼·年代记Ⅱ
7.零之使魔
竞争:我们的存在
10.死亡笔记
竞争:黑礁 雪之少女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剧场版:超越时空的少女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侦探们的镇魂歌
=========================================================
2007 年度最佳:幸运星
1.交响情人梦
竞争:月面兔兵器米娜
4.幸运星
竞争:旋风管家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濑户之花嫁 蓝兰岛漂流记 sola
7.School Days
竞争:寒蝉鸣泣之时·解 蛋黄酱萝莉
10.CLANNAD
竞争:灼眼的夏娜II 机动战士高达00 ef-a tale of memories 守护甜心 南家三姐妹 机动战士高达00
剧场版:河童之夏
竞争:灼眼的夏娜剧场版
======================================================
2008 年度最佳:龙与虎
1.真实之泪
竞争: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4.超时空要塞F
竞争:xxxHOLiC◆継 叛逆的鲁鲁修R2 隐之王
7.秀逗魔导士 第四季
竞争: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10.龙与虎
竞争:黑执事 CLANNAD ~AFTER STORY~ 神剃 魔法禁书目录 ef-a tale of melodies
剧场版: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序
竞争:悬崖上的金鱼姬
==================================================
2009 年度最佳:K-on!
1.黑塔利亚
竞争:南家三姐妹 第三季 背骑少女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穿越宇宙的少女
4.K-on!
竞争:旋风管家2 战场女武神 钢之炼金术师FA 咲-Saki-
7.海猫鸣泣之时
竞争:化物语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2期
10.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竞争: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肯普法 小鸠
剧场版:EVA新剧场版 破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3:漆黑的追踪者 夏日大作战 超时空要塞F~虚空歌姬~
=============================================
2010 年度最佳:ANGEL BEATS
1.空之音
竞争:花丸幼稚园 刀语 无头骑士异闻录
4.ANGEL BEATS
竞争:轻音少女第二季
7.超元气三姐妹
竞争:化物语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2期
10.侵略!乌贼娘
竞争: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吊带袜天使 魔法禁书目录第二季
剧场版:凉宫春日的消失
竞争:魔法少女奈叶 第一部剧场版 FATE/STAY NIGHTUBW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PS:理由稍后给。。。
PS:01年的动画看得实在是不多。。。。有空缺也没办法(喜欢动漫开始是02年)。。。个人评选嘛。。个人成分可能多一点,所以估计我同意我的想法的人肯定要在下面OOXX了。。。
月度最佳:
1.空缺
4.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竞争:银河天使 妹妹公主 逮捕令2
PS:热带雨林最近才开始看。。(没看完)觉得主题曲很好听以外。。小晴的设定我也灰常喜欢!!(阿布刚开始还真有点从天堂铁入地狱的。。。)总觉得笑点还是蛮多的。
而银河天使刚开始只知道是某某游戏。。。剧情一点也不搞笑,也没什么高潮,玩完一半就88了。看了动画。。。哇靠。。这部动画才是亮点啊(变搞笑片了)!!促使我把第一部不到第三部全部看完了(除了不搞笑的烂尾。。)妹妹公主。。只知道是后宫片,一大票萌女,其他就不说了,没看过。
7.水果篮子
PS:貌似7月没啥好看的。。。水果篮子只记得女主本田透(Honda 透??O(∩_∩)O哈哈~恶搞一下,Honda一日本车)还有主题曲【for 水果篮子】。想起冈崎律子就有点伤心,度过短暂的一生就离去了。。在这里永远祝福她!!
10.棋魂 网球王子
竞争:魔力女管家 足球小將GOAL!
剧场版:千与千寻
竞争:大都会、名侦探柯南剧场版5
=============================================
2002 年度最佳:阿滋漫画大王
1.全金属狂潮
竞争:拜托了老师
4.阿滋漫画大王
竞争:最终兵器少女 十二國記 人形電腦天使心
7.鬼眼狂刀
10.高达SEED & 火影忍者
竞争:推理之绊
剧场版:名侦探柯南剧场版6
===========================================
2003 年度最佳:钢之炼金术师
1.空缺
4.天使怪盗
竞争:百变之星 废弃公主 魔侦探洛基
7.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竞争:初音岛 狼雨
10.钢之炼金术师
竞争:你所期望的永远 圣枪修女 青出于蓝
剧场版:犬夜叉剧场版3:天下霸道之剑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7
==============================================
2004 年度最佳:死神
1.光之美少女
4.今天是魔王
竞争: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七武士 美鸟日记
7.妖精的旋律
竞争:舞-HiME
10.死神
竞争:蔷薇少女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 神无月的巫女 校园迷糊大王 日式面包王 魔法少女奈叶 爱丽丝学园
剧场版:哈尔的移动城堡
竞争:名侦探柯南8
=================================================
2005 年度最佳:AIR
1.AIR
竞争:星舰驾驶员
4.翼·年代记
竞争:创圣之Aquarion 武装种族传说 极上生徒会 蜂蜜与四叶草
7.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SHUFFLE!
竞争:草莓棉花糖
10.灼眼的夏娜
竞争:魔法少女奈叶A's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舞-乙HiME 苍穹的法芙娜 地狱少女
剧场版:空缺
====================================================
2006 年度最佳:凉宫春日的忧郁
1.Fate/stay night
4.凉宫春日的忧郁
竞争: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寒蝉鸣泣之时 NANA xxxHOLiC 翼·年代记Ⅱ
7.零之使魔
竞争:我们的存在
10.死亡笔记
竞争:黑礁 雪之少女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剧场版:超越时空的少女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侦探们的镇魂歌
=========================================================
2007 年度最佳:幸运星
1.交响情人梦
竞争:月面兔兵器米娜
4.幸运星
竞争:旋风管家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濑户之花嫁 蓝兰岛漂流记 sola
7.School Days
竞争:寒蝉鸣泣之时·解 蛋黄酱萝莉
10.CLANNAD
竞争:灼眼的夏娜II 机动战士高达00 ef-a tale of memories 守护甜心 南家三姐妹 机动战士高达00
剧场版:河童之夏
竞争:灼眼的夏娜剧场版
======================================================
2008 年度最佳:龙与虎
1.真实之泪
竞争: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4.超时空要塞F
竞争:xxxHOLiC◆継 叛逆的鲁鲁修R2 隐之王
7.秀逗魔导士 第四季
竞争: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10.龙与虎
竞争:黑执事 CLANNAD ~AFTER STORY~ 神剃 魔法禁书目录 ef-a tale of melodies
剧场版: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序
竞争:悬崖上的金鱼姬
==================================================
2009 年度最佳:K-on!
1.黑塔利亚
竞争:南家三姐妹 第三季 背骑少女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穿越宇宙的少女
4.K-on!
竞争:旋风管家2 战场女武神 钢之炼金术师FA 咲-Saki-
7.海猫鸣泣之时
竞争:化物语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2期
10.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竞争: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肯普法 小鸠
剧场版:EVA新剧场版 破
竞争: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3:漆黑的追踪者 夏日大作战 超时空要塞F~虚空歌姬~
=============================================
2010 年度最佳:ANGEL BEATS
1.空之音
竞争:花丸幼稚园 刀语 无头骑士异闻录
4.ANGEL BEATS
竞争:轻音少女第二季
7.超元气三姐妹
竞争:化物语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2期
10.侵略!乌贼娘
竞争: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吊带袜天使 魔法禁书目录第二季
剧场版:凉宫春日的消失
竞争:魔法少女奈叶 第一部剧场版 FATE/STAY NIGHTUBW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PS:理由稍后给。。。
#1 - 2011-4-3 10:06
滾滾洗衣君
#2 - 2011-4-5 00:22
小美 (G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