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 16:06 /
由于今年评论数较多,入选标注改为
1.最少3个★★★★
2.或者最少两个★★★★★
特别鸣谢:(按发帖时间顺序)
amonre (遥送轻舟)
lxbird (啊,坚果)
reedandbic (Reed)
zhanghan (山边云|海边云|都是浮云)
stormzhou (動力集團№05||哈雷姆.赛高)
avengerfbl (阿苏勒)
iPod (N宝砖兽|Vanadis!我的女神!)
kelvinblood (kelu血衫非弧)
pubin (無愛の世界)
zinc (勤明诚/大円院殿松陰宗茂大居士)
Jyugoku (C宝砖兽|我的名姓红美鈴!)
Shanty (伝説の路人A)
guyizhi (后圣域传说)
cactusbear (遗世的熊殿)
Bot ( 我是文盲 )
jackshee (一妹不推,何以推天下)
blahblah (人生就是个大悲剧)
maplesnow (枫雪夜)
aozora (蓝天的祈祷)
tinytime (刹那公子)
bakana (Choso)
magiclee (南宫十四郎)
Liny (青空の回忆)
收集整理:
switchluwei (SOS团下属|C_C水团NO.15514)
年度赢家:
剧场版新番
2月06日 凉宫春日的消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平均分★★★★★
1---------------------------------------------------睦月----------------------------------------------------------
TV版新番
1月04日 空之音|ソ-ラ-ノ-ヲ-ト
世上,并非都是幸福
也并非都是快乐
非要说的话,这或许是个黑暗、贫困的世界
但是,其存在方式只有一种
不管是干净的东西,还是肮脏的东西,不管是痛苦的事情,还是快乐的事情
接受与否,就由你决定了——
"有声音……从你的心中传来”
在陷入睡眠的世界中,守护着要塞的五名少女们所演奏的、优美又荡人心弦的日子——
那是——不太遥远的未来。
过于漫长战争的痕迹污染了大地,世界迎来了静静衰退的季节。
渺无人迹的街道,鱼虾绝迹的海洋,遥远过去的兵器。
即便如此,天空中还是漫溢着光芒,高响着不知从哪传来的金属音色.
——★★★★★ 开版推荐,虽然有人说是轻音从军记,但是不得不说很有感觉啊 @__lxbird
——★★★★★ 年度最清新,最治愈神作。 @__switchluwei
——★★★★☆ 神作不解释 @__avengerfbl
——★★★★ 整个片子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让人看后心情莫名的好起来,OP很神。 @__jackshee
——★★★★ 听了第一话OP就决定看下去了,剧情比较平淡,治愈心灵 @__Liny
——★★★★ 呆唯从军记 ,清新治愈型片。op 超赞 金元寿子表现还不错嘛 梨旺前辈的飒爽也很喜欢 @__reedandbic
——★★★★ 俗称呆唯从军记,神曲渣脚本,烂尾,世界观没有展开。。。 @__aozora
——★★★☆ 除了人设真没啥好看的,但看人设真不如再看一遍kon…… @__Bot
——★★★☆ 题材不错,就是故事缺乏主线,另外人设和KON撞车严重…… @__tinytime
——★★★☆ @__pubin
1月04日 搞笑漫画日和4|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搞笑漫画日和》是一部没有条理的超搞笑漫画,2002年以JUMPFesta动画的形式被制作推出之后,引发了很大的回响,
2005年被真正地电视动画化,并附有“增田幸助剧场”这个副标题。基本上是每一话完成一个故事,不过因为每话的长度各
式各样,也有二、三话作为一回分别登载,以及一话定为前篇?后编的形式。这是一部在幽默漫画类作品中非常著名的名作,
以特有对名人和名作的滑稽戏仿,得到了读者们高度的评价。
——★★★★★ 我笑抽了。我又笑抽了。 @__Bot
——★★★★☆ 不给力啊老湿。 @__tinytime
——★★★★☆ kuso @__amonre
——★★★★ 需要理由吗 @__blahblah
——★★★★ 中文配音的出现成功的提高了这个的知名度,我了个去 @__lxbird
——★★★★ 恩 这个是必须的 别的我不知道说啥了。。 @__reedandbic
——★★★★ 坑爹呢,这么多replay @__Shanty
——★★★★ 画风依然"给力" 最近还引起了大热 别说你不知道中文配音的日和 @__zinc
——★★★★ 有大量的重复的剧集,不过还是很给力的。@__magiclee
——★★★★ KUSO依旧,可惜是复刻的集数太多 @__iPod
——★★★☆ 一般,没有中文配音给力 @__avengerfbl
——★★★☆ 各种吐槽,画风我不喜欢,看在今年中文配音的强势上我给到4星。 @__guyizhi
——★★★☆ 高清重制版,闲来看看不错 @__bakana
——★★★ 看多了也就那样了,还有,中文配音有点泛滥了。 @__jackshee
——★★☆ 画风比较抽,中文配音版的比日文版给力 @__Liny
1月06日 笨蛋,测验,召唤兽|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文月学园是一所升学高校,所有的班级安排都是严格按照升学考试的成绩划分的,但总体成绩正处于滑坡状态。学校在偶然机
会下,以科学和超自然能力为基础开发出的“考试召唤系统”——召唤兽。在测试中获胜的优等生们被分到的A班,所享受的教
室中有着完美的空调设备和可以调节后倾角度的坐位,而成绩最糟糕的F班则只能使用破破烂烂的矮饭桌、没有了绵胎的坐垫和
已经腐烂了的塌塌米,甚至连上课时需要的最基本的粉笔都没有...
——★★★★★ 不如小说,但本身确实好看。爱生活爱秀吉~~ @__Bot
——★★★★★ 比较推荐,欢乐剧,秀吉你这么萌是犯规啊(死 @__aozora
——★★★★☆ 秀吉很萌……秀吉给五分~~其他基向略过之~~ @__cactusbear
——★★★★ 非小说党表示鸭梨很大 @__lxbird
——★★★★ 搞笑满点,温情部分虽然很少但是处理的不错,借助轻小说的畅销动画反响也不错 @__maplesnow
——★★★★ 故事及画风很有特色,喜剧佳片。@__switchluwei
——★★★★ 校园爱情喜剧,动画启用的声优大多是新人,质量还可以,还好没烂尾 @__stormzhou
——★★★★ Q的画风,故事有点搞笑,挺有看头。 @__kelvinblood
——★★★☆ 没有原著搞笑,瑞希的声音不喜欢,但是召唤兽制作的很萌 @__zhanghan
——★★★☆ 对原著还原还不错。大沼心想追赶上师父新房还差点历练。 @__tinytime
——★★★☆ @__pubin
——★★★ 单论搞笑很成功,.另此片有一定的腐向。。搞笑校园片。Q起来很可爱。 @__reedandbic
——★★★ 无脑但很欢乐,凑合吧 @__jackshee
——★★★ 开头进展太快 有点节奏感违和 不过后面还是有些可看点 秀吉大萌------ @__zinc
——★★★ 新房弟子(雾)片 @__Shanty
——★★☆ 没看过小说,就动画而言感觉没啥意思 @__avengerfbl
——★★☆ 画风不错,剧情有点散乱 @__Liny
——★★ 卖萌而已 @__blahblah
1月07日 吸血鬼同盟|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作品以东京湾的架空都市Vampire Bund为舞台,描述了吸血鬼女王米娜与她的仆人狼人少年晓之间的爱情与战争。
——★★★★ 新房片,贫乳loli女王(悠木碧役)的不了情,荐 @__Shanty
——★★★★ 看的当时觉得还不错,不过为啥觉得不错已经忘了。 @__Bot
——★★★★ 漫画没看过,故事还好吧,中村和悠木的声线印象深刻。。。 @__aozora
——★★★★ 吸血鬼题材的故事,悠木碧x中村悠一,新房监督。@__switchluwei
——★★★★ @__pubin
——★★★☆ 新房昭之 @__amonre
——★★☆ 虽然是小loli,但是形象有点萌不起来,剧情还行 @__Liny
——★★☆ 额 这个让我很是失望----- @__zinc
1月07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デュラララ!!|Durarara!!
故事发生在日本的池袋,憧憬都市的异常事件的少年竜之峰帝人因为青梅竹马的纪田正臣的邀请,决定进入来良学院读书。
正臣告诉他,在池袋生活千万不能和特殊的几个人成为敌人,特别是看似不良青年的“池袋最强的男人”——平和岛静雄,和
经营情报屋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这两人。还有,有着奇妙的组织体系、正体不明的街头暴力组织“Dollars”。
到达池袋的第一天,对正臣的话语感到不安的帝人所目击的,正是驾驶漆黑摩托车的都市传说“无头骑士”……
——★★★★★ 故事很不错啊,音乐比较给力,老板来2公斤香菜~~~ @__aozora
——★★★★★ 一月最强番没有之一。 @__tinytime
——★★★★★ 剧情极富张力,各种超展开,却又非常合理。各种角色个性鲜明,整个片子令人耳目一新。@__switchluwei
——★★★★★ 很喜欢 也是成田良悟的轻小说改,无卖肉。少年热血微带青涩恋爱片-_,- @__reedandbic
——★★★★☆ 有种越看越想看的感觉,情节不错 @__jackshee
——★★★★☆ 音乐都很燃,故事展开也相当赞,一月番首推 @__zhanghan
——★★★★☆ 可以补完Baccano! @__amonre
——★★★★☆ 一开始各种不理解,后面各种神展开 @__avengerfbl
——★★★★☆ 其实可以给个五星 本季之王 没看过的补下吧 @__zinc
——★★★★☆ 一月番推荐 剧情画面都很好 唯一不足是感觉剧情编排稍微有点乱 @__blahblah
——★★★★ 推荐,,虽然不是很符合我口味。。 @__lxbird
——★★★★ 喜欢……正在补完……受同学强烈推荐而看。。。 @__guyizhi
——★★★★ 各种男角色的性格能够充分满足同人的妄想,赛拉提的性格也是一大亮点。@__maplesnow
——★★★★ @__pubin
——★★★ @__Shanty
——★★★ 剧情新颖,都市传说的神秘英雄,就是去掉头盔时看着很不舒服 @__Liny
——★★★ o(╯□╰)o大概就是这样了……木有追完,木有爱,好评神马的,请等到我看完的一天~~~ @__cactusbear
——★★★ 因为tust me的火爆而开始看的。op其实也不错。太久了都没印象了。 @__magiclee
1月07日 向阳素描3|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 和和美美的女子高生日常,新房片 @__Shanty
——★★★★★ 新房治愈大作。 @__tinytime
——★★★★☆ 向阳素描是一个优秀的作品系列。 @__Bot
——★★★★☆ 萌系治愈佳品,轻松欢乐的日常中各种温暖的感觉,强烈建议把第1,2季也补上 @__Liny
1月09日 圣痕炼金士|吸奶娃|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某一天,就读圣米海洛夫学园的织部真冬见到了男主角亚历山大·尼古拉叶维奇赫尔(昵称沙夏),他是一个俄国少年,能够
通过吸吮圣乳而自由地操纵铁元素的炼金士,左脸有十字架型的圣痕,幼年时的恐怖经历造就了他的冷酷个性,别号致命者沙夏。
他的到来,使真冬以及灯的生活不再平静,卷入了炼金士们的战斗。埋藏长达两千年之久的圣像之迷,以这所学园为舞台展
开了…………
——★★★★ 看不见毛的毛片 @__Shanty
——★★★★ 声优豪华,杀必死满载,教练,我也想吸奶,恩,必收BD @__bakana
——★★★★ 超邪恶的设定,人设也很萌,无修正版是必须的 @__Liny
——★★★ 肉你妹的。。要看就看BD。。。反正都是肉 op还可以。 @__reedandbic
——★★★ WEB-DC版是王道 @__lxbird
——★ 这个可以算是H动漫了吧?大丈夫? @__magiclee
1月10日 花丸幼稚园|はなまる幼稚園
故事以多个独立单元的小故事为主,内容全是围绕幼稚园学生的生活。跟小丸子、四叶妹妹、蜡笔小新、萌少女的恋爱时光等
作品相比,花丸幼稚园完全回避了较为成人及现实的思想,完全以小朋友最天真纯朴的角度去看世界。任何带点色情的场面,都
不会在此作品出现。
——★★★★★ 后宫无下限。注意,不是土田的,是菜菜子老师的。 @__Bot
——★★★★★ 很萌~~柊神马的,最有爱了~~当然,得54幼稚园背景…… @__cactusbear
——★★★★☆ 这不是loli。。这是幼女吧,,但是很欢乐很可爱啊 @__lxbird
——★★★★☆ loli的时间前传(伪 @__amonre
——★★★★ 超萌超欢乐~~~ @__avengerfbl
——★★★★ 很有趣,很可爱。@__switchluwei
——★★★☆ 萝莉的时间前传。 @__tinytime
——★★★☆ 正常向群众表示某老师才是本命,幼女什么的才不要呢 @__Shanty
——★★★ 其实是成人片------ @__zinc
——★★★ 人小鬼大的loli调戏老师。。。不过这年龄,超出本lolicon的下限了 @__Liny
——★★☆ 治愈的过头了,反而看着压力好大 @__zhanghan
——★★ 一群早熟的幼儿园学生。没什么意思。 @__magiclee
1月25日 刀语
作品的舞台是被称为“尾张时代”的中世纪日本,是战国时代和将军家实现天下统一之间的故事。虽是虚构的时代,但历史和
文化和实在的江户时代相似。这个时代有种不用刀的剑术——虚刀流,其第七代当主鑢(lǜ)七花和姐姐七实居住在不承岛。鑢
七花,24岁,身材高大,肌肉发达,不是作为人,而是作为一把刀来培养长大,他不善交际和思考,但总因一些奇思妙想而找到
敌人的空隙。他因奇策士咎的一言,而开始了寻找锻治师四季崎记纪所打造的12把完成体变体刀之旅。
——★★★★★ 姐姐万岁。话多必便当。以后略,毕竟不能只看一集。@__Bot
——★★★★★ 西尾的原作,就冲这点就给5星吧,其实人设什么的看两集就习惯了,田村大妈很给力 @__aozora
——★★★★★ 前8 | ★★★剩下的 @__Shanty
——★★★★ 这片子重点在对话,耐着性子看下去很有意思 @__jackshee
——★★★☆ 故事内容还挺有意思的,可惜人画的太丑了 @__avengerfbl
——★★★☆ 素质很出色 虽然看的不多 因为出的实在太慢 情节果断发现连不上了 @__zinc
——★★★ 冲着新房和西尾看的 但是因为年番的原因没坚持下来 @__blahblah
——★★ 人设太糟了,根本不能和化物语比,连XXXHolic的面条人设都不如啊。剧情的光辉不能掩盖画风的晦暗 @__Liny
1月23日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 背影男的传说。可惜不足的地方很多,本来这是一部能得5+的作品。 @__Bot
——★★★★★ 本来能超5星。可惜剧情赶工作画崩坏以及小部分错误原创降了分…… @__tinytime
——★★★★★ 情节有些太紧凑了,而且有的地方讲得太简单了。粉丝向,TV党慎入。 @__guyizhi
——★★★★ UBW线,剧情和TV版有很大不同 @__stormzhou
——★★★★ 画风剧情超赞,不过没看过tv版的入手困难 @__Liny
——★★★☆ @__pubin
——★★★☆ 从一月盼到十月,推荐没玩过游戏看过fate/stay night的同学关注,玩过游戏的看自己的爱了 @__zhanghan
——★★★☆ fan向 @__amonre
——★★★ 唯一的亮点是画质很高,进度太赶,对Fate不熟悉的人肯定不知道在说啥 @__jackshee
——★★★ fans向,画质还不错 @__bakana
——★★★ 剧情太赶了,片头各种莫名奇妙,未看过原著的会迷茫。和TV版完全是两个路线。 @__switchluwei
——★★ 节奏太快了。推荐感兴趣的同学玩一下游戏就好了。游戏的剧情更丰富,而且还有福利哦。 @__magiclee
——★★ 做的实在是没诚意,期待很高,结果品质奇差。总之个人不太喜欢。 @__reedandbic
——★★ 我只能说太让我失望了,saber和凛每人一颗星... @__avengerfbl
2---------------------------------------------------如月----------------------------------------------------------
2月06日 凉宫春日的消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 还没看先给分。苦等大萌神! @__Bot
——★★★★★ 谁看谁知道,建议对SOS团一无所知的新人先过了团长的入团考试再看吧 @__zhanghan
——★★★★★ 虽然还没看,但是看在团长和大萌神的面子上,必须给满分 @__jackshee
——★★★★★ 凉宫神作,长门的性格突变激萌,发售的长门和凉宫的周边销量大增也是一直观表现 @__maplesnow
——★★★★★ MD还不卖!!!!!! @__tinytime
——★★★★★ 大萌神万岁!绝对是近两年制作最用心的剧场版。 @__switchluwei
——★★★★★ 还没开始看动画,只看过小说,不过5星是毫无疑问的。@__magiclee
——★★★★★ 团长2星 长门3星 @__blahblah
——★★★★★ 其实这个还没有看到...但是长门大神一人就价值五颗星!!! @__avengerfbl
——☆☆☆☆☆ 坚持没有看枪版的飘过……但是就是想发表评论:我就是看不懂凉宫春日!!! @__guyizhi
3---------------------------------------------------弥生----------------------------------------------------------
3月06日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イヴの時間 ファーストシーズン完全版
故事的舞台在未来的日本,机器人早已进入人们的生活,人型机器人刚刚实用化的时代。受机器人伦理委员会的影响,
将机器人当作“家电”对待成为了人们的常识,甚至对那些除了头上的圆环外与人类别无二致的机器人抱持关心态度的人
还被称为“钻子系”,发展成了社会问题。
——★★★★★ 六花出品,力荐! @__Shanty
——★★★★☆ TV版总集篇+内幕,值得一看 @__amonre
——★★★★☆ 这个没有理由不看吧,剧情就值这个价钱。。。再说还有炮姐。。。 @__aozora
——★★★★☆ 恩,剧情很吸引人,科幻伦理片,感人啊,田中理恵的女主啊,必看 @__bakana
——★★★☆ @__pubin
OVA
3月12日 机动战士高达UC|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UC”应读作“UNICORN”,即“独角兽”,日语汉字为“一角獣”;更深层地,“UC”也代表着“Universal Century”
,即“宇宙世纪”,也就是由富野由悠季创作的初代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的世界观,目前“高达系列”公认的正统系列。
——★★★★★ 这才是正统UC高达,让超级系什么的都走开吧。。。池田老爷子您还真是不容易啊。。。 @__aozora
——★★★★☆ 虽然不是萝卜控,但也能看到UC的好 @__Shanty
——★★★★ 作为一个萝卜控 尽管出的慢也不得不给它打个四星 又见Char @__zinc
4---------------------------------------------------卯月----------------------------------------------------------
TV版新番
4月01日 B型H系
这一部有点色又不会太色的四格漫画,以女高中生为主角,用轻松诙谐的角度来描述工口。作品名《B型H系》无疑就是指
代上围是“B”以及足够的“H”啦。
——★★★★☆ B型H系超有趣的哦 @__Shanty
——★★★★☆ 很好玩的作~~炮友神马的,其实女猪脚很纯情~不晓得这辈子她有木有机会找到一个炮友…… @__cactusbear
——★★★★ cast蛮豪华的,田村大妈终于不用loli音了,能登也变成主角姐姐了,就是人设有点奇怪 @__stormzhou
——★★★★ 我表示压力很大…… @__Bot
——★★★★ 颠覆传统的肉片恩 至少看着不会睡觉,台词又雷又搞笑 @__reedandbic
——★★★★ 还不错 H外衣下的纯情剧 @__blahblah
——★★★★ 这片子其实不是卖肉片,是个很纯爱的故事。。。老板再来两斤香菜~~~ @__aozora
——★★★★ 很好看的动画。打着淫乱旗号的纯情剧。两人还是没能成功sex,还要努力啊。 @__magiclee
——★★★★ 独树一帜的恋爱喜剧。 @__switchluwei
——★★★☆ 欢乐的片子,很纯情,值得一看 @__jackshee
——★★★☆ 嗯其实我想知道山田叫什么…… @__tinytime
——★★★ 一般般吧 @__lxbird
——★★★ 纯肉番,本人不怎么有爱。@__maplesnow
——★★★ 好吧 这是纯爱 @__zinc
——★★☆ 这其实是教育片 @__zhanghan
——★★☆ 直接快进掠过... @__avengerfbl
——★★ 打着H的旗号,可是为什么燃不起来呢,看着看着就想快进 @__Liny
4月02日 Angel Beats!
故事从男主角死亡之后从“死后的世界”醒来开始,在“死后的世界”中的学校里,他与一位名为由理、在“死后的世界”率
领着一个名为“死后(Shinda) 世界(Sekai)战线(Sensen)”简称“SSS”的组织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与赐予
他们生前悲哀命运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交战。
作为神之使者出现的天使,那是,一个孤独的少女……
——★★★★★ 催泪作。虽然评价趋向两极话,也有不少认为角色表现过于做作,总的来说,是部好作品。 @__maplesnow
——★★★★★ 剧情说实话不如麻枝之前的好,音乐没的说必须S级,老规矩,老板两斤香菜,外加一份风音。 @__aozora
——★★★★★ 优质画工就足以让我给5星。另外题材不错。结尾仓促了。 @__tinytime
——★★★★★ 强力推荐,为画风而看,制作阵容十分强大。世界观的设定也很独特,最后的对白让人心碎. @__kelvinblood
——★★★★☆ 看了第一集不知在说啥,看了第二集后开始放不下,看完最后一集确定是部很好的作品,很感人。 @__jackshee
——★★★★☆ 好看但是故事背景太那个啥了…… @__Bot
——★★★★ 音乐方面做了不少努力,确实很好听,至于剧情带入,感人,深度什么的 估计就因人而异了 @__reedandbic
——★★★★ 单纯因为觉得类似团长…… @__blahblah
——★★★★ 音乐亮点,,剧情短了点 @__lxbird
——★★★★ 有花泽还有无口~~故事内容也还算可以 @__avengerfbl
——★★★★ 挺有创意的动画。结尾很仓促,很多疑问没有解答,讨论也很激烈。做成游戏的话会是神作。 @__magiclee
——★★★★ 各方面都不错,遗憾是有些烂尾了。坑爹呀!!! @__switchluwei
——★★★★ 画面精美,演唱会的场景印象深刻,剧情开始有点乱斗,后来还是挺感人 @__Liny
——★★★☆ 赞音乐,剧情比较欢乐 @__Shanty
——★★★☆ 亮点还是有很多,比如广受好评的歌曲,比如日向君的表白;比如麻婆豆腐的毕业歌(轻拍) @__zhanghan
——★★★☆ 没预期中那么好 让出了季度第一的宝座 也没那么差 算是中庸之作 推荐op和天使 @__zinc
——★★★☆ AB还是给不出高分啊~天使什么的,完全没有无口的萌点…还是长门赛高~唯一有爱的就是由依… @__cactusbear
——★★★☆ 这不是坑爹嘛?!!绝对是最让人期待又最让人失望的作品!!! @__guyizhi
——★★★☆ @__pubin
4月03日 薄樱鬼|薄桜鬼
薄樱鬼即指土方岁三。此名为游戏土方线结尾土方与风间决战前风间所起。薄樱意为如樱花般绚烂而又转瞬即逝;鬼则指土方身
为人类,却始终坚持贯彻自身信念,高洁之心令人钦佩,拥有能与鬼族平起平坐的强大实力与内心(风间是鬼族,一直对自己的鬼
族身份感到骄傲,视罗刹为不伦不类的“伪物”)。其实新选组众成员又有哪个不是如此呢?
——★★★★ 很无趣的片……看了半集就看不下去了~~大概是因为俺木有看到剧情发展的地方吧,而且江户时代完全无爱…… @__cactusbear
——★★★★ 不同性格的美少年,应该是少女们不容错过的一部动漫 @__maplesnow
——★★★★ 由女性向游戏改编而来,人物性格刻画不鲜明,女主人公与其说是主人公,不如说是个为了剧情发展而设成的龙套 @__kelvinblood
——★★★ @__pubin
——★★ 女性向,不感冒,喵的,怎么全是帅男啊,受不了了 @__bakana
——★★ 就因为是个腐片! 当然第一季op挺好听 @__reedandbic
4月04日 迷糊餐厅|WORKING!!
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漫画杂志ヤングガンガン2005年1号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以北海道某处被常客评论为“危险的感觉令人上瘾”的餐厅
“瓦古娜利亚”为舞台,充满各种奇人异事的四格漫画。
——★★★★★ 无理由,很精彩。 @__Bot
——★★★★★ 嘿嘿~~嘿嘿嘿~~很赞~~最近对欢乐向灰常有爱~~ @__cactusbear
——★★★★☆ 轻松愉悦的famires,荐 @__Shanty
——★★★★☆ 治愈系搞笑番。果然福山这辈子只能配M了…… @__tinytime
——★★★★☆ 人设超赞,极度欢乐 @__Liny
——★★★★☆ @__pubin
——★★★★ 欢乐片什么的最喜欢了 @__lxbird
——★★★★ 人设很给力,欢乐不解释。很多人物关系背景啊由于只有一季没来得及展开,期待第二季 @__zhanghan
——★★★★ 欢乐向 @__amonre
——★★★★ 轻松喜剧。 @__switchluwei
——★★★★ 欢乐片,我整个人都汪汪了,小润润你过然是变态,阿澄佳奈你这声线太犯规了!!!! @__aozora
——★★★☆ 很欢乐,看完觉得心情变好了~~ @__avengerfbl
——★★★ 又一部后宫剧,片头的【萨满旺旺】在ACFUN上很是火了一把,但就剧情来说还是过于枯燥 @__maplesnow
4月04日 荒川爆笑团|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这部电波系喜剧讲述了世界顶级企业的社长独生子小招(真名是市之宫行),某日因为溺水而被荒川河畔的流浪美少女小珊救了一命,坚持“有
恩必报、不欠人情” 的家训的小招决定留在荒川河畔来报答小珊的救命之恩,可小珊提出的要求竟然是“和我谈恋爱吧”……两人就此在荒川河畔
展开一段同居生活,上演一出夸张、搞笑、温馨且不可思议的故事。
——★★★★★ 年番。重点推荐。已经一百多少集了…… @__Bot
——★★★★★ 好久没看到这么给力的片子了,吐槽点实在太多,不看后悔一辈子 @__jackshee
——★★★★★ 强大的声优阵容是本作最大卖点,声优控决不可错过。第二季意外的可能是部催泪作。 @__maplesnow
——★★★★★ 电波桥。新房最擅长的超展开作。 @__tinytime
——★★★★☆ 电波under the bridge @__amonre
——★★★★ 电波女与教条男桥上的邂逅与桥下的生活。爆笑之后蕴含着人生。 @__zhanghan
——★★★★ 清新搞笑电波片 白白的最爱?哈 @__reedandbic
——★★★★ @__pubin
——★★★☆ 就是纯搞笑.. @__avengerfbl
——★★★☆ 感觉一般 因为新房的原因看了几集 @__blahblah
——★★★☆ @__Shanty
——★★★ 还没补完的表示鸭梨很大 @__lxbird
——★☆ 正常向少年和电波星人的对决么……囧……捏他我都看不懂,果断弃了~~不过似乎大家都很喜欢~~ @__cactusbear
4月05日 亲吻姐姐|kiss×sis
住之江圭太是个初中三年级的应届考生,他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双胞胎姐姐亚香、理香一起生活,尽管一开始并不喜欢姐姐们积极地诱惑自己,但
后来却渐渐地被两个姐姐吸引住。圭太的父母也鼓励儿子选择姐姐中的一位与之结婚,而圭太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过着令人羡慕的每一天。
——★★★★☆ TV版不如OVA那个啥…… @__Bot
——★★★★ 是男人就要亲吻姐姐 @__Shanty
——★★★★ 年度最能表现浓浓亲情的治愈温情片。 @__switchluwei
——★★★★ 肉片佳品,一般向下限,ova更是很湿很给力,漫画也相当不错 @__Liny
——★★★☆ 直接出里番好了 @__stormzhou
——★★★☆ 妹控,各种擦边球,通过脑补的话,比看【哗-】都给力哦 @__bakana
——★★★ 卖肉片。姐妹弁是亮点。 @__tinytime
——★★★ 出里番吧出里番吧! @__lxbird
——★★★ 姐控向肉番,各种插曲OPED感觉还不错 @__maplesnow
——★★☆ 鉴于是肉番改……虽然轻口了很多,不过还是对这种怪异的恋爱方式无法认同…@__cactusbear
——★★☆ 一般般,不过杀必死很多 @__jackshee
——★ 即使设定是非亲姐妹也无法接受。而且人物的脸型实在是无爱,都是一副横着的鸡蛋脸。@__magiclee
4月06日 轻音少女 第2季|けいおん!!|K-ON!!
《轻音少女》讲述的是一个刚上高中的女孩子平泽唯和其他四位主角一起将快要废部的轻音部重新建成,并且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希望前进的故
事,五位女主角的姓都直接取自79年结成2000年解散的音乐组合P-MODEL,而其他角色的姓则取自1989年创立的摇滚组合the pillows。
——★★★★★神作,各种插曲OPED大受欢迎,角色连年冲击萌帝,EVA之后又一成功商业典范。 @__maplesnow
——★★★★★ 京阿尼专业卖萌系列2。 @__tinytime
——★★★★☆ 年度知名热门大片…… @__Shanty
——★★★★☆ 年番。求抱枕! @__Bot
——★★★★☆ 第二季还是有好几首不错的歌的~~梓喵也是加分点 @__avengerfbl
——★★★★☆ 其实我还停留在第一季的fuwafuwa中……不过鉴于梓喵是萌王,就姑且给点面子吧~ @__cactusbear
——★★★★☆ 纯粹卖萌,有点审美疲劳了,维持了第一季的水准 @__jackshee
——★★★★☆ 废萌你好废萌再见,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音乐就不用说了。。。。 @__aozora
——★★★★ 到了第二季,各种感觉一般。OP太抽了。 @__switchluwei
——★★★★ 没第一季出彩 但素质还是很高 @__zinc
——★★★★ 萌即正义! @__amonre
——★★★★ @__pubin
——★★★ 我不萌梓喵 以上。。。。。。。。。 @__reedandbic
——★★★ 废萌的时代 @__lxbird
——★★★ 冲着第一季去看的,op很雷人,ed不错 @__bakana
——★★★ 只剩卖萌了 @__blahblah
——★★☆ 比起第一季来,越看越没感觉了,op也不好听了 @__Liny
4月15日 江户盗贼团五叶|さらい屋五葉
主人公秋津政之助,他因懦弱和害羞的性格而沦为浪人。某天,政之助被偶然遇见的风流浪子弥一看中,并被邀请担任他的保镖。后来才得
知,原来弥一是以偷拿拐骗为生计的盗贼团伙“五叶”的一员。难以捉摸的弥一,和其同伙们深藏不露的各种风貌,深深的吸引着他,而使
他开始慢慢的身陷其中。这样的一个充满着感情与牵绊、散发着炫丽光彩的大江户绘卷,就此开演。
——★★★★☆ 懦弱的主人公努力求生的过程很感人。 @__maplesnow
——★★★★ 非常细腻的描述,可能有点沉闷,相信喜爱文学的同(BMY)志会喜欢这淡淡的忧伤 @__Shanty
——★★★★ @__pubin
4月22日 四畳半神话大系|四畳半神話大系
作品的主人公是不长进的大学三年级学生,原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事与愿违,作品便是围绕主人公假想自己重新从大
一新生做起,将会朝四个平行世界发展出有趣但苦乐参半的青春故事。
——★★★★★ 需要慢慢耐心看。 @__Bot
——★★★★★ 神作无误 @__amonre
——★★★★★ 不管是作为一个搞笑剧来看还是作为一个思想剧来看,四叠半都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__maplesnow
——★★★★ 语速好快好快好快 @__Shanty
——★★★★ 画风不喜欢,语速太快了,但是的确不错,难道是准神作? @__guyizhi
——★★★☆ 挺诡异的片子,ED挺好听 @__jackshee
——★★★☆ @__pubin
5---------------------------------------------------皐月----------------------------------------------------------
5月01日 文学少女 剧场版|劇場版 文学少女
故事的主人公高中二年级的普通男子高中生井上心叶,因为过去的阴影,对人抱着冷谈的态度。然而,因为某个契机,井上心叶知道了文
学少女天野远子的秘密。得知秘密的他被远子以文艺部部长的身份强制要求加入社团,并且每天被逼写三题故事。由于远子好管闲事的个性,
心叶常常被卷入一些事件中,而后帮助事件顺利解决。
——★★★★★ 清新的治愈系校园恋爱剧,这个喜欢吃书的少女俘获了观者的心。祝远子前辈幸福。 @__maplesnow
——★★★★ 你妹的人设 @__Shanty
——★★★★ 给四星好了,音乐和剧情设置还算可以,但是超级怨念的人设,悲剧的狮子头ななせ @__stormzhou
——★★★ 我的远子姐不可能这么崩 @__amonre
——★★★ 唯一的亮点就是远子姐卖萌和片尾曲。正常人有这种脸型么!怨念啊!!! @__zhanghan
——★★★ @__pubin
5月29日 破刃之剑 第1章|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第1章
作品围绕被卷入了巨大战乱之中的莱卡特,描写坚毅的友情所联系在一起的四人那残酷命运的悲壮战记!作品细腻的画风、鲜明的人物
形象、连贯的情节,是相当值得一看的佳作。
——★★★★★ 最近少见的真实系萝卜篇,剧情、人物、制作都很不错。个人很喜欢恶趣味的NTR元素- - @__iPod
——★★★★☆ 这破的不是blade,是…… @__Shanty
——★★★★ NTR之剑,就目前出的来看,质量还凑合吧故事还算比较紧凑,不过比较老套就是了。。。@__aozora
——★★★ NTR @__amonre
——★★★ @__pubin
6---------------------------------------------------水无月----------------------------------------------------------
7---------------------------------------------------文月----------------------------------------------------------
TV版新番
7月01日 大神与七位伙伴|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故事是以围绕主角大神凉子身边发生的事为主体,并与御伽学园学生互助协会(御伽银行)的每个人合作,开始了每一天的生活。
——★★★★★ 强推之~~大神啊~林檎啊~~~表哥表妹什么的,友情什么的,真有爱…… @__cactusbear
——★★★★☆ 没有天之音的话,只有3.5分。 @__Bot
——★★★★ 很有童话的感觉,最大的亮点在于黑子的旁白以及某些人的乱入 @__jackshee
——★★★★ 剧情逐渐发展之后发觉缺乏新意 @__maplesnow
——★★★★ 黑子天之音是本片的本体。 @__tinytime
——★★★☆ 基本上每一话都在恶搞童话故事,不过比较隐晦而已,CV很强大,故事很糟糕。。。 @__aozora
——★★★☆ 外强内软的女主被外外软内强的男主治愈的故事,不过女主失忆内外皆软的样子更萌一些 @__Liny
——★★★☆ @__Shanty
——★★★☆ @__pubin
——★★★ 我很萌旁白君的声线 不过最后可耻的坑掉了 @__zinc
——★★★ 没坚持看完…… @__switchluwei
——★★★ 比较有意思的动画,每一集都和童话有关系。 @__magiclee
——★★☆ 哎。伤心,我是冲着大版的逢坂大河去看的,结果伤心了。 @__guyizhi
——★ 不得不说这片没啥意思 @__lxbird
7月01日 圣诞之吻|アマガミSS
主人公的少年根据过去的经验,
圣诞节都一直只是保留痛苦或是不喜欢的感觉的高校2年生。
憧憬著总是遥望诸远处的前辈——“森岛 遥”
寂寞的学园生活一直就这样的持续着。
一直过着这种生活主人公、看着吐息开始变白的日子,
憧憬着和先辈一起过圣诞节的机会,
而今年可能就是最后的机会了……
什么都不是的高校生活真的终于要过去了吗?
……错了,那只不过看似如是!
主人公除去了对于恋爱总是感到痛苦的意识,
今年的圣诞决定一定要跟女孩子一起过。
优等生的学级委员……
转校而来的低年级生……
还有、憧憬着的先辈……
这么多女子……最后谁会跟主人公于圣诞节相会!?
——★★★★ all kinds of play... @__Shanty
——★★★★ 这个片,很怪异,学姐很纯情,学妹受到的待遇又很奔放~~俩op的质量也蛮高,赞之~~ @__cactusbear
——★★★★ 这是教你如何分别变态的片子,音乐不错(NINI洗脑中。。。@__aozora
——★★★★ 人设很赞,各种性格的妹子推了个遍,没有妹线是个缺憾 @__Liny
——★★★☆ 对男猪羡慕嫉妒恨,片子还行 @__jackshee
——★★★☆ ps2改编,人设不错,剧情也是各种杀必死 @__bakana
——★★★ 平行世界 @__amonre
——★★★ 各种推倒 @__lxbird
——★★★ 由游戏改编的动画,4集攻略一妹子。前三个妹子中比较喜欢青梅竹马的那一个。 @__magiclee
7月02日 超元气三姐妹|三人混战|みつどもえ
描述围绕在三胞胎姐妹,长女?三叶、次女?双叶、三女?一叶的日常故事。三人都是都是小学六年级生。
——★★★★★ OP里面户松遥那两句确实很好听。整个片子很欢乐。 @__Bot
——★★★★★ 强推之……虽然空空说受不鸟,看看这些孩子,再想想我妹,不能接受…… @__cactusbear
——★★★★☆ 恩,女王妹,天然体育工口妹,和黑暗系无口妹的色色的搞笑故事,恩,必追第二季 @__bakana
——★★★★ 伪治愈,超淫气三姐妹 @__amonre
——★★★★ hentai三姐妹,,漫画作者是个萌妹子!! @__lxbird
——★★★☆ 恶趣味,很搞很欢乐 @__Liny
——★★★☆ 笑料很足 强力推荐ed 绝对的经典! @__zinc
——★★★☆ 一叶的腹黑属性其实是个萌点 @__avengerfbl
——★★★☆ 超变态三姐妹,超可怜男教师 @__Shanty
——★★★☆ 相当给力,有些重口! @__jackshee
——★★★☆ @__pubin
——★★★ 其实真的少儿不宜。也属于又雷又搞笑的片子。。 @__reedandbic
——★★★ 比起南家三姐妹,还是有一定差距 @__maplesnow
7月03日 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生徒会役員共
故事的舞台——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问题影响,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作为改制后第一
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校的学生会。在外人看来,学生会是美女如云的天堂,但是津田
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性格都非常独特,津田开始了他每天学生会的吐槽生活…
——★★★★★ 黄段子。。嘿嘿 @__lxbird
——★★★★★ 求加入。会长求交往。书记求交往。会计求交往。 @__Bot
——★★★★☆ 欢乐片,各种消音词汇,其实片子里的梗一般般吧。。。不过7月没什么好看的这个算不错了。。。@__aozora
——★★★★☆ 碰上糟糕会长其实很不错啊。 @__tinytime
——★★★★☆ 就是爱看这种吐槽点超多的片子 @__jackshee
——★★★★ 虽然正副会长的黄段子没有下限,动画还是挺好看的。边看边笑,看完一集后心情舒畅,正好睡觉。 @__magiclee
——★★★★ 欢乐轻松向,还有各种段子穿插其中 @__Liny
——★★★★ 名为【妄想学生会】,实则是【满足观者妄想的学生会】。。。 @__maplesnow
——★★★☆ 恶趣味啊恶趣味... @__avengerfbl
——★★★☆ 黄段子学生会 @__amonre
——★★★☆ @__Shanty
——★★★☆ @__pubin
7月05日 学园默示录|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故事发生在藤美学园,一个宁静的下午,主角小室孝正翘课在学校的天台上发呆。突然间学校受到了“它们”的袭击,被袭击
的人死后复生,又成为了“它们”的伙伴。“不破坏它们的头部就不会停止活动!”,仅仅得知这一个信息,孝与青梅竹马宫本
丽、好友井豪永只能不断地逃生……
——★★★★★ 不可多得的僵尸剧,人物刻画和剧情都异常杰出。比原作漫画不遑多让。 @__maplesnow
——★★★★☆ 有血有肉有军火有僵尸,肾上腺素给力! @__tinytime
——★★★★☆ 恩,DEAD RISING丧尸围城的日本版,很黄很暴力,毒岛姐,最高,“濡れる!” @__bakana
——★★★★ 肉片鉴定完毕,音乐不错。。。@__aozora
——★★★★ 学生版生化危机,各种卖肉和特色的剧情设定都值得一看 @__Liny
——★★★☆ 真给力! @__Shanty
——★★★☆ 在高压的生活下偶尔看看这种放松一下也不错,里番什么的口味就太重了。我爱毒岛冴子。 @__guyizhi
——★★★☆ @__pubin
——★★★ 某胸部很bug,我居然只有这个印象(泪目 @__lxbird
——★★★ 其实想看此片的人 还不如去玩姦染系列。。 @__reedandbic
——★★★ 卖肉后宫,毒岛姐 @__amonre
——★★★ 片子其实还可以,不过人设我不喜欢 @__jackshee
——★★★ 最爱丧尸片,不过这片太神棍了。 @__switchluwei
——★★☆ 卖肉打僵尸剧情 不是为了毒岛学姐 能不快进看这玩意看到结束 是神 @__zinc
7月08日 尸鬼|屍鬼
外场村人口约一千三百人,小小的村落保留著不少传统习俗,时值炎夏七月,已经凌晨三时了,这晚村民举行「送虫祭」驱虫,
亦己进入尾声,村民正聚集在祠堂闲聊,突然,强光一照,村民看到有三辆车子驶入村来,才一进入便停下来,没多久就沿著原路
离开,深宵时份的三辆车,敲响了场外村死亡的钟声 ……
——★★★★★ 一反以往作品,没有轻松,没有搞笑,有的只是不断把你压向深渊的恐惧。 @__maplesnow
——★★★★☆ 七月只追了这一个 小野主上的剧情没的说 BGM也赞 要是人设不这么猎奇就好了 @__blahblah
——★★★★ 人设比较恐怖,不过剧情惊险曲折 @__Liny
——★★★☆ 剧情不错,但是非得要把人画成那样吗 @__Shanty
——★★★☆ @__pubin
7月23日 变态研讨会|変ゼミ
研究各种变态行为给人的心理和生理造成的影响,因此也遭到广大11区宅民的无情围观。此次OAD化也让这个备受争议的作
品又一次站到了风口浪尖上。
——★★★★★ 期待第二话 @__Shanty
——★★★★★ 再加上前面两部作品,我会永远记住,10年的7月,是属于变态们的。 @__Bot
——★★★★☆ 这才叫重口味~ @__tinytime
——★★★★ 够hentai,花泽香菜自然是不喜的,这片的重口程度其实远比贵群的两位妇科轻多了啊~~ @__cactusbear
——★★★☆ 额,为啥交大没有这么一个研究所呢? @__bakana
——★★★☆ 叫兽带领学生做各种令人脸红的变态研究,这才叫科研嘛! @__Liny
——★★★ ntr爱好者。。。 @__lxbird
——★★★ 教育片。要抱着学习的精神看的。当老师问:你知道ntr么?我在屏幕面前大声回答:知道! @__magiclee
——★★★ 确实有点BT,画风不喜欢 @__jackshee
——★★★ @__pubin
——★★☆ 我明白了什么是ntr。 @__guyizhi
7月30日 秋日天空|あきそら ~夢の中~
空有着属于他自己的日常生活。有一位优秀且受人憧憬的姐姐和腹黑的孪生妹妹,以及她们依赖自己的另一面。渐渐地,空对
秋姐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情,而看似一如既往的秋姐的所作所为也与以前相比稍微起了点变化……
——★★★★☆ 看过的都说好,你们懂的 @__jackshee
——★★★★ 当不错的里番看了 @__Liny
——★★★★ 里番诶,这真的是里番诶 @__lxbird
——★★★★ 年度第二部表达浓浓亲情的温情片。 @__switchluwei
——★★★☆ @__Shanty
——★★★☆ 这回不是妹控了,是姐控, @__bakana
——★★☆ 啊喂这是里番吧?是吧?是吧! @__aozora
——★★☆ 漫画还有点味道,动画是篇幅问题还是怎么样呢……除了肉就没货了…… @__tinytime
——★★☆ 里番,姐姐太主动了。 @__guyizhi
8---------------------------------------------------叶月----------------------------------------------------------
9---------------------------------------------------长月----------------------------------------------------------
9月11日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劇場版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 故事很不错,看完以后还挺感动的,花花你好萌~~~ @__aozora
——★★★★★ 很不错的同人动画 @__switchluwei
——★★★★ 你们这些lolicon又在发梦了 @__Shanty
——★★★☆ 同人动画,感人作 @__amonre
——★★★☆ OVA很不错,剧场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先给个3.5。 @__tinytime
——★★★ @__pubin
10---------------------------------------------------神无月----------------------------------------------------------
TV版新番
10月01日 天降之物F|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 ?フォルテ?
故事讲述的是居住在日本九州福冈县空美町里的男主角-樱井智树,以和平至上为座右铭,某天上课睡觉时梦见一个长
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然后晚上遇到从天而降及自称是“娱乐用万能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把降落
后见到的第一位人类,也就是智树称呼为“主人”,自此两人同居在一起,智树的生活就开始脱轨,发生了一连串有
趣的故事……
——★★★★★ 虽然是肉片,但也是好片 @__Shanty
——★★★★★ 男主角纯爷们! @__Bot
——★★★★ 每集ed都是新曲,真是有钱. @__bakana
——★★★☆ 肉番不解释……俺现在还沉浸在天降1中……唯一萌的就是那个西瓜…… @__cactusbear
——★★★☆ 后宫卖肉欢乐乱斗,看着很轻松的作品 @__Liny
——★★☆ 不怎么样,建议直接看漫画。如果不是因为有Nymph的话我就给1分了 @__jackshee
10月01日 内裤、裤袜、吊带袜|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在天堂和地狱的裂缝之间有一座城市——堕天城,在那里人们一直饱受“恶灵”的袭击。
腐蚀人心的黑暗,至今仍在悄悄地侵蚀这个城市。
有人正试图以超然灵力,消灭这些由欲望产生的恶灵。
担负了这驱逐黑暗使命的,究竟是上帝的使者,还是恶魔的仆从?
——★★★★★ 下限版飞天小女警。 TD组的字幕快把我笑死了 很给力。要下限就真正的show下限 @__reedandbic
——★★★★★ 求变身。 @__Bot
——★★★★★ G社出品,必属精品,神作确定,太给力以至于无法形容 @__jackshee
——★★★★★ 给力到不行 @__blahblah
——★★★★★ 天才之作,只能用此来形容。可以说是宅动画的终极形态也不为过。 @__maplesnow
——★★★★★ 这才是超展开给力大作!GAINAX没准能靠它摆脱冷饭机器这一称号。 @__tinytime
——★★★★★ 神作。这季最好看的日本动画,没有之一。 @__magiclee
——★★★★☆ 画风下限什么的就见鬼去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集会是怎么样的故事,有多么的内涵。 @__aozora
——★★★★☆ 插入曲亮了,画风亮瞎了,我一直不断地按暂停和后退…凌乱到脑内信息处理不能了 @__cactusbear
——★★★★ 美式 @__amonre
——★★★★ 这篇其实很神,,我蛮想知道开始被毙的第三集是啥样 @__lxbird
——★★★★ 好多人绝对是今年片王呢 @__Shanty
——★★★★ 恩,日本宅们做的美式动漫,有创意 @__bakana
——★★★★ NETA很多,不懂的话感觉看起来很累。画风仿照美国,够有特色,[哔—]不断,无下限。 @__guyizhi
10月02日 食梦者|バクマン。
主人公真诚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和大多数人一样对未来并没有什么打算,只想顺其自然的生活,他有着绘画的才能同
时暗恋着同班的亚豆。就在一天下课后,他发现自己画有亚豆肖像的笔记本忘在学校了,为了防止被别人发现这个秘密,
他急速的跑回了学校。而他的笔记本已经被一个人拿在了手里,那个人是全班学习最好的学生高木。高木对想要拿回笔记
本的真诚提出了一个条件:我来写剧本,你来绘画,让我们一起成为漫画家吧。为梦想,两人踏上成为漫画家的道路……
——★★★★★ 果断强推~~和梦想有关的事情,最美好了。看起来很舒服,是很喜欢的风格~~ @__cactusbear
——★★★★★ 大场鸫与小畑健又一力作,体会想要成为漫画家的少年们挥洒汗水与梦想赌博的心情。 @__maplesnow
——★★★★★ 恩,年轻真好啊,强烈推荐,立志爱情片 @__bakana
——★★★★☆ 别被名字吓倒,这是讲述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过程的故事,详细信息请咨询某90s群主 @__Shanty
——★★★★☆ 很纯真很励志的作品,ED很好听,值得一看 @__jackshee
——★★★★☆ 又基又燃! @__blahblah
——★★★★☆ 朴素派纯爱励志片。亚豆好漂亮啊…… @__tinytime
10月03日 闪亮的塔科特|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是一部机战动画。作品的主人公“塔科特”(タクト,取自德语的“指挥棒”一词),他
所操纵的机器人被称为道伯恩(ダウバーン),其存在被视为一个谜。《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官方网站上的关键词
“银河美少年”,还有标题中的“STAR DRIVER”,都有着什么意思呢?
——★★★★(ゝω?)綺羅星!☆ 冲这个给4星 太萌了。。 @__reedandbic
——★★★★(ゝω・)綺羅星!☆ @__tinytime
——★★★★ 你才綺羅星,你全家都是阴核美少年。OP沸腾,ED更佳,除了囧设定以外,还是很不错的 @__Shanty
——★★★★ KUSO剧……骨头社纯粹是做出来让人吐槽的吧 @__blahblah
10月03日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晚上,连打招呼都不会的妹妹突然来到京介房间,并且说她有事情想要商量。原来桐乃迷上了萌系动画以及美少女游戏中
的妹系角色,却都不敢告诉别人,只能一直闷在心里。被哥哥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后,从此开始了和哥哥之间的“人生咨询”。
——★★★★★ 年番。我唯一的不满是小说那集原创剧情,听不到黑猫喊“欧尼酱”! @__Bot
——★★★★★ 动画可说是完全超越了原作轻小说,傲娇妹妹的角色人气满满。 @__maplesnow
——★★★★★ 作画很给力,音乐很动感,CV很敬业!黑猫的泪痣很萌,老板,香菜~ @__aozora
——★★★★★ 作画不太崩很好。OP是kz的作品出人意料。 @__tinytime
——★★★★★ 作为一个妹控只能给满分了,神作啊 @__jackshee
——★★★★☆ 花泽香菜再加竹达彩奈~~不错不错,黑猫也很萌 @__avengerfbl
——★★★★☆ 妹控必备,和妹妹一起宅,积累感情,养成+后宫,片中各种宅系事物也颇有认同感。 @__Liny
——★★★★ 终于后面没有按照小说来做动画。。幸好幸好 @__lxbird
——★★★★ 还好啦 香菜型黑猫俺的嫁~ 轻小说改。风闻品质还是不如原作。 @__reedandbic
——★★★★ 这只傲不娇的妹也能成为话题片,季度热门 @__Shanty
——★★★★ 画风跟音乐很不错。几处修改比较失败。结尾坑爹了,这样篡改剧情第二季大丈夫? @__zhanghan
——★★★★ 轻小说改 @__amonre
——★★★★ 要说继此方之后玩过galgame最强的角色是谁?非此妹妹莫属~~~~画风与绝情都很好。 @__kelvinblood
——★★★★ 我被萌翻了。喜欢黑猫算是什么水平? @__guyizhi
——★★★★ 画风很给力啊~土妹子赛高~大流口水…每次看着京介不知珍惜的样子就想把他切了… @__cactusbear
——★★★★ 我的土妹子不可能这么可爱。 @__switchluwei
——★★★☆ 不是原作党 觉得一般 @__blahblah
——★★★ 还可以的动画。虽然大家的评价都还不错,点击率也很高,但我就是不喜欢。 @__magiclee
——★★★ 妹控,黑猫最高 @__bakana
10月03日 荒川爆笑团 第2季|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 同第一季,年番。OP是我现在的手机铃声。 @__Bot
——★★★★★ 继承第一季的特点,登场角色逐渐增加,剧情亦逐渐复杂。 @__maplesnow
——★★★★★ 电波桥2。话说杉田你要跟小野抢神谷? @__tinytime
——★★★★ 续 @__amonre
——★★★☆ 和第一季差不多,个人认为op很难听 @__avengerfbl
——★★★ 另类的搞笑剧,雷的让人崩溃 @__bakana
——★★☆ @__Shanty
10月04日 缘之空|ヨスガノソラ
同儿时的印象几乎没有变化的村镇和人们,那让人怀念的回忆和温馨的环境,治愈着悠心中的伤痕。
就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生了一些变化。
儿时所定下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的约定,以及所失去的重要东西的下落。
还有,定下了这个地方的真正理由。
作为回忆铭刻在心之时,也已经悄悄开始。
面对伤痕累累,一路蹒跚走过的“她”,悠又会如何面对呢?
——★★★★★ 以上分数献给在普通TV动画中混进去H动画的勇气。 @__Bot
——★★★★ 某人有赶超诚哥之可能 @__lxbird
——★★★★ 又是妹控,哎,不过音乐OP ED1 ED2 非常好听,剧情营造的氛围也很温暖。推荐, @__bakana
——★★★★ 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__switchluwei
——★★★☆ 画面略崩坏,音乐不错,妹控必看 @__jackshee
——★★★ 穹妹都成穹妈了。。。看个毛啊。。。。这东西做成里番算了,表番的下限君受不了你们这样搞。。。 @__aozora
——★★★ 下限卖肉,人设崩了让人很郁闷。不过S/L大法是个创新。 @__tinytime
——★★★ 穹妹 @__amonre
——★★★ 继承了gal改动画基本渣的特点 悠哥读档是神能力。但是比起诚哥通吃还差很多。 @__reedandbic
——★★★ 妹控向,和谐镜头很多,不过sora酱的形象崩坏,还是去推Gal吧 @__Liny
——★★★ @__Shanty
10月04日 侵略!乌贼娘|侵略!イカ娘
乌贼娘对于人类污染大海的行为无法忍受,而挺身出海决定要教训一下人类为展开的轻松故事。虽然目的是征服人类,但却因为
缺乏常识而被各种各样的新事物吓到,继而沦为了在一个不起眼的沙滩小店打工的店员。
——★★★★★ 我似乎理解为甚么库洛洛军曹为什么在11区大受欢迎了。 @__Bot
——★★★★★ 轻松搞笑向的治愈动画,片头曲也是异常有爱。 @__maplesnow
——★★★★★ 洗脑了,欢乐片,有计划还是很搞笑的,小乌贼娘那话是犯规啊!你知道你不该错过 @__aozora
——★★★★☆ 乌贼娘很天然,而且触手什么的,搞成那种造型人家会心动了啦……嗯嗯很萌~~~ @__cactusbear
——★★★★☆ 话题片,季度热门 @__Shanty
——★★★★ 可爱搞笑,,好想养只小乌贼娘 @__lxbird
——★★★★ 我想养只mini的…… @__tinytime
——★★★★ 萌片的说,这口癖我都快养成了。很萌很有爱。op ed 都不错 @__reedandbic
——★★★★ 挺可爱 亚来拿一卡? @__blahblah
——★★★★ 不错的片,算是治愈?放松看。 @__switchluwei
——★★★☆ 原来乌贼也很有看点 @__avengerfbl
——★★★☆ 卖萌意味 @__amonre
——★★★☆ 乌贼娘很可爱,适合休闲时看的片子,很轻松 @__jackshee
——★★★☆ 欢乐轻松的卖萌作 @__Liny
——★★☆ 为萌而萌的萌片 @__bakana
10月06日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就读于舞岛学园高中部的桂木桂马是个喜欢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的高中生。曾经成功攻略过10000名女生(游戏中),
有着能够攻略任何类型女性(仅限二次元)的能力,是拥有一切galgame攻略的网站“落とし神”的管理者,以高超的技术被广
大基友尊称为「落とし神」
——★★★★★ 我也想做攻陷之神……艾露希很萌,真的很萌,……好多年没见过这么活力四射的天然系了…… @__cactusbear
——★★★★★ 难得的好作品,题材新颖且引人入胜,妹子都很不错 @__jackshee
——★★★★☆ 呆恶魔还是挺萌的。 @__tinytime
——★★★★☆ 这算是后宫吗?但主角到头来一个妹子都没有啊。挺新颖,歌都很好听。 @__switchluwei
——★★★★☆ 二次元攻略之神 @__Shanty
——★★★★ 动画画面一般吧,没想象中那么崩,CV也比较敬业,音乐不错,制作方这拖剧情太卧槽了。 @__aozora
——★★★☆ 神级别的gal玩家攻略3次元少女的故事,其实是治愈加拯救问题少女的故事 @__Liny
——★★★ 挺好看的动画。不过比起漫画来要差一些。 @__magiclee
——★★★ 没事干了可以看看消磨时间 @__avengerfbl
10月07日 女仆咖啡厅|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主人公岚山步鸟是一个喜欢推理侦探小说的天然系女高中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成为丸子商店街女仆咖啡厅“SEASIDE”
的女仆,围绕她所居住的商店街和身边的朋友,发生了很多轻松搞笑的故事。
——★★★★★ 最近一集的乐队太给力了! @__Bot
——★★★★★ 并不美型的女仆咖啡厅,从少女们的日常学习和打工生活中得到治愈。 @__maplesnow
——★★★★ ED亮了,破锣嗓子是萌点,棒读是萌点,欢乐作,有几话蛮搞笑的。。。 @__aozora
——★★★★ 某监督,小见川的声线好萌 @__lxbird
——★★★★ 不靠人设也能显示出萌的作品,各种天然,各种轻松愉快 @__Liny
——★★★☆ 恩,各种日式幽默,闲来看看不错,ED很给力啊 @__bakana
——★★★☆ 新房片 @__Shanty
10月08日 魔法禁书目录 第2季|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
——★★★★★ 黄书目录终于吸收了炮姐的优点。 @__Bot
——★★★★★ 剧情紧凑,画面不崩坏不严重,音乐感觉没第一季给力但也不差,最重要是有炮姐!!!!!! @__aozora
——★★★★☆ 万恶的作画崩坏啊………… @__tinytime
——★★★★☆ 魔禁的音乐延续一贯风格……如果当妈和 Index不出现,魔禁就完美了嗯…… @__cactusbear
——★★★★☆ 因为当妈太烦人,扣半星,基本上维持上一季水准,还增加了杀必死,不错不错! @__jackshee
——★★★★☆ 我想要把妹之手。我想要炮姐。 @__guyizhi
——★★★★ 这炮姐外传还能出第三季不 @__Shanty
——★★★★ 不要错过。。。 @__stormzhou
——★★★★ 一季的延续。 @__switchluwei
——★★★★ 炮姐v5,当妈你不要抢炮姐的戏份啊 @__avengerfbl
——★★★★ 似乎比第一部少了些许激情?由于炮姐太过耀眼,个人感觉此片也属于非看不可的类型 @__kelvinblood
——★★★★ 纯粹是因为巨作的惯性 @__blahblah
——★★★ 一般了,我来看电磁炮的 @__bakana
——★★ 越看越觉得Index不萌了,第一季还是不错的啊。。。 @__Liny
——★★ 设定过于庞大,登场人物太多,事件频率太密集,当麻一天的生活要发生别人一年分量的突发事件。 @__magiclee
10月08日 赤色的约定|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这里是海上交通要塞珠津岛,有着樱花观赏名所珠津山和号称永不枯竭的池塘千年泉。主人公支仓孝平转学来到珠津岛6年制
全寄宿英国贵族学校“修智馆学院”,然而这里却有着吸血鬼……
——★★★★ ED美 @__Shanty
——★★★★ 好传统的作品啊…… @__Bot
——★★★★ GAL改,建议先推原作再看,画面没崩真是太好了,剧情还好吧,八月厨们一定会追的吧。。。 @__aozora
——★★★☆ 吸血鬼的故事,op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人设是大名鼎鼎的石原 恵,俺是冲着石原 恵才看的 @__bakana
——★★ 吸血鬼女和幼驯染组成的后宫,剧情有些拖沓 @__Liny
10月29日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OVA
——★★★★★ 萌炮姐不如萌黑子! @__Bot
——★★★★★ \炮姐/\炮姐/\炮姐/\炮姐/\炮姐/ @__jackshee
——★★★★☆ 果然还是要看黑子。 @__tinytime
——★★★★ 很小的故事~初春貌似连裙子都没有被掀…黑子和炮姐,真的很好玩啊~~ @__cactusbear
——★★★★ @__Shanty
——★★★★ 炮姐再现 @__stormzhou
——★★★★ 炮姐v5again @__avengerfbl
——★★★☆ 炮姐我喜欢。 @__guyizhi
——★★★☆ OP很好听MV做的也很不错 @__bakana
——★★★☆ @__pubin
——★★★ 这是骗钱吧? @__amonre
11---------------------------------------------------霜月----------------------------------------------------------
11月17日 天籁之音|こえでおしごと!take.1
作品讲述的是一名16岁少女担当H-GAME声优的故事,这名叫青柳柑奈的少女原本所属田径部,恋爱经验为零,因此缺乏
性知识,所以在为那些可怕的游戏配音时所表现出的惊讶和羞意常给周围带来麻烦,虽是这样,但当她的集中力和想象力到达
顶点之时,就会发挥出令人震惊的演技!
——★★★★★ 其实挺纯啊这个。 @__tinytime
——★★★★☆ 很给力的H向作品,声音很好,真的 @__Liny
——★★★★ 这货不是MAKO @__Shanty
——★★★☆ 看的时候一定要戴上耳机! @__jackshee
——★★★☆ 工口CV原来是这样啊。。。。受教了,要是有兴趣就看吧。。。其实女主的声线不错啊。。。 @__aozora
12---------------------------------------------------师走----------------------------------------------------------
#1 - 2011-4-3 16:34
Error 418 (Error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2 - 2011-4-3 18:18
团子
#3 - 2011-4-13 17:32
月牙妖猫
#4 - 2011-6-26 23:23
血衫非弧 (とある好きの血衫非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