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9:02 /
1你的入坑作:魔法禁书目录
2你务必希望happy end但事与愿违的动画: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3让你想恋爱的动画:Relife
4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夏雪密会
5最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dog days
6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Angel Beats
7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学园默示录
8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偶像大师
9最让你胃疼的动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动画:乒乓(虽然是追着追着三周目的......)
11配乐最喜欢的动画:Hellsing OVA
12看的过程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的动画:死亡代理人
13最黑暗童话的动画:Robotics;Notes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宇宙兄弟
15你认为超越了原作的动画:尸鬼
16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棒球大联盟
17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的动画: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18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动画:地狱少女?(除非是梗,不怎么关注声优)
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动画:超人幻想
20最想让你圣地巡礼的动画:爆漫王(其实是单纯想去集英社233)
21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的动画:Mind Game
22好评但是没有你喜欢角色的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
23让你笑疯的动画:银魂
24让你爱上那个监督的动画:东之伊甸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动画: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又冲击又设定盲点好困扰啊)
26让你最猜不到结局的动画: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R2
27最让你落泪的动画:clannad (泪点而已)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动画:海猫鸣泣之时
29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30你一生的本命作: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有点刻意不重复了,不过也还行吧。挑战失败
2你务必希望happy end但事与愿违的动画: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3让你想恋爱的动画:Relife
4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夏雪密会
5最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dog days
6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Angel Beats
7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学园默示录
8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偶像大师
9最让你胃疼的动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动画:乒乓(虽然是追着追着三周目的......)
11配乐最喜欢的动画:Hellsing OVA
12看的过程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的动画:死亡代理人
13最黑暗童话的动画:Robotics;Notes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宇宙兄弟
15你认为超越了原作的动画:尸鬼
16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棒球大联盟
17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的动画: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18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动画:地狱少女?(除非是梗,不怎么关注声优)
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动画:超人幻想
20最想让你圣地巡礼的动画:爆漫王(其实是单纯想去集英社233)
21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的动画:Mind Game
22好评但是没有你喜欢角色的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
23让你笑疯的动画:银魂
24让你爱上那个监督的动画:东之伊甸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动画: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又冲击又设定盲点好困扰啊)
26让你最猜不到结局的动画: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R2
27最让你落泪的动画:clannad (泪点而已)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动画:海猫鸣泣之时
29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30你一生的本命作: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有点刻意不重复了,不过也还行吧。挑战失败
这题要是我来答,估计答案就是“记不清了”(看多了。。。。)
不过下面这个我要强答一下~
26让你最猜不到结局的动画——“荒木哲郎”。
其实也没必要那么精确吧,想啥填啥,我还注意了重复率的问题(不然应该真的能挑战成功?)。我这里面填的30部有20部是来bgm前看过的,来bgm后的基本看完都有留很多痕迹所以印象深,但是最后也没占据到名单主流......我想记忆力应该也不会差距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