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 22:45 /
------------------------------------
小学生一枚 2001-2007
★哆啦A梦(漫画)10/10
-谁的童年没有哆啦A梦呢。
★精灵宝可梦(正代游戏/漫画特别篇)9.5/10
-入坑15年,没错过任何一代游戏。特别篇是最早看的少年漫。
★可乐小子(漫画)7/10
-龙漫带来的一段王道回忆。
-----------------------------
中二时代 2007-2013
★One Piece(漫画)9.5/10
-在周围人都看火影的时候,我入了海贼的坑。
★新世纪福音战士(TV/新剧场版/漫画)10/10
-入宅作、初代女神来源。痞子现在是我的月老。
★银河英雄传说(小说/动画)8.5/10
-大概是这篇里面唯一一个昭和作品。
★银魂(动画/漫画)8.5/10
-节操丢光了,银魂还是要完结。
-----------------
大学时代 2013-2017
★SLAM DUNK(动画/漫画)9/10
-直到世界尽头……收藏了原版漫画的最后一卷。
★进击的巨人(动画/漫画)9/10
-越来越精彩,天才之作。
★东之伊甸(动画)8/10
-OP是Oasis的的动画,就算烂尾也那么有品。
★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7.5/10
-好きよ、花火
★亚人(漫画)8/10
-一股美剧味道,反派压迫力极强。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动画/小说)7/10
-因为田中老贼入的坑。
★乒乓(动画)8/10
-小学语文课本画风,二刷才看懂青春。
★监狱学园(动画/漫画)7.5/10
-唯一见过剧情比肉好看的卖肉番。
★一拳超人(漫画/动画)8/10
-反套路,看点都在配角。
★阿松(动画)8/10
-我这脸盲竟然分清了六胞胎。
★攻壳机动队(动画)10/10
-Stand Alone Complex。
★银之匙(动画)8.5/10
-在最迷茫的时候激励了我。
★星际牛仔(动画)10/10
-只能用天才来形容。
★忍者杀手(动画)7/10
-忍者,该杀。
★极限脱出 善人死亡/零时困境(游戏)8.5/10
-迷上了平行世界的穿越设定。
★怪物猎人 X/世界(游戏)9/10
-能玩下去的同时,给人一种硬核感。
★有顶天家族(动画)8/10
-热闹、悠闲,好作品。
★混沌武士(动画)9/10
-这部剧本身就是一个完美的Remix。
★昭和落语元禄心中(动画)8.5/10
-喜欢这种时代变迁的感觉。
★化物语(动画)9/10
-天才般的演出。
★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7/10
-陪伴了我许多顿饭。
★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动画)8/10
-特别喜欢回到童年的部分。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漫画)9.5/10
-WRYYYYY!!平角裤平角裤!!!
-----------------------
社畜时代 2017-
★你的名字(动画)9/10
-新海诚第一部让我不是为了截图而二刷的作品。OST至今在听。
★白箱(动画)10/10
-喵森的工作让我满满共鸣。“今なら、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哭了。
★龙的牙医(动画)8/10
-人各有命,尽人事听天命。
★哥布林杀手(漫画/动画)7.5/10
-硬核主角,有意思。
★灵能百分百(动画/漫画)8.5/10
-骨头社的制作升华了原作,可惜了一拳…
小学生一枚 2001-2007
★哆啦A梦(漫画)10/10
-谁的童年没有哆啦A梦呢。
★精灵宝可梦(正代游戏/漫画特别篇)9.5/10
-入坑15年,没错过任何一代游戏。特别篇是最早看的少年漫。
★可乐小子(漫画)7/10
-龙漫带来的一段王道回忆。
-----------------------------
中二时代 2007-2013
★One Piece(漫画)9.5/10
-在周围人都看火影的时候,我入了海贼的坑。
★新世纪福音战士(TV/新剧场版/漫画)10/10
-入宅作、初代女神来源。痞子现在是我的月老。
★银河英雄传说(小说/动画)8.5/10
-大概是这篇里面唯一一个昭和作品。
★银魂(动画/漫画)8.5/10
-节操丢光了,银魂还是要完结。
-----------------
大学时代 2013-2017
★SLAM DUNK(动画/漫画)9/10
-直到世界尽头……收藏了原版漫画的最后一卷。
★进击的巨人(动画/漫画)9/10
-越来越精彩,天才之作。
★东之伊甸(动画)8/10
-OP是Oasis的的动画,就算烂尾也那么有品。
★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7.5/10
-好きよ、花火
★亚人(漫画)8/10
-一股美剧味道,反派压迫力极强。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动画/小说)7/10
-因为田中老贼入的坑。
★乒乓(动画)8/10
-小学语文课本画风,二刷才看懂青春。
★监狱学园(动画/漫画)7.5/10
-唯一见过剧情比肉好看的卖肉番。
★一拳超人(漫画/动画)8/10
-反套路,看点都在配角。
★阿松(动画)8/10
-我这脸盲竟然分清了六胞胎。
★攻壳机动队(动画)10/10
-Stand Alone Complex。
★银之匙(动画)8.5/10
-在最迷茫的时候激励了我。
★星际牛仔(动画)10/10
-只能用天才来形容。
★忍者杀手(动画)7/10
-忍者,该杀。
★极限脱出 善人死亡/零时困境(游戏)8.5/10
-迷上了平行世界的穿越设定。
★怪物猎人 X/世界(游戏)9/10
-能玩下去的同时,给人一种硬核感。
★有顶天家族(动画)8/10
-热闹、悠闲,好作品。
★混沌武士(动画)9/10
-这部剧本身就是一个完美的Remix。
★昭和落语元禄心中(动画)8.5/10
-喜欢这种时代变迁的感觉。
★化物语(动画)9/10
-天才般的演出。
★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7/10
-陪伴了我许多顿饭。
★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动画)8/10
-特别喜欢回到童年的部分。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漫画)9.5/10
-WRYYYYY!!平角裤平角裤!!!
-----------------------
社畜时代 2017-
★你的名字(动画)9/10
-新海诚第一部让我不是为了截图而二刷的作品。OST至今在听。
★白箱(动画)10/10
-喵森的工作让我满满共鸣。“今なら、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哭了。
★龙的牙医(动画)8/10
-人各有命,尽人事听天命。
★哥布林杀手(漫画/动画)7.5/10
-硬核主角,有意思。
★灵能百分百(动画/漫画)8.5/10
-骨头社的制作升华了原作,可惜了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