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6 23:01 /
七月底了,夏番的追看情况也基本确定下来了。
四月番觉得好片子不少,某些长番在七月继续追,比如花开伊吕波:失怙少女乡村奋斗记继续中;TIGER & BUNNY:当英雄重新变回凡人,将来的道路何去何从,同时我认为第一部分的内容如果能压缩一下,直接从虎叔的能力衰退开始更好;青之祛魔师:普通热血番,才不是因为香菜大好什么的;日常:继续各种消暑;Steins; Gate这个,该怎么说呢,中二已经麻木了,但是剧情觉得还有点看头了。只是可惜了昭和物语这个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没有组做字幕,大概还是都觉得太小众了吧。
七月番在数量上不及四月番,追看的数目也少了很多,同时本季三集扫雷下来,弃掉的也很有几个。比如萝莉看多了也会疲劳的,尤其那个画风不很对胃口,即使加了香菜也不能阻止我弃掉了。
于是下面来盘点一下我对七月的番的期待程度:仍旧是上、中、下三档。上档的作品比较少,每到有番的那天就会十分期待,当天的番下来之后都会有“好吃的一定要留在最后”的兴奋感;中档是大多数,基本上就是紧跟故事,通常会追完;下档的也不多,是在看了之后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期待值,作画或者剧情变得不是太合胃口,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弃掉了。
------转换话风的分割线------
扫雷之后决定继续追的七月番有18个。
上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The Animation/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七月番萝莉战队主力成员。
猫神やおよろず/猫神八百万
和四月的恶魔召唤一样的搞笑短片,画风讨喜,声优阵容强大。
うさぎドロップ白兔糖
又一个失怙少女,被侄子收养,七月萝莉战队的领头羊,虽然被剧透父嫁什么的,但是我就是喜欢生活片啊。
夏目友人帳 参/夏目友人帐 3
治愈系佳作,还有淡淡的忧伤。
中档:
ゆるゆり/摇曳百合
和四月A-Channel类似的作品。
R-15
各种妄想。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丹特丽安的书架
除了女主没有书上的插画萌之外,其它一切都还不错。
神様のメモ帳/神的记事本
又一个推理系,不过作为一个NEET真的有那么自豪么。
まよチキ!/迷茫管家与怯懦的我
中规中矩类型片,各种桥段一应俱全。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师
应该也算得上是类型片吧。看点还是声优吧。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回转企鹅罐
一话超级电波,然后就变得微妙地喜感起来。也有各种卖萌的吉祥物。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笨蛋、测试、召唤兽 2季
接过一季无厘头的大旗继续前进。
にゃんぱいあ-The Animation/吸血猫
纯卖萌,不解释。
神様ドォルズ /神样Dolls
类型片,不过似乎这类片子里通常都会有个偏执狂什么的。
森田さんは無口。/森田同学很沉默
奈亚子的遗毒,5分钟的超短片。
魔乳秘剣帖/魔乳秘剑帖
这种背景设定大概也只有日本人才会做吧,各种等无修。
下档: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二季开头各种拖沓,摸不着头脑。
No.6
反乌托邦的题材,感觉剧情和人物都有点弱。
四月番觉得好片子不少,某些长番在七月继续追,比如花开伊吕波:失怙少女乡村奋斗记继续中;TIGER & BUNNY:当英雄重新变回凡人,将来的道路何去何从,同时我认为第一部分的内容如果能压缩一下,直接从虎叔的能力衰退开始更好;青之祛魔师:普通热血番,才不是因为香菜大好什么的;日常:继续各种消暑;Steins; Gate这个,该怎么说呢,中二已经麻木了,但是剧情觉得还有点看头了。只是可惜了昭和物语这个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没有组做字幕,大概还是都觉得太小众了吧。
七月番在数量上不及四月番,追看的数目也少了很多,同时本季三集扫雷下来,弃掉的也很有几个。比如萝莉看多了也会疲劳的,尤其那个画风不很对胃口,即使加了香菜也不能阻止我弃掉了。
于是下面来盘点一下我对七月的番的期待程度:仍旧是上、中、下三档。上档的作品比较少,每到有番的那天就会十分期待,当天的番下来之后都会有“好吃的一定要留在最后”的兴奋感;中档是大多数,基本上就是紧跟故事,通常会追完;下档的也不多,是在看了之后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期待值,作画或者剧情变得不是太合胃口,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弃掉了。
------转换话风的分割线------
扫雷之后决定继续追的七月番有18个。
上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The Animation/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七月番萝莉战队主力成员。
猫神やおよろず/猫神八百万
和四月的恶魔召唤一样的搞笑短片,画风讨喜,声优阵容强大。
うさぎドロップ白兔糖
又一个失怙少女,被侄子收养,七月萝莉战队的领头羊,虽然被剧透父嫁什么的,但是我就是喜欢生活片啊。
夏目友人帳 参/夏目友人帐 3
治愈系佳作,还有淡淡的忧伤。
中档:
ゆるゆり/摇曳百合
和四月A-Channel类似的作品。
R-15
各种妄想。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丹特丽安的书架
除了女主没有书上的插画萌之外,其它一切都还不错。
神様のメモ帳/神的记事本
又一个推理系,不过作为一个NEET真的有那么自豪么。
まよチキ!/迷茫管家与怯懦的我
中规中矩类型片,各种桥段一应俱全。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师
应该也算得上是类型片吧。看点还是声优吧。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回转企鹅罐
一话超级电波,然后就变得微妙地喜感起来。也有各种卖萌的吉祥物。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笨蛋、测试、召唤兽 2季
接过一季无厘头的大旗继续前进。
にゃんぱいあ-The Animation/吸血猫
纯卖萌,不解释。
神様ドォルズ /神样Dolls
类型片,不过似乎这类片子里通常都会有个偏执狂什么的。
森田さんは無口。/森田同学很沉默
奈亚子的遗毒,5分钟的超短片。
魔乳秘剣帖/魔乳秘剑帖
这种背景设定大概也只有日本人才会做吧,各种等无修。
下档: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二季开头各种拖沓,摸不着头脑。
No.6
反乌托邦的题材,感觉剧情和人物都有点弱。
#1 - 2011-7-29 20:40
残风微过
#2 - 2011-7-30 00:54
Anfutorinty (喵。)
#2-1 - 2011-7-30 12:45
S.Zer
为什么每季我追的越来越多……
#3 - 2011-7-30 18:48
布拉德莱恩 (鲜血凝聚罪恶 堕落方能自由)
#3-1 - 2011-7-30 19:12
S.Zer
第一季看的时候就觉得很累……不过还是坚持看完了。
#3-2 - 2011-7-30 19:12
布拉德莱恩
二季速度已经很不错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