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THERS CONFLICT 枣篇 BROTHERS CONFLICT feat.Natsume
10话 / 野切耀子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4-3-13
棗泥跟动画里完全是两个人!棗泥正宫! -
BROTHERS CONFLICT feat.Tsubaki&Azusa
5话 / 2013-07-22 / 中川わ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 162
2013-11-3
还以为细化到个人线应该有确切一点的结局了,结果基本都是动画里已经有的剧情……梓没有动画里(不崩的时候)好看,妹子很美很萌! -
K 红之记忆 K -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15话 / 黒榮ゆい / 講談社
2013-8-18
一对一对配好了真是不能直视……多多良每天都要立次死亡flag……这作者画的安娜一点都不萌略有些怨念……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4-11-5
狮子尾的不同造型颜值太不稳定了。结局虽然是我期望的但我觉得好强行啊,青春就是这么无理么……(一直想吐槽“昼行闪耀”这个生造词一定是为了汉化的时候字数对应改图方便吧……)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59话 / 2011-10-25 / 八田鮎子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7-5-29
自从知道我考要配所以来补,我全程都脑补配音,这样竟然都能爽到,ありがたいありがたい。总体无聊,偶尔出乎意料,每次一言不合扇巴掌都把我笑得要死……三田亚由美的昵称明显就是取自姓的那个“三”,是有多介意“小三”才能搞出个“珊”字来,不觉得莫名其妙吗……最后9话捡起来看完啦,虽然还是觉得人设偏激、剧情刻意、作者缺乏生活经验(神TM去意大利要学英语),但毕业和婚后画得还满温馨的我就不多吐槽了…… -
灰色的果实~Sanctuary Fellows~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サンクチュアリ フェローズ~
20话 / 2013-12-20 / 廣瀬周 / 秋田書店
2014-12-3
听说游戏文本量超大我这么没耐心就不去尝试了,漫画进展速度非常合我意。跟游戏比起来篇幅一定算是很短的,就在这样的局限里一姫様也魅力无穷(๑•̀ㅂ•́)و✧;幸线意外地感人;H跟剧情的融合度好差啊,总是妹子莫名地问不来一发吗所以就来了…… -
白砂糖战士 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
47话 / 酒井まゆ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5-6-26
披着少女漫的皮有百合双性恋师生恋自杀强暴家庭伦理……所有反派都十分粗暴;作者对男女主心慈手软不肯大虐,在一起之后没什么波折只好画配角,然而支线相当难看;46话天雷轰顶,本来觉得中规中矩的少女漫,现在看来就是在最后突然报复社会,因为腰斩?雷点:男主的养母神一般的思维,对自己亲妹妹的言行根本就不是人(上次看到这种禽兽姐姐还是《半生缘》),角色无良也就算了竟然还能得到男主安慰,一分不谢。 -
闪烁的爱情 ストロボ・エッジ
36话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4-8-12
作者太过刻意地设置时间差和提出分手的人选,总而言之就是为了不让读者说女主是第三者,但是真的太刻意了所以对作者好微妙……对角色倒还好。 -
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36话 / 幸田もも子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6-2-2
我原本觉得也许作者傻逼角色傻逼但是楼下说谁看谁傻逼肯定过分了吧……看到22话……27话……31话……我一路炸上天……完全能够理解作者就是想这么塑造,但是这样的作品看起来太难受了,我真接受不了如此狂放的人设……光女主丑恶没关系,其他角色怎么也全、部、都、有、病?刨去人设,剧情也弱感情也突兀,这都能拍电影?根本配不上西野那么可爱的主题曲! -
舞琉Bxtch マイルノビッチ
76话 / 佐藤ざくり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6-1-17
结局太仓促了?哎你们至少谈一话恋爱给我看看再完结啊?话说女主完全不颜控,如果是颜控怎么可能放着熊田大师去喜欢别人?这对于颜狗根本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