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书堂事件手帖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1-03-25 / 三上延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前4集)、百花洲文艺出版社(第5集起)
2014-8-5
-
塔希里亚故事集 塔希里亚故事集
吴淼 / 接力出版社
2014-8-4
剪影算是比较取巧..要说是小说也不为过。一开始有几话说教味挺浓,略生硬,中期渐入佳境。一些隐喻的故事读起来完全不轻松.事实上每话信息量都非常大..1次连续读上3话就已经很饱了...作品所体现的作者阅历和思考深度都让人不太敢相信这是国产..觉得最精彩的还是艾,帕,雅,斯,老师5人之间的纠葛..用平板或电脑看可能比较好,用手机读真的不太合适.. -
志村贵子作品集 可爱的恶魔 志村貴子作品集 かわいい悪魔
2010-09-16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青文出版社 / 216
2014-7-31 / 标签: 志村贵子 短篇集
最喜欢《变身》,其次《不肖息子》。志村的三个短篇集,《我是女生》的时间虽然在这本之前,画工差了点,故事性和这本不相上下...《顺其自然的日子》除了2个百合篇之外都很难找到汉化..是比较成(niu)熟(qu)的作品.....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4-7-28
三十一卷,断断续续地看了4天。之前也没看过SD的动画。找到的版本扫图质量也很高,看的时候也很仔细,纯粹地带着新鲜感去读久负盛名的作品的机会也绝对值得珍惜。井上的画工不可谓不好,剧情不可谓不王道,也不是没有读到掉眼泪,但还是9分吧。理由可以是中期不太明白意义的某几话滥用网点纸导致画面显得很脏,也可以是结局的略显仓促铺垫的人物都没出场等等等。 -
J的神话 Jの神話
2002-06 / 文藝春秋 / 524ページ
2014-7-24 / 标签: 神经病小说
1998年梅菲斯特的受赏作品...以下为剧透:神经病同性恋医生逆天而行用产妇肚子玩男男生子,生下来一个寄生虫一样会说话的大~J~X!!被寄生的女性化身futa创造性奴,在贵族女校掀开腥风血雨的故事wwww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4-7-24
“这地球是我的,我要把他砸碎”“啊我果然更喜欢雨宫我不砸地球了”...便当,煽情,成长,分别都离让我产生共鸣差了一口气..可能会等到摆正看漫画的心态后再读一次试试.. -
医龙 医龍
200话 / 2002-09-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14-7-9
8.5分吧..政治戏码占去了较多的部分..还有各回的标题也不太感冒..如果最后能在前所未有的矛盾与高潮中完结的话..但其实这都是鸡蛋里挑骨头,因为漫画的素质足够经得起各种赞美了 -
西洋古董果子店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2000-06-25 /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
2014-5-13
吉永史x志村贵子的访谈里居然自己说:“《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并不是BL 而是有BL元素的少女漫画”..对得起5卷后的拳拳到肉bl戏吗.. -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4-5-13
伏笔回收度很高..但几乎没什么震撼度..阅读热情都被中间漫长无趣的日常戏码消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