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恒久 エバーグリーン
23话 / 2012-05-26 / カスカベアキ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6-5-10 / 标签: 有情人终成兄妹
女主角挺漂亮,顺便标题有青春的漫画看之前先翻翻评论 -
导弹与浮游生物 ミサイルとプランクトン
20话 / 筒井大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4-20
开头很有几分惊艳的味道,中段逐渐对世界观的抽丝剥茧也很不错,然后就是一路暴走挖坑填坑了··· -
亚麻理的日常 あまりまわり
31话 / 2014-03-27 / 黒田bb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6-3-26
主要看点就是女主角亚麻理,顺便这结局我特么要报警了! -
绝对☆灵域 絶対☆霊域
57话 / 吉辺あく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6-2-16 / 标签: 病娇 跟踪狂
相当标准的吐槽型四格,可以说大半时候都是吐槽撑起来的···不过妹子很萌而且段子都还不错,算是很不错啦 -
妳与我之间 僕と君の間に
鈴木央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2016-2-4
依旧是铃木央一贯的正太御姐组合,然而这部相比其它几部可以说是相当的黄暴···后期的进展有些快,大部分支线伏笔强行回收,不过高潮还有几分气势,算是不错的作品吧 -
伊手高中柔道社 いでじゅう!
141话 / 2002-12-18 / モリタイシ (森泰士) / 小学館
2016-1-25
挺不错的搞笑漫画,属于那种刚开始感觉不怎么样但是不知不觉中就会看完的类型,人物虽然初看之下都是些挺模板化的角色,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会发现很多角色有种特别的人情味(这点我感觉相当的棒 -
有害都市
16话 / 筒井哲也 / 集英社
2015-12-31
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很残酷的漫画了,画中画和故事本身互相映射这点很是有趣,最后结局虽然确实保持了故事一直以来的毫无希望的走向,但是实在有些脱离现实反而不够深入人心···
读过的标签
- 11病娇
- 3纯爱
- 3搞笑
- 3逃生
- 3年龄差
- 2医疗
- 2百合
- 2小兔子暗黑无限破
- 2颜艺
- 2画风飞跃
- 2黄
- 2真后宫结局
- 1三观正
- 1太短
- 1骨骼惊奇
- 1妹控必读
- 1废土
- 1脑洞
- 1有情人终成兄妹
- 1诚哥死的冤
- 1设定有趣
- 1八极拳
- 1花式溜冰
- 1精神分裂
- 1第7卷的病娇味真不错
- 1空手道
- 1跟踪狂
- 1百合后宫
- 1婊人
- 1婊阿宅
- 1特色
- 1魄力
- 1女主棒!
- 1街头格斗
- 1全灭
- 1短篇集
- 1童年
- 1腰斩
- 1格斗
- 1欢乐
- 1四格
- 1兄妹
- 1战斗
- 1萌
- 1烂尾
- 1黑化
- 1吸血鬼
- 1漫画家
- 1我妻由乃
- 1治愈
- 1业界
- 1大和田秀樹
- 1姐系
- 1真后宫
- 1打牌王
- 1灾难
- 1超展开
- 1死神
- 1真实
- 1后宫启蒙作
- 1美食
- 1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