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2-10-10 / 标签: 漫画 推理
一口气读完,还挺爽。最后结尾感觉一般,比较没劲,情绪没上去,情节上也缺乏铺垫。画工不错。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22-7-1 / 标签: 漫画
早期画工太差,以至于动不动就看不下去。结果看到后期的时候都记不清前期的剧情。之后一定要再看一次。 中后期主要在讲前期反派的故事,以至于对他们很有代入感,然而最终他们还是没有主角团的待遇,结尾看得有些郁闷。不知何时会再看一遍呢。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2-6-26 / 标签: 韩漫 漫画 系统 爽文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16话 / 2017-07-04 / 田口囁一 / 集英社
2022-2-18 / 标签: 漫画
前半段的情节很有意思,中间忽然恋爱有点无聊了。感觉开启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但结局很平庸。 -
守护灵 ヒトヒトリフタリ
84话 / 2012-02-17 / 高橋ツトム / 集英社
2021-10-27 / 标签: 漫画
设定还挺有趣,故事节奏也可以。但扯政经题材干啥呢,作者对政治经济的理解够吗?结尾是熟悉的莫名奇妙的拯救。救个p,建议极刑制裁。 -
盂兰盆国 盆の国
2016-07-11 / スケラッコ / リイド社 / 240
2021-10-5 / 标签: 漫画
[2021-10-05] 还行…吧。我发现我还是有些看重画风的,这个有点简笔我不太喜欢。后面有点水墨的风格挺有趣,只是有趣。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21-9-27
看得还是挺愉快的,里面大部分讨论的内容和发生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但是我我不懂(bgm38),我只知道北代太可爱了(bgm38)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9-20 / 标签: 漫画
前面的快速发展很爽,后面的日常挺闲适。习惯了日常部分的节奏后,完结还是有点惆怅。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9-14 / 标签: 漫画 悬疑
太好看了!故事环环相扣,层层展开。画风也也非常棒。两天一口气看完。可能有头脑一热之嫌,不过先打个9星。悬疑作品细想的话应该还是能挑出问题的,我一口气看完,不细想了。 -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9-6 / 标签: 漫画
前面真的非常喜欢,最后如腰斩般完结太可惜了… 二瓶勉的漫画真的正中我电波,每部漫画对我都十分宝贵。 地底世界的设定好像blame的网络球。 古代遗物上果然出现了东亚重工的logo,哈哈哈满足。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14 / 标签: 漫画
当后半段作者把那些现实中就非常复杂的议题抛出来、并且展示出一些肤浅的理解后,我的就开始带着“諫山創就是一画漫画的,他还能解决这些问题?”的心态在看了,毕竟这个漫画还是有很多优秀、能爽到的地方的。最后看完结局的时候应该说是完全符合心理预期。想起自己多年前看到星际穿越那个“这一切都是爱啊”的结局时跳脚的反应,大可不必。不管一个小学生多优秀,你让他去做高中的卷子,你也没劲,他也没辙。 不过还是要喷两句 -
症男症女 症年症女
15话 / 2016-06-03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21-1-3 / 标签: 漫画
第一次看西尾原作的漫画,着实讲究一个不明所以。大概能想象到原作小说的样子,可能读小说的话能稍微多理解一点西尾在说啥吧。不过恕不奉陪。 作画质量可以,额外+1分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0-12-28 / 标签: 漫画
太奇怪了。女高中生茶艺大师和社畜父亲“小处男”的虚空故事。那个父亲巨婴“涉世未深”的样子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