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1-17 / 标签: 森薫 KADOKAWA
揪心又有点虐心,真的看不了某些人物和桥段,太难受。我大概会更爱看雪莉那样更平和一点的故事,但这个冲突比较多的故事老师一样讲的很好。角色塑造真棒,魅力十足,总是立刻就能抓住读者的心。后几卷每次看到凯莉的部分都一阵鼻酸,男主妈妈的出现会让你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当然女主本人的善良,内敛,端庄,温柔也是深得我心。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19-6-25 / 标签: 冬目景 幻冬舎
每次看老师的作品刚一上来得稍微适应一下画风,不过习惯了真是欲罢不能。对这种风格的作品谈不上喜爱,不过这个病态扭曲,步步走上绝境的故事依然很是让人着迷,看着那些关切心两位主角的角色的眼神着实是很心疼。很喜欢八重樫,也挺满意这个结局。 -
无尽的爱 文库版 おなじくらい愛 文庫版
2013-05-15 / 惣領冬実 / 小学館 / 305
2019-3-6 / 标签: 惣领冬实 小学館
故事的推进自然流畅,对于感情的描写比较成熟。能看的出是位有水平也应该有一定经历的作者,期待以后要补的其他作品。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9-3-3 / 标签: 山うた 新潮社
寿命论相关的故事,免不了会存在一点过度煽情的问题,这部我觉得也是,虽然有一定的感染力。结局的话,我觉得纯粹的HE或BE都会好一些,开放结局的话就有那么一点微妙。 -
Slow Step スローステップ
55话 / 1987-05-20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1-1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终于读到了风格和早期作品有所不同的一本,不过最后一卷有些疲软。安达充还真喜欢在作品里调侃和自黑。 -
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241话 / 一色まこと / 講談社、尖端出版、文化傳信
2018-12-27 / 标签: 一色まこと 講談社
画风不算美,但是画面表现力非常强。灵气十足,精彩纷呈的故事,一口气读完并为之感动,真的是很厉害的作品! -
诺亚的太空船 ノアの宇宙船
3话 / 1985-10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 195
2018-12-24 / 标签: 清水玲子 白泉社
第一次读老师的作品。故事确实比较一般。人物都还挺喜欢,画风也美! -
散人左道 散人左道
21话 / 2003-10-24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8-12-6 / 标签: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
感觉第一卷好看一些。虽然是早期作品,叙事,分镜,画风这些都还挺成熟的。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8-12-3 / 标签: 石黒正数 少年画報社
黑色幽默,悲喜剧,还有一篇温暖的故事,都很不错。 -
叛逆思春期 敷居の住人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2-1 / 标签: 志村貴子 KADOKAWA
一度搁置最后又捡起来看完的这本志村老师的早期作品,随性的画风,有些松散的故事,溢出纸面的丧和颓废,但真的又是读着痛苦却不想放弃的作品。不常见的角色,不平凡的故事,讲故事的水平也确实是挺高的,感情的表现方式很任性但也很妙。 -
多美好的人生 素晴らしい世界
19话 / 2003-05-19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8-11-28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小学館
致郁开篇,暖心结尾。死神都画得这么萌,本质治愈了。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11-16 / 标签: キリエ 小学館
这样浓郁的情感表现虽说不能完全打动我不过阅读体验是不差的,毕竟是两个这样温柔善良的人,他们的感情也确实是美好又纯粹。急救知识和涉及“生命”的讨论也都不错。 -
铁乐诗歌 鉄楽レトラ
27话 / 佐原ミズ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8-11-13 / 标签: 佐原ミズ 小学館
10话左右搁置过一段时间,印象里当时感觉有时候故事可能讲得有些太直白太鸡汤,而且存在我个人的雷点。重新捡起来之后多少还是有些这样的问题,但是观感好了不少,果然这份温柔和积极向上还是拥有直击人心的力量的。 -
放学后的少年英豪 おいら放課後若大将
12话 / 1981-08-04 / あだち充 / 学習研究社
2018-11-3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一话一个故事,也没得展开,是比较滑稽搞笑的风格,然而实际上剧情很平庸了甚至有点低龄向的感觉。 -
GATE RUNNER - 大逃亡 GATE RUNNER
吉富昭仁 / 鄭世彬 / 秋田書店 尖端出版
2018-11-1 / 标签: 吉富昭仁 秋田書店
脑洞大,中间也不乏笑点,还挺有意思的。莎莉激萌!
读过的标签
- 11小学館
- 7講談社
- 7KADOKAWA
- 5あだち充
- 5冬目景
- 5少年画報社
- 4集英社
- 4佐原ミズ
- 3幻冬舎
- 3森薫
- 2徳間書店
- 2浅野いにお
- 2二宮ひかる
- 2石黒正数
- 2志村貴子
- 2太田出版
- 2水上悟志
- 2矢沢あい
- 2白泉社
- 1一色まこと
- 1やまむらはじめ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福島聡
- 1新川直司
- 1斉藤倫
- 1山うた
- 1キリエ
- 1エニックス
- 1ジャイブ
- 1押見修造
- 1惣领冬实
- 1荻野純
- 1尾崎かおり
- 1新潮社
- 1秋山はる
- 1小玉ユキ
- 1美樹本晴彦
- 1竹書房
- 1緑川ゆき
- 1秋田書店
- 1大洋図書
- 1鶴田謙二
- 1沙村広明
- 1吉田秋生
- 1双見酔
- 1ハルミチヒロ
- 1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清水玲子
- 1吉富昭仁
- 1秋★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