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之病 殺戮にいたる病
1992-09-21(初版) / 我孫子武丸 / 講談社、獨步文化 / 246
2021-1-7
因为镰鼬之夜系列编剧才看的,若是没有最后那一下惊天反转就是带有强烈猎奇色彩中规中矩的悬疑小说罢了,想想看还是七分以上八分未满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2-18
比起一部趣味性强了很多,就是这样才有趣嘛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9-1-17
按照满分100分算,格斗漫画刃牙道的生草能力不过20分,最多不会超过30分吧。但若是把扯淡、吹逼、老年痴呆和热狗都算上,那便不会低于300分!是终极的搞笑漫画!(确信)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9-1-12
挺不错的作品为什么一群人黑,喜欢导演那一段,虽然放飞自我但还是有趣啊。藤本老师的新作电锯人也同样很有趣,我记住了。 -
漂流教室 漂流教室
105话 / 1974-06-01 /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8-12-29
真是不得了……无论是画面还是故事都洋溢着恐惧感,看的时候实在渗得慌。但煤图老师真的很厉害,不知自己是被氛围打动还是对学生结局的好奇,即使不舒服也竟然看下去了。立意很好,我心中的恐怖漫画巅峰。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8-10-24
像戏剧一样的风格大好评,但其它方面真的很一般,jojo和dio的正邪刻画到位+1分。(话说乔贝林师傅死的也太快了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18-8-28
只看了漫画b38,动画有时间要补补。 意识流,好看强无敌。贞本老师的分镜令人佩服,我还需要好好学习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8-5-25
难以给低分,毕竟是最喜欢的长篇。直到完现术篇前故事我都喜欢,完现术和千年血战实际上也没有太烂尾(个人觉得比隔壁magaizne某台柱好不少)。抛开烂尾,98的分镜一流,人物塑造都无疑出色,许多角色都给我了很深的印象。因此,作为一部仍旧爱着的漫画,八分是至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