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雾之墓 안개무덤
137话 / 김태영(金泰永)
2024-4-23 / 标签: 韩漫
开头几话是真的有意思,把悬疑拉满了直接,后面安排的反派与任务扯出来一堆人和事,把故事圆满,60-70话的回忆也挺好的,一口气看完确实有点累。案子把活村的历史与牵扯的人串在一起。就喜欢开头和回忆,看完之后就是,啊? -
午夜搭档 미드나잇 파트너
111话 / 김민희(Minhee Kim) / 이코믹스
2024-4-23 / 标签: 韩漫
哎呦喂,真的是浪费了这个题材,居然重点是校园恋爱的故事,前面的故事比后面好看,话数太长,虽然篇幅较短,但是拖。 -
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くまおり純
2017-05-15 / くまおり純 / 翔泳社 / 192
2024-4-13 / 标签: 画集
暖色系画师,感觉画的还可以,看着很温柔平静的时候,岁月静好。 -
0.0兆赫兹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柴)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24-4-5
真的挺恐怖的,看的确实心里发怵,营造的恐怖点很好,但是剧情留下的是一团谜,很多东西看完就是问号的状态。 -
閣樓上的弁次郎 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
2017-03-27 / ヤマダコト / 新書館
2024-3-22
看完之后,非常的乱,探索灵异的日常夹杂着亲情的升华,但是我居然挺喜欢的,因为好好玩,画的奇妙又怪。作者可以多尝试灵异怪谈题材。 -
艺术家不践踏花 アルティストは花を踏まない
2019-03-29 / 小日向まるこ / 小学館
2024-3-22
画的很细腻,看似平常的生活中透露着各种人的无奈,小孩子们之间串联的故事,展现了要积极面对生活,渴望和平的反战漫画,内容很温暖。 -
杀人猎团 殺人猟団 ‐マッドメン‐
100话 / 2018-03-09 / 長田龍伯 / 講談社
2024-3-18
前期剧情有点糟糕,但是读完发现是爽文。过程挺好玩的,疯狂出现新人物,各种杂七杂八的角色,推动剧情发展,有趣。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4-3-17
破碎感,窒息的原生家庭,真子努力的生活为了还清父亲的债,但是却陷入名为身不由己的泥潭,以为遇到良人其实又跌入了更深的黑暗,她被压垮了。美月看着好友的一切,痛苦又对社会的不作为失望,她想保护自己的朋友,可是亲手切割朋友尸体时她的心该有多痛,没有人可怜她,没有人可以帮助。/画风精美,表达最强烈的剧情是美月回忆事情的经过和看着好友死去大哭的场景,震撼人心。可是现实就是残酷的,不一定每个故事都有可以令人接受的结局。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4-3-17
非常有名,今天看了,然而看不懂。/像陷入怪圈一般的折磨,无法逃离的基因诅咒,围绕着几个人之间的互相拉扯,爱恨情仇以及结局那随着逝去之人似乎逐渐走向正轨的生活,都让我疑惑。 -
動物人間
5话 / 2023-06-29 / 岡田卓也 / 白泉社 / 200
2024-3-14 / 标签: 猎奇
动物人类,看的时候让我想起来《动物农场》了,设定挺好,猎奇致郁系。内容是短篇也挺好,短小精悍。 -
queue -Kanna Kii artbook-
2020-08-25 / 祥伝社 / 64
2024-3-7 / 标签: 画集
真的好薄一本,感觉书里的内容并没有多少,有的图甚至可以在网上就找到了,有点失望。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4-2-26 / 标签: 漫画
读完后会发现所有的故事都不是凭空而来的,串联在一起如同线索指引读者寻找答案。/我最喜欢的是罪恶那篇,感觉很有意思,当机器人有了自己的意识,变得跟人一样就是失控。 -
精灵主播的美食厨房 BJ 엘프의 요리 채널
61话 / 변태너구리(마요너구리/Mayo Nuguri) / 스튜디오 포도당
2024-2-25 / 标签: 韩漫
有趣!故事都好好玩,跟着漫画学做菜。 -
OPUS 作品 OPUS
19话 / 2010-12-13 / 今敏 / 徳間書店
2024-2-25 / 标签: 漫画
超级大乱斗,一如既往的觉得今敏的分镜很棒,漫画节奏很快,为了推动剧情不断的搞事这样那样,结尾有些俗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