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金丑岛君 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492话 / 2004-07-30 / 真鍋昌平 / 小学館、文化傳信
2023-2-7
看到后面故事的调性都很雷同,精彩篇章的出现频率也愈来愈低,不过在这部漫画确实有着独属于他的黑暗气质,压抑与绝望中流露出的点点星光也显得愈发珍贵。 -
我儿子好像转生去异世界了 完全版 私の息子が異世界転生したっぽい フルver.
40话 / 2021-12-10 / シバタヒカリ / 小学館
2023-1-16
从光鲜亮丽顺利重开的主视角移开,整个故事的风格便一下翻天覆地。感动的片段确实打动人心。“你以前也尝试过去异世界?”"不,我曾想改变自己,我想成为特别的人..."但即便是现实,改变也可以发生。 -
僵尸百分百~变成僵尸之前想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2019-03-19 / 高田康太郎 / 小学館
2023-1-10
多亏了动画化的消息让我想起了这部一直想捡起来的漫画的名字,开头这个点子真的很引人入胜,但往后其节奏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读来有些千篇一律,逐渐失去了兴趣。 -
被你所爱、真的很痛 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
2018-06-09 /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 双葉社→新潮社→秋田書店
2022-12-30
看着就是难受,描写最底端的恋爱,访谈时问及未来的剧情发展,一句“谁都别想得到幸福”的回复着实是怕了...角色也不能说一无是处,但闪光过后剧情发展还是会往阴暗的方向发展着实难顶。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2-11-29
四维空间、二向箔乃至之后宇宙层面的一些假说读的太过瘾了。最大影响大概还是程心给我的观感很差,极致的感性与我不合,以及结尾一些剧情安排上的不痛快感。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2-10-25
情感处理的细腻而温柔,整部作品都有种暖烘烘的气氛,足够青春到不会让人感叹高中生涯的早已逝去,感动,溢满心田。好喜欢少女漫 -
海虎III
1996-08-23 / 鄧志輝 / 海洋创作有限公司
2022-9-1
整体来说不如2代来的精彩,新登场的人物感觉都不够癫,不过一些剧情点真是能触动到,宝宝大活跃,黑暗的结局,或是最后的无尽战神 -
螺丝人 ネジ式ザゼツキー
2003年10月09日 / 島田荘司 / 講談社、新星出版社 / 464
2022-8-1
开头还蛮引人入胜,最后的逻辑推理部分还不错,橘子共和国的部分个人不太来电,总体下来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