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触碰你的黑夜 君の夜に触れる
2022-10-07 / もりもより / シュークリーム / 208
2023-8-21 / 标签: 耽美
只能在霞光的一瞬里追逐的面影,彼此漫漫长夜的一盏明灯。破碎、纤细、温柔又哀伤的朦胧爱意,这是我最初认知也是始终寻求的耽美。 -
月食奇谭 月食奇譚
2017-06-28 / 春泥 / 茜新社 / 224
2023-6-24 / 标签: 春泥 耽美
病病的,诡异的,很有一丝悬疑味儿,一刷过后二刷会有很不一样的感受。死生交缠eternal的两个人,特别喜欢春泥老师的这种刀割般锋利的抵死缠绵。 -
魔女と猫
2022-04-20 / 黒井よだか / 海王社 / 224
2023-3-9 / 标签: BL
严肃向、有大量战斗流血场景,人物的细缝眼很有特色,剧情方面借用伟大汉化的一句话「杀人犯和废人的逃避行」,本质互相救赎。 -
恋だ愛だはさておいて
2017-04-17 / アマミヤ / KADOKAWA / 162
2023-3-6 / 标签: BL
是我喜欢的社畜和一弯一直,距离感非常美妙的一本,无意识的蹭手、月光下坐在窗台吸烟、不经意的回眸、淡然的轻笑、背后抱还埋头,令人心动。 -
雪解けちゅ。
2020-10-07 / Pポイント / 竹書房
2023-3-5 / 标签: BL
在东京失恋,去北海道寻见又诱又纯的真爱青年,索性定居下来参与建设农业现代化,从此过上美好田园生活。以及画的真的涩。 -
Hate My MIA!
2021-08-25 / 人鳥ぺんぎん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3-3-3 / 标签: BL
在搞笑和涩涩两方面做到了极致,又锻炼腹肌又锻炼幻肢真是划算啊,本篇最好笑台词——“葉人,是、是红薯啊!(惊恐害怕)”“哥哥,那不是红薯,那是芋头先生的芋头先生。”Mia的哥哥们属实要把我头笑掉,矮子攻内心戏贼多还一本正经的无厘头,满奶子只有脑子。一进评论区全是一片哀嚎「为什么mia不是我老婆呜呜呜」,所以为什么mia不是我老婆大哭大哭大哭˃ʍ˂ -
うそつきβの運命の恋
2023-03-06 / 尾野凛 / 芳文社 / 186
2023-2-27 / 标签: BL
比较舒心的一本BO,角色塑造的很可爱,两个人都直率又纯情,心理活动把握得也好。本篇出现的两个A分别是助攻朋友和有自己真爱B的爷爷,没有恼人情节。 -
爱情能使鬼推磨 地獄の沙汰も欲目しだい
2021-06-18 / 高見乙 / Jパブリッシング、東立出版社 / 188
2023-2-19 / 标签: BL
完全取向狙击。狠狠记住了这个作者,讲故事和搞笑的功力都是一流,几个经典表情包分镜真是把我笑撅,没有一处情节是俗套的,认真专一、柔道部主将的黑发攻「芦叶」,通过成为寮长和暗恋多年的不良恐女受「五子」这样那样的故事,风趣纯情又dk感十足,五子在不断地和芦叶对抗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变得更好,甚至成为了双寮长,中文译名爱情能使鬼推磨,太贴切。人物塑造的十分鲜活我根本写不下,感情也自然清新又可爱爆炸,我爱死。 -
黑道Ω的伴侣 オメガの婿取り
2021-07-15 / 黒井よだか / KADOKAWA / 160
2023-2-5 / 标签: BL
很喜欢肌肉的画法,少主塑造的也很好,剧情节奏和心理起伏都很顺畅,就是梗有点子老。经典人设组合让我有些幻视引我入腐且喜欢了十几年的cp……代了b38 -
求你,不要这么咬我 お願い、そんなに噛まないで
2020-10-16 / 参号ミツル / 道玄坂書房 / 176
2023-2-5 / 标签: BL
喜欢咬人和被咬确实戳中xp……除此之外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最明显的是分镜,有时想要交代的信息和呈现出来的画面是错位的,像是有延迟的感觉,不止一次出现过这样的违和感。其余包括人物塑造弱、态度转变过快等等,都是这类作品通病了。 -
新庄同学与笹原同学 新庄くんと笹原くん
2013-12-25 / 腰乃 / 東京漫画社、東立
2023-2-2 / 标签: 腰乃 BL
真希弟弟真可爱。还是最喜欢串场的哥哥,但漫画里从来没出现过名字。居然在第12话学到了如何正确带t,以及第9话真的不是完全草稿吗……//2023.2.2重温补完,我承认之前是我说话大声了,这对可爱爆炸!!两个人都是猫系,新庄生气还会喵喵怒吼,弟弟真不愧是合格的自爆阴角。腰乃老师的这个系列是难得真能让我看到完整清晰的感情线和心理变化的,大家都很生动活泼扭捏又纯情,可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