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os;Child -Children’s Revive-
2017-03-31 / 梅原英司 / 講談社 / 324
2024-2-15 / 标签: 梅原英司 后日谈 轻小说 講談社 成长
“我们的日常伸展了开来,然后发生了变化”,对本篇TE的补完,少女们遵守着诺言幸福地生活着,更加心疼情强哥了。结衣的过去也好惨……对源叔还是一无所知,对300人委员会也还是知之甚少,有些遗憾。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3-1-29 / 标签: 濑户口廉也 瀬戸口廉也 唐辺葉介 轻小说 自传 唐边叶介
某种程度上有点像《欢迎加入NHK》,但是本作要残酷得多,当处于叛逆期的真赤从中走了出来,水屋口悟又变成孤身一人,到头来,真正意义上能拯救自己的还是只有自己。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23-1-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轻小说 唐辺葉介 哲学思辨 存在与认知 庄周梦蝶
爽,不输极端天堂的迷幻感!就是完成度还是不太足,虽然前面也有多次与结尾相照应,但是感觉联系还是有所欠缺。 -
窃尸贼 死体泥棒
2011-12-1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星海社 / 272
2023-1-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唐辺葉介 轻小说 小说 灰暗 虚无感
涨知识了,原来尸体火化只有一部分成为骨灰,还有不少都是遗骨(bgm71)(雾)扭曲的爱、极致的爱!真是厉害,绝大多数都是主角的心理描写,读来却一点也不无聊,甚至可以说是畅快无比。男主真是幸运啊,即便这是一个以其立场来说注定会以悲剧收尾的故事,灰暗的故事却充满了爱与希望。 -
SCANDAL!~Limited Edition~
6话 / 2017-07-21 / 掃除朋具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2-9-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掃除朋具 巨乳
画的不错,剧情没多大意思。 -
千岁 千歳
5话 / 2021-06-18 / 世徒ゆうき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2-8-28 / 标签: 世徒ゆうき 成年コミック
被NTR骗进来,结果根本与NTR无关,只是一个因为犹豫而错失暗恋对象的故事(bgm38) -
アッチェレランド
11话 / 2004-07-02 / 世徒ゆうき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188
2022-7-4 / 标签: 世徒ゆうき 成年コミック
不太色,后面几篇偏病娇,《最后的零件》那一篇最甚(bgm38)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少年JUMP+ 藤本树 叙述性诡计 悬疑 反转
很棒的迷幻感,但是200页的内容却显得有些单薄 -
黒白Lovers~ドラマCD付初回限定BOX~
2013-06-28 / 桂井よしあき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1-10-1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桂井よしあき NTR
画得是很色气,但是玩法没啥新颖的,还是更喜欢桂井老湿的同人本~~ -
スラムダンク『あれから10日後-』完全版
2009-04-10 / 井上雄彦 / フラワー
2021-8-4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灌篮高手 短篇 番外 体育
轻描淡写的十日后,花道确实是一个天才啊,REAL的彩蛋中你已名扬四海了呢~~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1-8-3 / 标签: 井上雄彦 篮球 热血 漫画 神作 燃 体育 集英社 JUMP Slam_Dunk
说到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ACG作品,应该除了银魂便是SD了,大概是受到花道的影响,我时至今日都坚信着自己是一个天才并为让我这个天才的名号响彻天下而努力着(bgm38)小时候只是匆匆看完动画又百度了个结局,如今终于将原作漫画补了一遍,不要太爽~~颤抖着眼含热泪看完了最后几卷,花道,你的光荣时刻可不只有现在呢!青春大概就是这样有着遗憾的吧,但回首往昔,处处皆是风景。 -
银魂 銀魂
704话 / 2004-04-02 / 空知英秋 / 集英社
2021-7-31 / 标签: 空知英秋 银魂 吐槽 JUMP 热血 集英社 少年JUMP
补标,个人心中搞笑&励志漫画天花板。作为一个漫画和动画都完整看过并且N周目的人来说,我觉得主线完全不拉胯,早在开头描写的武士被冷落、地球被入侵的背景就注定了会有一条王道的主线。将军与真选组的下场基本是参考历史,烙阳决战篇让神乐的家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银时与老师的事情也交代得很清楚……完成度、趣味性、立意等在少年漫甚至所有漫画中都是首屈一指的,但漫画缺少动画里字幕组的注释确实让阅读门槛高了不少。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7-27 / 标签: 治愈 心理 温暖 森田蓮次 精神疾病 生活 讲谈社 恋爱 萩本創八
“现实总是比心理准备更残酷,决心与勇气都有可能是悲剧的入口,但是跨出这半步带来的感受是至今为止最刻骨铭心的。”∥“什么Happy End在现在进行时中不可能存在,因为只要活着Ending就永远在未来……再活到明年,然后再活到明年。”∥心理与精神疾病患者间带着些许说教味狗粮漫,观感很棒。没能揭晓饿死山真身有点遗憾,校园霸凌篇看得过瘾,职场PUA篇结束的有些仓促。画工比较糟糕,透视与人体画得一言难尽。 -
巨乳战队X ミカるんX
2008-04-18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21-7-23 / 标签: 百合 高远垒 科幻 特摄 SF 浪漫 宅味 高遠るい
绝美的百合物语“我想将与你相遇的过程,我想将与你相爱的感情。当作我的荣耀,至死不渝——— ”&“宇宙镇”“像个女孩子般成为新娘”的小小愿望。直到最后也没整明白为啥合大后会变成裸体(这样子整得很难有机会动画化了呀)(bgm38)总体上看得很过瘾,特别是第二期,燃爆的第七卷以及浪漫无比的收尾,相比之下第一期的部分就比较一般了。 -
ヘヴンズドア 小池桂一 Extra Works
2016-07-25 / 小池桂一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3
2021-6-16 / 标签: 小池桂一 漫画 短篇集 炫技
小池桂一是神!炫技带来了极好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漫画内容本身的趣味性也被保留着。 -
RAIDEN-18
4话 / 2021-06-09 / 荒川弘 / 小学館 / 144
2021-6-15 / 标签: 荒川弘 短篇 恶搞
就是很普通的恶搞漫画,有趣程度和恶搞程度不及《渣和无用改革》(bgm38) -
流浪猫的一生 ゴジュッセンチの一生
13话 / 2018-08-10 / 白川蟻ん / KADOKAWA
2021-5-26 / 标签: 漫画 动物 治愈 白川蟻ん 催泪 生死观
故事性不算出彩,但是情感拿捏得太到位了,看到最后几话时,我刚好在吃饭,一边哭一边吃,感觉这顿饭都变得咸咸的了(bgm41)或许每只流浪动物背后都有这样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吧……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5-21 / 标签: 弍瓶勉 漫画 科幻 SF 讲谈社 賽博朋克 弐瓶勉 贰瓶勉 講談社
世界观是在雾亥的探索中逐渐展开的,这一点体验很棒,个人感觉结尾对应着开头……剧情其实我觉得不算出彩,大概就是赋予了探索中的事物一些概念,分镜特别是战斗分镜也有些迷,但是背景美术真的好棒!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成年コミック
- 11治愈
- 10青年漫画
- 10科幻
- 9热血
- 7奇幻
- 7短篇集
- 6短篇
- 5講談社
- 5纯爱
- 5松本大洋
- 4致郁
- 4SF
- 4日常
- 4石黒正数
- 4巨乳
- 4轻小说
- 4JUMP
- 3集英社
- 3藤本タツキ
- 3运动
- 3猎奇
- 3讲谈社
- 3小学館
- 3唐辺葉介
- 3武士
- 3体育
- 3脑洞
- 3哲学
- 3生活
- 3R18
- 3桂井よしあき
- 3瀬戸口廉也
- 3搞笑
- 3石黑正数
- 3黑暗
- 3音乐
- 2悬疑
- 2催眠
- 2弐瓶勉
- 2动物
- 2石塚真一
- 2恋爱
- 2詩野うら
- 2真島ヒロ
- 2少年JUMP
- 2手冢治虫
- 2小池桂一
- 2小畑健
- 2感人
- 2岡田和人
- 2成长
- 2体育漫画
- 2神作
- 2町田洋
- 2历史漫画
- 2后宫
- 2励志
- 2心理
- 2历史
- 2催泪
- 2末世
- 2电波
- 2世徒ゆうき
- 2百合
- 2内涵
- 2小学馆
- 2工口
- 2藤本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