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时间 ハーレムタイム
15话 / 2011-07-30 / tosh(佐伯俊)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28
2021-9-27 / 标签: R18 漫画 2011 后宫 女仆
后宫那篇还行就是剧情太偏心主要角色,其他后宫就是附赠的。但正宫女仆塑造得很讨人喜欢。作为11年的作品画风挺先进。 -
あそばれ Dear Sex Friend
2011-06-10 / 蛹 虎次郎 / 富士美出版 / 200
2021-11-17 / 标签: NTR R18 漫画 2011 JK
保健室那篇弄成完完全全的后宫剧情不好吗,剧情挺有趣的但还是强行插进去一段极生硬的NTR。后面几篇偏向碧池乱交,NTR感不重。 -
姉は嫁
8话 / 2010-08-25 / 音音 / コアマガジン
2022-6-22 / 标签: 漫画 R18 纯爱 姐系 2010 音音
每一个故事都好甜,彩页的婚纱姐姐太美了,唯一缺点应该是年代久远画风有年代感了。 -
女仆新娘 メイド嫁
15话 / 2009-06-30 / 鬼月あるちゅ / コアマガジン / 192
2023-3-16 / 标签: 鬼月あるちゅ 漫画 女仆 纯爱 R18 2009
从中篇的vol.5就能看到那时候鬼月的画风已经基本成型了。后面几篇很一般,但最开始的呆萌女仆太可爱了,光是半夜偷偷玩gal这段就很有好感。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庫
2023-4-12 / 标签: 轻小说 纯爱 JK 2018
糖分足不过节奏比较慢,可能我比较浮躁吧读到第4卷读不下去了。 -
Fate/Apocrypha
東出祐一郎 / TYPE-MOON BOOKS、KADOKAWA
2021-9-27 / 标签: 轻小说 2012 Fate
高中的时候以入坑FGO为契机了解fate,那时候最喜欢阿塔喵才来看她出场的小说。 -
初恋豚鼠 첫사랑 모르모트
51话 / 개호주 / 워픽
2023-1-27 / 标签: 韩漫 后宫 R18 2018 巨乳
这是我见到过对初恋刻画得最好的作品,它所描绘的不一定真实,却最符合对初恋的印象。最喜欢男主和前四位女主间的过去,过程的甜蜜让结局的苦涩倍感遗憾,因此后期花大篇幅给病娇戏份我不是很喜欢,她的人设不足以压倒活泼元气的游泳妹、咸湿天然的德国妹、高攻低防的不良班长、王道温柔的李多棉。看后记作者说当时想再出一话描写后宫但没画成,实在可惜。 -
女宿舍管理员 몽글몽글 하리하숙
33话 / 개호주 / Mx2J
2023-4-6 / 标签: 韩漫 R18 后宫 2016
Mx2j在BA前的画风确实不怎么精致,而且韩漫的光剑马赛克一直很影响实用度。恩素姐的服装很戳我(截短的韩服?+白丝),妍秀姐的正宫气场好强,百合片段有点多。
读过的标签
- 370漫画
- 369R18
- 157JK
- 147纯爱
- 101后宫
- 99巨乳
- 80姐系
- 592021
- 532020
- 472019
- 43NTR
- 39人妻
- 362018
- 312016
- 312022
- 28女仆
- 282017
- 24开大车
- 212015
- 212023
- 20妹系
- 19丝袜
- 18母系
- 12人外
- 122013
- 112014
- 10OL
- 9板場広志
- 92012
- 8乱交
- 6百合
- 52011
- 5运动
- 4音音
- 3黒ノ樹
- 3kakao
- 3長頼
- 3飛燕
- 3赤月みゅうと
- 3萝莉
- 3JD
- 3黒川おとぎ
- 3立花オミナ
- 3轻小说
- 2前川ハヤト
- 2淡夢
- 2宮元一佐
- 2JC
- 2韩漫
- 2ごばん
- 1JS
- 1鬼月あるちゅ
- 12009
- 1Fate
- 12008
- 12010
- 12005
- 1调教
- 1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