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届侦探真不行 まったく最近の探偵ときたら
2016-07-26 / 五十嵐正邦 / KADOKAWA
2021-7-1
先说我自己的看法吧。对于一开始就给出超脱现实元素的作品,我并没有感到那么地不适。这部漫画的那些画风一变的分镜确实也好笑,但就这么过去八卷,也稍稍有了审美疲劳。作为一部有着核心故事的作品(再这样敷衍多几卷恐怕就不配称为作品了),我想从中看到的是真正帅气的大叔。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18
比《链锯人》更富张力,当然也更让人摸不着头脑。到最后的最后,我唯一还放不下的点是,导演死了。 前几天看完了第二遍。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86话 / 2014-09-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1-7-1
刚刚打了一大段,结果手滑全没了……肏 但凡多一点莹小姐和九的互动以及情感的叙述,整部作品也不会显得这么的冗长。看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小惊喜的“啊,这个我小时候也吃过啊”。后面看了篇伪番外,整个人有点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