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2-4-16 / 标签: 登山 神作
当一个对生活丧失了兴趣的人在偶然间接触到了登山,登山便成了他人生中的全部;面对现实社会中沉重的引力,每个人都不免感到孤独、痛苦、彷徨,然而不论何时,山始终在那里,在经历了生活的剧变与友人的背叛之后,他终于迈过那厚重的积雪,收获了事业与爱情,为人生迎来转折,在结婚后向那最后的山顶发起冲锋;那一刻,孤高之人在峰顶看见了曙光。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59话 / 1982-08-25(初版首刷) / 宮崎駿 / 徳間書店
2021-11-16 / 标签: 神作 科幻 奇幻 战争
画面上的密集与线条的杂乱使得漫画观感并非顶级,但扎实的内容填充以及对战争和人性的深刻理解让这部作品可以被称为当之无愧的神作。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21-10-28 / 标签: 战斗 历史 武士
流畅精细的战斗场面,搭配上反映封建时代武士命运的悲剧情节,虽然也有诸如为了商业化而黄暴过度、开展支线却不完满回收等缺点,但总体来看无愧于最佳武士漫画之一。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3-6-9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推理
日常系作品的天花板,登场人物众多且每个人都性格各异、活灵活现,日常中夹杂着种种非日常感而又能与日常完美融合,与凉宫春日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妙。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1-11-15 / 标签: 神作 科幻 奇幻 neta 妖怪
想象力爆炸,故事非常精彩,设定天马行空却逻辑缜密,黑白的作画风格独特且大胆;当然也有大杂烩的缺点,但总体上来看可以说是极为优秀、甚至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漫画这种艺术形式的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3-3-1 / 标签: 科幻 悬疑
本作通过极为详尽的生态描写与充满真实感的社会演进构造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未来世界,连贯且厚重的人物刻画也为故事增添了一抹佛教的宿命色彩,然而主题上的匮乏则在衬托下成为了最大的缺点;本作虽被称赞为反乌托邦佳作,却并无反乌托邦之实,对于社会制度的探讨只是点到为止,与反乌托邦三部曲等名作相比,还差着一步之遥。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3-16 / 标签: 冒险 美食 搞笑 奇幻
异世界迷宫生态系大作,世界观设定和剧情编排都相当出色,前期以单元剧式的冒险旅途为主,后期主线剧情也很有意思,队友与反派都性格各异,深入人心;当然,最有魅力的还要当属对美食的描写以及超级可爱的人物表情神态了。 -
宵山万华镜 宵山万華鏡
2009-07-03 / 森見登美彦 / 集英社 / 248
2021-2-12 / 标签: 奇幻
宵山之夜,一个充满烟火气息的奇幻世界,与千与千寻中的神明浴场有异曲同工之妙。 -
Levius/est
62话 / 中田春彌 / 集英社
2022-3-12 / 标签: 战斗
画工精湛,镜头空灵,不过后期剧情乱的一批,本以为第一部只是冰山一角,但现在看来作者还是没法驾驭这么大的世界观啊。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4-1 / 标签: 末世 致郁 战斗 超能力
意识流杰作;一部带有后现代主义观感的独特漫画,大量电影式的分镜加上世界逐渐走向毁灭的孤寂感支撑起了整部作品。
读过的标签
- 311巨乳
- 122实用
- 113后宫
- 97JK
- 88NTR
- 82开大车
- 66群交
- 57纯爱
- 42调教
- 34辣妹
- 31舔菊
- 293P
- 27恋爱
- 27RBQ
- 25肛交
- 24女仆
- 20凹陷乳头
- 20搞笑
- 19奇幻
- 19円光
- 16幼女
- 15母乳
- 12学姐
- 12画集
- 11伪娘
- 11科幻
- 10校园
- 9乳环
- 9妖怪
- 9外传
- 9青春
- 8日常
- 8战斗
- 8治愈
- 7致郁
- 7萝莉
- 7百合
- 6写真集
- 6卖肉
- 6异世界
- 6恐怖
- 5futa
- 5冒险
- 5末世
- 5悬疑
- 4电波
- 4职场
- 4触手
- 4神作
- 3性转
- 3战争
- 3推理
- 3官能小说
- 3穿越
- 3猎奇
- 3美漫
- 2兽交
- 2兽人
- 2燃
- 2neta
- 2傲娇
- 2励志
- 2魔物娘
- 2超能力
- 2美食
- 2历史
- 2登山
- 1武士
- 1设定集
- 1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