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 The Art of Masamune-kun's Revenge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The Art of Masamune-kun's Revenge
2018-07-27 / Tiv / 一迅社 / 134
2018-11-5 / 标签: 画集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9-17 / 标签: 轻小说
用荣格八维来说的话这属于Si高到极限的一部作品,但也正是因为过于极端了导致这对兄妹活的不太像是人了反而像两株伴生植物,被编辑所否决的灰暗的后续归根结底也是来源于此。不过这也是本作的独特性所在,正常骨科he都会有的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啥的都不必有就是了//本书的精华无疑是第一卷末哥哥苦涩又彷徨至极的心理状态,认真讨论了家人间禁忌之恋真正的禁区。我不相信现实中存在纯度达到本作里这样的妹妹,但低配版的妹妹和相同的哥哥应该是有的 -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10周年纪念特集 Sept=Archive 軌跡シリーズ10周年記念本 セプト=アーカイブ
2014-12-25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0-4 / 标签: 设定集
-
女装皇家教师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012-02-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3-24 / 标签: 轻小说
19.2.23标记的 不小心删除了.. || 很甜腻,很小女生,很恋爱喜剧。我知道这类型的作品不能深究叙述逻辑人物行为合理性然而整个第七卷第十五话实在是怨念,姐弟党表示输得不服啊。结局里古琳达和外交官的cp倾向性很明显了恕我无法接受..总的来说这部作品前五卷给我带来的温馨感与后两卷带来的纠结一样多,以至于最后的圣罗糖喂到嘴里总觉得还不够甜,野村大妈算你狠。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11-11 / 标签: 漫画
不同于传统的少年漫画以成长为主题,鬼灭可以说从头到尾的剧情都是为其精神内核服务,我想了下其实跟抗美援朝精神非常像233 虽说得益于中篇的篇幅和一些方便主义的情节,鳄鱼作为新人漫画家还是展现了不错的整体掌控力。战斗分镜比较乱,文戏明显更好,全作最喜欢人物炼狱桑。可惜结局还是有点烂尾了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57话 / 2016-03-24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12-28 / 标签: 轻小说
依靠平实真诚取胜的一股清流,威尔这个主角非常棒。柳野你快回来罢 -
异世界迷宫最深部为目标 異世界迷宮の最深部を目指そう
513话 / 2014-07-25 / 割内タリサ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3-11-12 / 标签: 轻小说
六卷毕。没什么灵气但是非常努力的作品,大开大合的舞台剧风,玛丽亚和诺文这俩角色塑造的很棒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18-8-30 / 标签: 轻小说
能够让失意的我们“朝后看”的作品,读到最后似乎也只能感受到对现在和未来一丝微弱的勇气,但对于这部作品来说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