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9-25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常 轻松 12卷
【3】读的时候每一话都读了至少两遍。通篇相当平静治愈,故事平淡却温暖,场景充满美感,光源下的场景非常美,沉醉其中...结尾时的别离,特别是灯里回忆起艾丽西亚的点点滴滴,怅然若失...//艾丽西亚嫁给一个路人,果然想提刀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7-1-26 / 标签: 漫画 日常 轻松 10卷
【2】明明已经完结了很久才来标,实在不想小镇完结啊...我还要继续看步鸟和学姐啦...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5-6-19 / 标签: SF 漫画 单元剧 45卷
补完了漫画...小时候总是惊讶着多啦A梦层出不穷的道具,幻想着蓝胖子从天而降...重温一遍更钦羡的是小时候那纯真的感情,简单的关系....真是老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5-6 / 标签: 热血 漫画 战斗 27卷
感慨牛姨身为北海道的农家女儿居然能画出那么纯粹的工业社会背景下的王道少年漫,当初看的时候一直不认为这是女作者的作品。人物刻画出色,每个角色都很有性格,遗憾之处七宗罪表现不明显。剧情上进展自然不拖沓,故事宏大且饱满完整吸引人,涉及人性、战争、政治、哲学等多方面。对兄弟情、亲情、友情、爱情的刻画深入人心。篇末的四格也超有趣。少数我能安利非宅兄弟的漫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9-11-20 / 标签: 小说
八雪厨肥渡终于发力写完了,最后一卷真是太甜了,一扫前期阴霾,不过越读越心疼团子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5-6-19 / 标签: 治愈 SF 漫画 日常 14卷
末世也能那么治愈...作者的画风很合口味,出色的分镜,优美的风景,平凡的日常,营造出田园牧歌式的慵懒恬淡生活,让人沉醉其中...但在全书末日的设定下,看着人类的长大老去,文明的衰败,带上了哀伤的基调,越到结尾越是落寞惆怅...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5-6-23 / 标签: 神展开 漫画 脑洞 1卷
【2】初看以为是脑洞颇大的搞笑短篇,前面几个故事都能让人忍俊不禁,可在最后几个短篇,剧情急转直下。所有故事联系在一起,让人赞叹...故事层层推进,叙事结构精巧,结局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结局令人悲伤而又引人思考...唯一遗憾的就是樱场刑警的死去....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15-2-27 / 标签: 小说 致郁
太宰治遗作,其一生遭遇与心路历程的映射....全文对叶藏的“丑角精神”刻画绝伦,一味地迎合别人、求爱,抹杀自我以迎合社会,内心却不断地痛苦挣扎...读完久久不能释怀...也许我们不似叶藏那般,可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的心理和想法吧....适合黄昏时一个人拿着泛黄的二手书阅读 -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15-3-18 / 标签: 小说 单元剧 校园 黑暗
文学少女的赞誉已经不胜枚举,这里我就只提一下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作品以名著为基础,将名著剧情和小说中人物结合,这是本作的精彩之处。但是,部分刻画略显刻意生硬,而且对于某些原作党来说小说的剧情无疑是不够原作深度的...文中远子学姐大量引用名著中的话语,虽然符合人物塑造,但是密度过高有掉书袋的嫌疑...读起来感觉也不好....最后,赞一下竹冈老师的插画,真的是超赞超赞超赞.... -
日常 日常
2007-07-26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9-11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校园 单元剧 10卷
可能略微需要对上电波,至少我觉得是相当有趣,动画改编得更是出色...成年后的麻衣居然成了幼儿园教师了,还有佑子怎么变成了一幅亚马逊女战士的样子……麻衣居然一直没有叫过美绪的名字,惊讶 -
首无·作祟之物 首無の如き祟るもの
2007-04-25 / 三津田信三 / 原書房 / 447
2019-7-28 / 标签: 小说 推理
氛围描写相当不错,最后三重反转精彩绝伦,但也有点过度用力的感觉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11-30 / 标签: 百合 漫画 8卷
袒露心意后能多虐一会儿就更好了 -
南辕北辙路人百鬼 こじらせ百鬼ドマイナー
48话 / 2018-12-04 / 南郷晃太 / 集英社
2020-7-7 / 标签: 漫画 群像 校园 妖怪 欢乐 5卷
妖怪群像日常,可爱、有趣,结尾突然 -
树影斑驳之国 こもれびの国
39话 / ワニブックス
2015-3-16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画 4卷 全彩
【2】画风极其赞的一部漫画,而且还是全彩的...仅仅是用来当作画集也是赏心悦目...剧情是平淡的日常,轻松治愈,与画风比较相称...39话完结也不显拖沓...总体而言是部佳作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5-7-9 / 标签: 漫画 青春 1卷
以平实的笔调描述的平凡的生活,讲述青春和梦想的故事。情节平淡不夸张,人物刻画富有生活气息,对学生党而言容易引起共鸣。整体风格上轻松幽默,但内在又有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很喜欢的青春漫画。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5-6-22 / 标签: 性转 漫画 2卷
作者着重刻画性转之后建二及周围各个人物(真臣、小咪、姐姐等)的心理和人际关系的转变,故事情节平淡自然,心理描写很细腻,人物的情感变化融于故事之中自然而不做作。整体笼罩着一股忧伤的气氛,氛围营造的相当不错,让人沉浸其中...结尾略显仓促,似乎是腰斩了...结尾时真臣和建二相逢的情节,既温馨有爱,又惆怅伤感...还有,吉富昭仁你果然是个足控,好多裸足prpr... -
响子和爸爸 響子と父さん
6话 / 2010-03-13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58
2015-7-9 / 标签: 漫画 家庭 1卷
依然是极富生活气息的故事。情节轻松有趣,令人忍俊不禁,内里是满满的爱和温情。石黑还真是擅长刻画生活,几部作品都很喜欢。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