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5-6-22 / 标签: 脑洞 漫画 1卷
不行,脑洞实在太大了...刚开始以为是普通的百合,没想到越来越重口,最后没想到居然有主线ORZ... -
同居姐妹 しまいずむ
31话 / 2010-08-11 / 吉富昭仁 / 芳文社
2015-6-22 / 标签: 百合 漫画 节操 搞笑 3卷
读起来轻松有趣的百合漫...遥和芳子这对痴女非常有趣,完全就是俩痴汉,特别是芳子,舔足、舔汗什么的...大白腿认准吉富昭仁... -
爆炸吧情侣!! 爆カップル!!
5话 / 秋山弘行
2015-6-22 / 标签: 漫画
感受到了作者对情侣的满满憎恨...不过男主也只是嘴上叫嚷着而已,实际还是希望有妹子→ →...结尾男主自己变成现充后爆炸好评...整体不算有趣... -
热带少女 熱帯少女
9话 / 2009-06-18 / 吉富昭仁 / 一迅社
2015-6-22 / 标签: 百合 短篇集 漫画
百合短篇集...时间在夏日,一般仅主角出场,非常甜,非常清凉的故事.... -
守护她的51种方法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2015-6-22 / 标签: 漫画 灾难 5卷
人在地震中的渺小,地震中人性的崩坏都描写得很好…不过,整体而言应该算是正能量,人性的温暖、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还是使人充满希望 -
循环自杀 自殺サークル
2008-11-20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168
2015-6-22 / 标签: 猎奇 漫画 1卷
整体而言就是一个猎奇故事吧,自杀代代传下去……气氛把我地很好……某几处有种看到轮子的感觉 -
我们的☆光之俱乐部 ぼくらの☆ひかりクラブ
12话 / 太田出版
2015-6-22 / 标签: 漫画 黑暗 2卷
前传故事,前半部分整体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是想到正传的悲惨不免笼罩着伤感……后部分已然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回去在看正传,对田宫三人更是感伤 -
荔枝☆光之俱乐部 ライチ☆光クラブ
9话 / 2006-06-21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328
2015-6-22 / 标签: 黑暗 漫画 1卷
舞台剧改编的漫画。故事发生在一个阴暗的地下室,整体笼罩着黑暗、血腥的风格...ゼラ的偏执、疯狂,ニコ的狂热,タミヤ等的背叛、复仇,ジャイボ的畸恋全都在短短几话刻画出来...カノン和ライチ的爱情是黑暗中的一抹亮色...人逐渐疯魔而走向灭亡,ゼラ在疯魔中死去,而ライチ却得到了人性,相当震撼...当然,简言之就是一群中二少年作死...还有那个预言的老太婆没事哪那么多话.... -
漫画家和助手 第二部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2
10话 / 2014-06-25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28
2015-6-21 / 标签: 节操 漫画 漫画家 搞笑 后宫 1卷
足须小姐(prpr)一本正经很难搞怪,所以依然要靠爱徒耍宝,反而不如一期那种模式...整体而言不如一期有趣 -
π-圆周率- π (パイ)
101话 / 古屋兎丸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5-6-21 / 标签: 节操 脑洞 漫画 搞笑 9卷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前半部分情节相当有趣,作者脑洞颇大,几个角色都很有趣,日常很欢乐,整体上色而不淫...最后两卷把握得不好,结尾从某总统中抢回纯的剧情略坑,不过居然有种迷之感动...最后所有人皆大欢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ショートカッツ
194话 / 2003-05-30 / 古屋兎丸 / 小学館 / 248
2015-6-21 / 标签: 脑洞 漫画 短篇集
脑洞大开的短篇集,1-2P一个故事,刚开始有些猎奇,后面就好了。古屋兔丸对JK满满的爱...麻衣完全可以单独画一部作品嘛... -
周刊石川雅之 週刊石川雅之
11话 / 2003-02-19 / 石川雅之 / 講談社 / 232
2015-6-21 / 标签: 脑洞 漫画 短篇集
脑洞极大,第一话实在是颠荡起伏,超人和章鱼的结尾也是神转折……某些故事算是对社会现象的一些影射…… -
公寓失乐园 コーポ失楽園
14话 / 2014-11-17 / 五十嵐正邦 / 講談社 / 192
2015-6-20 / 标签: 搞笑 漫画 1卷
腰斩了麽?前期还算挺有趣的,后几话腰斩剧情进展飞速...46亿年的幼驯染??啊.... -
有阿部的小镇 阿部のいる町
25话 / 2015-01-16 / 井上菜摘 / 講談社
2015-6-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 2卷
无厘头设定,联想到了坂本...开始以为阿部会和小林在一起...小林和爱花这一对也挺萌的... -
LOVE理论 LOVE理論
43话 / 佐藤まさき / 双葉社、玉皇朝
2015-6-20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5卷
被开头吸引看的,主体部分略微无趣....漫画中充斥着大量教你如何追妹子,降低可读性和趣味性...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50话 / よしだもろへ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6-19 / 标签: 恋爱 漫画 神鬼 10卷
女主线薄弱了些,京子和墨染以及哥哥和宇迦两线不错...后期明显哥哥才是主角....女主的某些行为有些不讨喜....整体而言是不错的少女漫,没有什么NTR、各种自虐等俗套剧情 -
伊东杂音画集 结 遮那 いとうのいぢ画集 結 遮那
2013-08-09 / いとうのいぢ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28
2015-6-19 / 标签: 画集
四本傻娜画集都齐了,一本满足...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6-19 / 标签: 漫画 推理 12卷
画风精致,剧情紧凑,智力对决精彩...不过每页的字太多,看着累...还有,从一开始就极度厌恶夜神月...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5-6-19 / 标签: 治愈 SF 漫画 日常 14卷
末世也能那么治愈...作者的画风很合口味,出色的分镜,优美的风景,平凡的日常,营造出田园牧歌式的慵懒恬淡生活,让人沉醉其中...但在全书末日的设定下,看着人类的长大老去,文明的衰败,带上了哀伤的基调,越到结尾越是落寞惆怅...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5-6-19 / 标签: SF 漫画 单元剧 45卷
补完了漫画...小时候总是惊讶着多啦A梦层出不穷的道具,幻想着蓝胖子从天而降...重温一遍更钦羡的是小时候那纯真的感情,简单的关系....真是老了...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RODUCTION NOTE
2011-08-12 (C80预售)、2011-10-01 (正式发售)、2014-03-13 (新装版) / メディアパル
2015-6-16 / 标签: 公式书
很全的一本设定集 -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始まりの物語/[後編]永遠の物語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with you.
2013-07-27 / 原作:Magica Quartet / 芳文社 / 128
2015-6-16 / 标签: 公式书
-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KEY ANIMATION NOTE extra 始まりの物語 永遠の物語
2013-02-28 / メディアパル
2015-6-16 / 标签: 公式书
300+页,大量分镜,圆厨OR作厨必备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