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帕露菲 姐姐萝莉百合短篇作品集锦 パルフェ おねロリ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1话 / 2017-09-15 / 伊藤ハチ/なもり/竹宮ジン/野中友/irua/竹嶋えく/嵩乃朔[吉岡榊]/焔すばる/いちごイチエ(飴沢狛)/黄井ぴかち/玉埼たま / 一迅社 / 152
2019-11-19
-
Scarlet 绯红命运 スカーレット
11话 / 結野ちり / 一迅社
2019-11-8
腰斩来得太突然,甚至有点过分了啊//契约和类似哨兵向导的设定还是挺喜欢的。剧情缺乏铺陈,角色描写也微妙,尤其是女三(?)的原店主,完全就是拿来强行推进剧情用的工具人。 -
百合庭园 リリィシステム
21话 / 2019-03-11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 / 240
2019-11-3
水没都市,田园生活,水手服,奇怪的机械,各种无关联的事物,却能够靠少女和少女接吻把一切都连接起来,如同故事里说过的“这太假了” -
卡纳蕾 校园姐妹百合合集 カヌレ スール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9-06-28 / ヨルモ・毒田ペパ子・樫風・めの・七坂なな・飴野・ねが・寝路・タカハシマコ・くもすずめ・純玲・はにみ・缶乃 / 一迅社 / 169
2019-11-1
喜欢年上年下关系反转的第一篇和三人关系融洽不复杂的第十二篇 -
Swap⇔Swap すわっぷ⇔すわっぷ
52话 / とめきち / 芳文社
2019-10-29
2+2+2人组时挺有趣的。最后一卷突然出现不少感觉只是为了增加CP数才加入的登场人物,比较没意思。腰斩前草草过完百合漫常见的修学旅行副本和能力消失副本就完了。 -
小叽与魔界镇的公主 ピヨ子と魔界町の姫さま
14话 / 渡会けいじ / KADOKAWA
2019-10-26
一本正经地搞笑,如同一开始和结束时所说的一般常识在魔界并不通用。完结的太突然,腰斩太可惜了。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10-25
不认为自己能够完全理解,但是作者自述中的那压倒性的巨大情感还是让我在阅读时感到非常压抑。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19-10-25
通篇充斥着无力感,看着故事不可避免的往BE走去却也只能看着罢了 -
女骑士「公主请去世吧。」 女騎士「姫には死んでいただきます。」
13话 / 2018-10-25 / りしん / KADOKAWA
2019-10-23
前边挺搞笑的,后面正经起来的反差还有点动人。比起游戏多了不少的设定也都圆得起来。 -
CYLCIA=CODE シルシア=コード
32话 / 2016-06-27 / 大森葵 / 一迅社
2019-10-16
可惜腰斩,太多伏笔埋下去来不及回收就连跳好几次时间轨然后完结了。很喜欢这种两个世界结合到一起的设定。作者还真是喜欢设计装备,服装装备感觉好多套(虽然不少坏掉了)。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10-11
好多年前读过的,个人的入间入门。印象最深的情节是忘了第几卷的,XX君不小心说到小麻体重,然后小麻到厨房拿菜刀要切自己那。 -
樱花日常 さくらデバイス
18话 / 2014-11-10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 / 208
2019-9-26
无厘头的日常,有点像把随便发在推特上的短漫合集起来那样。明明好多应该很色的情景却只觉得好笑。喜欢画风 -
莉莉艾尔与祈祷之国 リリエールと祈りの国
2017-03-14 / 白石定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88页
2019-9-13
跟魔女之旅比起来只局限于一个国家比较难写作者擅长的短故事集合,和伊雷娜那比起来这里所有人物感觉都更加路人 -
ガールラヴ・ダイアリー
7话 / 2019-05-28 / 東山翔 / 茜新社
2019-8-30
画功太棒了,各种思春期少女是如此诱人,用的时候总有种罪恶感。剧情乍看有点像开后宫的纯爱本,但仔细想想一些情节设计有点可怕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9-7-16
完美的日常系,各有特色的角色,一话一个故事中每个故事也很有趣。强大的伏笔回收能力,乱叙的故事,时间线却能从各种小细节中整理出来// 感觉以后得找一天跟着导读再读一遍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54话 / 2013-01-18 / くずしろ / 一迅社
2019-7-4
明明一开始是冲着百合CP去看的,但是最喜欢的反而是小秋//貌似因为作者开太多坑填不过来就自己腰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