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焦的深度 被写界深度
2017-09-01 / 苑生 / 大洋図書
2020-9-27 / 标签: 2017,漫畫,BL
這本也太好看了,看完我都想去買書了。雖然是普通男子高中生戀愛故事描繪的卻非常細膩 人 設 好 看!感覺小清新且符合邏輯。 -
等待花开时 花は咲くか
34话 / 日高ショーコ / 幻冬舎
2015-4-3
34话连载了9年_(:3」∠)_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每个角色的性格也很饱满。最喜欢蓉一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蓉一有点像森田忍_(:3」∠)_然后很喜欢菖太,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年龄最小却是最能看清现实的一个,竹生麻麻也很喜欢,泉泽老屋是个好地方。希望能动画化很好看的故事。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平裝本出版 / 144
2019-1-23 / 标签: 漫画
第一本台版漫画,有台版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台版的大小好像比日版大点?郁气满满的阿6 总是能戳中心底。《梦想成真》那个故事,那个是真的吗 十分好奇!阿6和气球有这样的友情啊 怪不得CD封面都是他来画,现在两位都是很有名的人了,梦想真的成真了。 -
憂鬱な朝 (4)
2012-07-25 / 日高ショーコ / 徳間書店 / 210
2015-4-13
第四卷结尾终于互通心意承认这份感情,我等的好辛苦啊!对桂木莫明的感情到和桂木做约定后晓人迅速成长,这个过程是漫画里最好看,就是转折铺垫少了点,晓人一个人去买东西那里看的又心疼又想笑,为了喜欢的人什么都可以放弃实在是了不起。看到这里我觉得晓人的角色魅力已经高于桂木了。 -
Fate/Zero Vol.1 第四次圣杯战争秘话 Fate/Zero Vol.1 -第四次聖杯戦争秘話-
4话 / 2006-12-29 / 虚淵玄 / TYPE-MOON / 405
2012-5-16 / 标签: Type-Moon 虚渊玄
-
セックスドロップ (1)
2020-01-18 / しっけ / Jパブリッシング
2021-1-14 / 标签: BL漫画
人设好看加一星。封面完全没体现出人设的美啊,人设 服装 画面都是很好看的!特别是黄海 的表情很可爱 像个小猫咪,高冷黑发黑木 也很美丽,感觉是不太搭嘎的组合看完却觉得甜甜的 -
渊之信 연의 편지
10话 / 2019-06-03 / 조현아(赵贤娥) / 손봄북스 / 264
2020-9-10 / 标签: 漫画
“万一,我要是死了...我希望你们不知道,又希望你们知道。希望你们不会受伤,又想要跟你们撒撒娇...怕你们孤单,希望信能被你们找到,又希望你们找不到。希望你们忘了我,又希望你们会记得我。希望你们能来看我。”这段话可太戳人了。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27 / 标签: 2022 漫画 短篇
藤本树可真喜欢电影,把自己喜好融入到漫画里,他还是有才气的。觉得他画风变好看了,很有个人特色还好看。喜欢漫画中的爆炸,把一切的痛苦都炸飞吧!! -
前辈,让我看里面 先輩、ナカみせて
2023-05-10 / 沖田有帆 / リブレ
2023-7-24 / 标签: BL漫画
vtb题材漫画里开盒剧情的时候认真代了一下现实。。。受便利店买东西说不利索话nyanya的真有画面感经典。本作小甜饼。题外 这位作者的题材跨度特别大,不是说同一位作者都要画类似题材他是完全不重样跨度特广。素肌画的是运动题材,sm是过激堕落,家政夫是男妈妈,重彼是地雷系,等长大是年下正太,朋克是伪装攻伪出轨,不仅不重复连相近题材都没有。 -
進撃の巨人 (2)
2010-07-16 / 諫山創 / 講談社 / 192
2013-11-22 / 标签: 諫山創 漫画
比起残忍杀害三笠父母的坏人 十几岁就能有杀人觉悟的艾伦更让我觉得恐怖,完全没有一点害怕一点犹豫短时间内解决掉两个大人,艾伦才是真正的战斗种族吧。还好艾伦是少年漫猪脚,如果不是 他一定会是最厉害的反派。也就是从这里开始觉得艾伦不正常,也许在弱肉强食 有巨人的世界拥有杀人觉悟的才是最正常的OTZ.....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3-7-5
结局过于真实没能亲手剁了人渣太恨了。这也是很典型的日式悲剧思维,受害者无法反击。第一卷精彩,第二卷直接把悬疑推理搞没了,第三卷比较平淡。 -
盗墓笔记6
2010-01-01 / 南派三叔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 274页
2012-5-16 / 标签: 盗墓笔记 阴山古楼 三胖子
胖爷那句“锄禾*当午”笑喷了...连天真都YY瓶子空白的15年了。这不是腐吗233 -
朝与夜之歌 よるとあさの歌
2015-09-17 / はらだ / 竹書房
2021-6-7 / 标签: BL漫画
莫名其妙从番外开始看。再接主线 攻又不讨喜...觉得有点膈应,攻这简直白捡。hrd的作品大部分就是让人看到不是那么顺心。
读过的标签
- 24BL漫画
- 11漫画
- 7盗墓笔记
- 5三胖子
- 5宝井理人
- 4BL
- 4虚渊玄
- 4じん(自然の敵P)
- 4諫山創
- 3中村明日美子
- 3小畑健
- 3轻小说
- 3Type-Moon
- 2南派三叔
- 2短篇
- 2子不语
- 2天马行空
- 2Fate
- 1貴志祐介
- 1贵志佑介
- 1石田スイ
- 1艺术源于生活
- 1银河联邦
- 1东京食尸鬼
- 1Bangumi文库
- 1小说
- 1愚人节
- 1進撃的巨人
- 1角川书店
- 1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 1カゲロウデイズ
- 1空灵系
- 1目隐团
- 1型男指南
- 12019
- 12018
- 12017,漫畫,BL
- 12020,
- 12022
- 12021
- 12017
- 1网文
- 1阳炎Days
- 1阳炎project
- 1佐藤まひろ
- 1自然の敵P
- 1实体书收藏
- 1THORES柴本
- 1邛笼石影
- 1阴山古楼
- 1BAKUMAN
- 1集英社
- 1清水系
- 1吉田直
- 1夏达
- 1少年JUMP
- 1猎奇
- 1短篇集
- 1圣魔之血
- 1爆漫
- 1血腥
- 1大场鸫
- 1成田良悟
- 1坑
- 1JUMP
- 1校園
- 1七星鲁王
- 1妖怪志
- 1秦岭神树
- 1我坚信秦岭神树在最后会再次提到